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2怎麼樣,奧迪A2好嗎?

2023-02-01 20:00:02 字數 4090 閱讀 3575

1樓:風音

綜述:車是好車,而且是非常好的車,他的外觀及三圍引數與polo都是非常接近的。現在他被停產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太高了。

在國內,大眾polo的**都有點曲高和寡,a2在國內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市場的。如果國內有賣的話,**也應該與寶馬mini基本一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2怎麼樣 完美解決怠速抖動問題,很簡單的乙個問題曾經難倒一片。新車的抖動很簡單,配件和燃燒 僅此兩個 不會有第三個問題。從概率講,配件概率很低,你的車有是清潔了很多地方,也不存在進氣不乾淨的問題。

那麼沒有處理的就是燃燒,燃燒不好抖動不代表積碳很都,油路雜質髒,水分多一樣會燃燒不好,但是清潔油路不是清潔幾個地方是要整體清潔,你清理燃燒室,那麼油箱不清潔不一樣以後還油問題,治病要去根。

奧迪a2好嗎?

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車是不錯不過要那個用途很難說。

奧迪a2代表哪個級別

4樓:胡椒粉聚會

這只是奧迪的一系列的車,代表級別的的系列!a8只是乙個編號 沒有特殊的意義。

8並不代表缸數,因為奧迪a8發動機也有12缸的。a是奧迪的因為開頭字母『a』(audi),而「8」代表它的豪華等級,最高是「8」,其次才是「6」、「4」,但似乎也只有著三個車型是豪華轎車了,其他的像a5(研製中)也是轎跑車,a3是兩廂車,a2也是兩廂小車,只是低檔了一些……但是現在奧迪又開發了乙個新系列,代號為q,如q7、q5(研製中),是代表越野車的。

是其發動機的排量。

其他的也是相同的意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2代表哪個級別 也別用95替代92 這樣也是掩蓋問題,時間長了95一樣會導致抖動加98 嗎?修車要解決根源問題。僅供參考。

奧迪a2的車型概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2是奧迪公司推出、大批量生產的全鋁轎車。2023年,當奧迪在法蘭克福車展把名為al2全鋁車身的概念車帷幕揭開時,第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其前衛外形與結構。時過兩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奧迪就推出了其建立在al2這項研究基礎上的批量生產的奧迪a2,這部奧迪全新的車型完全秉承了al2概念車的外貌及先進的技術。

7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2的車型概況? 應該是敲缸的聲音,敲缸會導致發動機抖動,,長期抖動會影響發動機其他配件的,建議早點搞好。這個發動機其實挺好的,車也不錯就是燃油不好導致的問題,定期清潔喲路就尅與,之前的畢卡索也是這樣的,這個發動幾找不到問題換件沒用的。

後來找到個專修的老師傅,他說就是油路的事情,用司有普燃油新增劑新增劑清潔下,車後來跑跑就好了。

奧迪a2多少錢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2 現價430000 沒有國產的。**暫時不會降。

a2是一款貌不驚人的兩廂式轎車,它是專門面向21世紀設計的、具有先進設計水平的小型轎車:全鋁空間框架車身asf。所謂asf概念即儀表板部分由高強度鋁結構支撐,空間構架由真空壓鑄接頭的擠壓成型段組成,這兩者結合成很輕的鋁合金車身。

從前頂柱到行李艙邊,包括車門手把坑都是用鋁沖壓成形,前柱(a柱)採用高壓鑄鋁新技術,它能夠復合加強並改變材料厚度。

由於奧迪a2採用asf空間結構,使車身重量比傳統鋼製車身輕40%以上,全車重量不到900公斤;空氣動力性好,空阻係數僅達;不足4公尺車長,「空間底板概念」(space floor concept)設計令後排乘員具有寬敞舒適的感覺;車廂空間變化多樣,後排座椅可以摺疊拆下,騰出空間放置物品;設定「維修元件」(service module)方便車主維護車輛;車輛汙染低,排放符合歐洲4號標準。

奧迪a2有兩款發動機,一款是汽油機,另一款是三缸tdi直噴柴油機,都是公升排量,最大輸出功率都是55千瓦,最大輸出扭矩汽油車是126牛頓公尺,而柴油車則是195牛頓公尺。以上兩款型號發動機都是匹配5檔手動變速器。

9樓:奚君闞妍歌

奧迪a2目前還是概念車,即使上市了也會在20萬以上,高配的a1都在30萬以上,a2估計也就在這個價位,拭目以待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a2是2023年正式投入生產的,於2023年7月停產,主要原因是銷量不佳,總共生產了萬輛。老款估計現在買不到新車了。

奧迪新一代a2將會在2023年正式在海外上市銷售,售價約為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7.

8萬元)。將來此款車型會不會引入國產,目前尚未得到準確訊息。奧迪新一代a2會搭載多款高效發動機,汽油引擎涵蓋了1.

