自駕車燕郊至勝芳不走高速怎麼走最快

2023-02-23 07:10:04 字數 3618 閱讀 2290

1樓:中級殺手

從時光裡照相館出發,經上海市-g15沈海高速-g25長深高速-g18榮烏高速-廊坊市,到達勝芳鎮。全程公里,根據當前路況,預計耗時:12小時16分鐘。

建議你用騰訊地圖,騰訊地圖覆蓋了全國近400個城市。騰訊地圖可以查詢銀行、醫院、賓館、公園等地理位置,幫助您找到地理位置相關的生活服務,如美食、汽車服務、旅遊等;還提供了豐富的公交換乘查詢方式和駕車導航規劃功能,為您提供最適合的出行導航。

2樓:帳號已登出

中級殺手,你是不是傻?100.多公里,讓你搞出了1000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建議您**個手機地圖吧,我用過騰訊的感覺就挺好的, 輸入起點到終點路線他會自動顯示出來,然後挑出最短引導您去。而且他會給你沿途各種吃喝玩樂資訊和重要景點不會讓你錯過的。並且通過實時路況能準確查清道路資訊避免擁堵,導航特別精準,有3d實景。

現在最主要的是騰訊的地圖現在可以零流量使用,在wifi環境下,**所在城市的離線地圖資料報,然後開啟零流量模式,就可以全程零流量使用地圖了。望。

開車不走高速從天通苑到燕郊怎麼走從天通苑東三區開車不走高速到燕郊迎賓路口怎麼走求助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通苑。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立湯路輔路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立湯路。

2.沿立湯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安立路。

3.沿安立路行駛公里,過仰山橋,左轉進入北五環中路輔路。

4.沿北五環中路輔路行駛70公尺,過仰山橋,稍向左轉進入來廣營西路。

5.沿來廣營西路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來廣營西路。

6.沿來廣營西路行駛9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北五環路。

7.沿北五環路行駛公里,過五元橋,直行進入東五環路。

8.沿東五環路行駛公里,過大黃莊橋,朝京通快速/通州/東四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遠通橋。

9.沿遠通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通快速路。

10.沿京通快速路行駛公里,朝通燕高速/原京哈高速/通州北關/三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通燕高速。

11.沿通燕高速行駛公里,過潮白河橋,直行進入通燕高速。

12.沿通燕高速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線。

13.沿京哈線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路。

14.沿京哈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維多利亞d座約110公尺後,左轉進入迎賓路。

15.沿迎賓路行駛160公尺,調頭進入迎賓路。

16.沿迎賓路行駛50公尺,過左側的燕郊奇麗國際大廈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京哈路。

17.沿京哈路行駛350公尺,過右側的格力電器(燕郊鎮人民**東)約7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燕郊鎮。

請問自駕車從燕郊到南戴河怎麼好走?

5樓:匿名使用者

燕郊到南戴河駕車,較快捷的線路約公里/3小時18分鐘,如下: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燕郊鎮。

1.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京榆大街行駛340公尺,過右側的海爾專賣店燕譽祥店約120公尺後,調頭進入京榆大街。

2) 沿京榆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2

3) 沿g102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大香線。

4) 沿大香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大廠連線線。

5) 沿大廠連線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華安南路。

6) 沿華安南路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大香線。

7) 沿大香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3.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支線/北戴河/南戴河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北戴河支線。

5.秦皇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哈高速北戴河支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北戴河支線。

2) 沿京哈高速北戴河支線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北戴河連線線。

3) 沿京哈高速北戴河連線線行駛公里,朝南戴河/g205/火車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540公尺,直行進入s267(舊)

5) 沿s267(舊)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海北路。

6) 沿海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戴河大街。

7) 沿戴河大街行駛公里,進入寧海道。

8) 沿寧海道行駛690公尺,右轉進入環海路。

9) 沿環海路行駛3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戴河旅遊渡假區。

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京哈高速,直接能到北戴河,如果去南戴河……不知道你要去哪,反正下北戴河高速往南開一點過了那條河,就是南戴河,因為南戴河北戴河就是一那條戴河為界。不過你要是上南戴河娛樂中心那邊就要向南走一段沿海高速,南戴河出口出高速。

大廠距離勝芳有多少公里,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廠回族自治縣。

1.大廠回族自治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712) 沿s271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秀水街3) 沿秀水街行駛1.

5公里,右轉進入s2294) 沿s229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青龍灣右堤路5) 沿青龍灣右堤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一緯路6) 沿一緯路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王河路7) 沿王河路行駛5.

6公里,右前方轉彎。

8) 行駛730公尺,朝塘沽/蘆台/東麗湖方向,稍向左轉9) 行駛720公尺,在入口,進入京津高速公路10) 沿京津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鳳河西支橋,朝上海/靜海/g020/京滬高速方向,稍向左轉。

2.行駛公里,過和平莊互通,在入口,進入g33.沿g3行駛公里,朝霸州/保定/外環西路/津保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慶坨互通。

4.沿王慶坨互通行駛440公尺,朝霸州/保定/g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慶坨互通。

5.廊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王慶坨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82) 沿g18行駛公里,在勝芳/大城/廊坊/s272出口,3) 行駛1.

1公里,朝大城/勝芳方向,稍向右轉4)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272

5) 沿s272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200公尺,過中星橋約13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霸州市勝芳鎮。

8樓:看一看行嗎行

先到廊坊 再沿廊大路一直南行就到勝芳了 全程100多點公里 就這樣去過一次大廠 挺好走的 比高速不慢。

從三河市燕郊鎮 去廊坊勝芳 怎麼坐車 去哪坐車 具體路線 車票** 還有路程的時間 ,知道的說下?

9樓:勝芳陽光電腦

我來回答一下,在燕郊的燕靈路口坐 燕郊—廊坊的客車,到達廊坊後再轉乘 廊坊—勝芳的客車即可到達。 我是勝芳人,在燕郊參加過工作,我曾經上班都是走這樣的路線。很方便。

累計乘車時常在3—4個小時左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到廊坊 在廊坊有直接去勝芳的車 燕郊到廊坊15 廊坊到勝芳20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到燕靈路口紅綠燈北邊 那有專車 從燕郊到廊坊的。

2:做811到北苑 做938支幾的車 你自己問問售票員吧 都是通廊坊的。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從山西運城自駕車到銀川,全程走高速,怎麼走?大概多少錢

走大運高速 青蘭高速 包茂高速 青銀高速。共836公里,9小時 高速收費350元 運城1從起點出發,在鹽湖區城區行駛2.7公里,進入機場路 2沿機場路行駛6.2公里,左轉走匝道 經運城機場收費站 朝侯馬 s75 s7501方向,進入s7501 s75 侯平高速 運城繞城高速 3沿s7501 s75 ...

自駕車長沙至青島如果走高速公路,如何走?謝謝幫助

路線如下 駕車前往 山東省青島市 的路線 1,492 公里 湖南省長沙市 1.進入車站北路向南 170 公尺 2.左轉進入晚報大道向東 公里 3.左轉進入東二環向北 118 公尺 4.靠左進入東二環向北 公里 5.右轉進入長永高等級公路向東 3.3 公里 6.靠左進入長永高等級公路向東 公里 7.減...

西安至玉樹自駕車路線怎麼走,南通至廣州自駕車路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55.7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城八路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朱巨集路 2 沿朱巨集路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 3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 4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680公尺,朝西安繞城方向,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