2l機械增壓發動機、渦輪增壓發動機以及渦輪增壓發動機,並且還會配備多款小排量柴油發動機。

變速箱則會採用一台6速手動變速箱以及dsg雙離合變速箱來傳遞動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a4吧!a2中國只有進口。

奧迪a2(海外)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整體質量和做工都沒有什麼問題,車輛的整體效能表現也非常穩定,技術也比較成熟。

13樓:無盡

a2在國外已經是一台停產很久的車,也沒有新間說重新上市,以前的a2是用全車是鋁合金材料製造。

1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2(海外)好不好 車子之前就是這樣的,換了很多配件都沒好,也查不出故障也沒有故障碼,怠速抖動,早上啟動異味油煙霧較大。在修理廠乙個老師傅的指導下,清潔了油路就好了。還是是長期燃燒不好導致的。

他在油箱加了3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新增劑跑了3箱油以後就再也不鬥了。

怎麼知道汽車奧迪a2

15樓:活寶口蘑

各個系列是按市場定位劃分的,用途效能也各不相同,想要準確分辨就得自己記了,看看車尾寫的型號,實在不行看形狀大校我先拿奧迪和你說,首先a系列代表轎車,a1是奧迪最新的車型,屬於高階緊湊級時尚轎車,主要是大眾甲殼蟲,寶馬mini的競爭對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知道汽車奧迪a2 首先,中國石油2月清潔一次儲油罐,你沒清潔,清潔前的油加個你了,汽車的油箱和儲油罐比都不算密封環境了。油路髒了燃燒不好,其次每個批次的燃油病不是一樣的,因為調油這個事情並非每次都是成功,會搭配一些進來,不會倒掉的。最後是直噴車因為特殊的噴油方式,外加油路不定期清潔會髒,就會產生很黑的排氣管,這個問題要注意下,長期發黑就會導致大量積碳沉澱,長此以往就會燒機油,損失就大了。

只要清潔下油路排氣管就會變成金屬本色,新車沒事的。很快就會清潔乾淨,油箱加個司有普跑完2箱油再看排氣管就沒那麼黑了,再用就金屬本色了。

奧迪有a2這個車不

17樓:毛學岺呂歌

奧迪a2這款車目前國內還沒出現過。不過也不需要他出現了,a8都出來了還在乎a2嗎?

18樓:羽遐思皮君

奧迪有a2,只不過這車早已經停產了,銷量很不理想。

a2是奧迪在99年推出的一款小型車,採用了全鋁車身,車身尺寸為3820mm*1670mm*1550mm,軸距為2405mm。

a2裝備了兩款發動機,都是公升的。其中乙個是大扭矩的三缸tdi直噴柴油發動機,最大功率55千瓦,百公里油耗為4.

2公升,百公里加速為秒,最高車速173km/h。另乙個是4缸多點燃油噴射汽油發動機,輸出功率也是55千瓦,效能與tdi差不多,百公里油耗為6.

1公升。以上兩種型號發動機都匹配5速手動變速器。

而且a2的懸架採用了當時很先進的ebo(電子制動力分配)和esp(電子穩定程式)電子系統。

奧迪a2和奧迪quattro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e-tron更好 2023年奧迪最為耀眼的明星當屬全新亮相的概念車型——純電動高效能跑車奧迪e-tron。它向世人展現了多項顛覆性的未來轎車技術與設計理念——電動車絕不是單純的將動力總成電動化,電動車技術的成熟也不僅僅取決於電池技術的優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2和奧迪quattro哪個好 混合氣問題,換感測器只是掩飾了問題不是治理問題。如果日後再出現可以在油箱加入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一箱油就會感覺平順很多,再繼續用就徹底平順。

澳洲A2奶粉味道怎麼樣,澳洲a2奶粉味道怎麼樣

正確挑複選奶粉的方法 1 根據 年齡段制。很多奶粉bai都分年齡段,比如du6月以上 1 3歲 3 6歲。2 根據保zhi質期。有些父母在dao給小孩選擇奶粉時不注意看保質期,要挑選最靠近生產日期的奶粉。3 根據父母的經濟實力。經濟條件好點的,可以選擇合資或國外進口的。沒有必要一定選擇某個奶粉,其實...

a2奶粉在中國怎麼那麼火,a2奶粉為什麼國內很貴

首先對於嬰兒寶寶最好的選擇還是母乳,只是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得不選擇配方奶粉 a2牛奶品牌誕生於紐西蘭,所有奶源均來自通過dna檢測技術篩選出來的a2型奶牛,這種奶牛產的牛奶只包含a2 酪蛋白,而絕大部分的牛奶都是包含a1 酪蛋白的,相比之下,a2 酪蛋白更接近母乳,而且也是最自然源初的牛奶蛋白質,也因...

a2奶粉2段最貴怎麼回事

兩者所含的營養成分比例不一樣。一段奶粉適合0 6個月嬰兒 一段奶粉裡包含了0 6個嬰兒生長發育所需要的全部營養成分。當中包括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脂肪 各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此時每100ml奶,蛋白質含量約 1.5g,脂肪3.5g,碳水化合物約7.4g,主要由於此時嬰兒無法攝取過多蛋白質,尤其高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