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奶粉在中國怎麼那麼火,a2奶粉為什麼國內很貴

2021-03-04 03:53:10 字數 3222 閱讀 6727

1樓:司冒魚藍

首先對於嬰兒寶寶最好的選擇還是母乳,只是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得不選擇配方奶粉

a2牛奶品牌誕生於紐西蘭,所有奶源均來自通過dna檢測技術篩選出來的a2型奶牛,這種奶牛產的牛奶只包含a2-β酪蛋白,而絕大部分的牛奶都是包含a1-β酪蛋白的,相比之下,a2-β酪蛋白更接近母乳,而且也是最自然源初的牛奶蛋白質,也因此每一罐a2白金奶粉都如此的彌足珍貴

從市場角度上看,在澳新本地a2經常賣到斷貨,可見有多搶手了,本身就是非常珍惜的奶源,而且全世界獨此一家,不過現在還可以在goodlink**上買到,**也並不比國產奶粉貴多少,有心的媽媽們可以考慮

a2奶粉為什麼國內很貴

2樓:回憶

您好copy,本款奶粉屬於高階嬰幼兒配方奶粉,含有全a2酪蛋白,不含a1酪蛋白, a1蛋白質有可能會導致牛奶不耐受。a2奶粉可以幫助改善牛奶不耐受的症狀,降低腹瀉,便秘和腹脹等消化道不適的機會,特別適合腸胃敏感的寶寶

a2奶粉為什麼國內和澳洲**差那麼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版的400左右,國際媽咪上的澳洲版的270左右

4樓:小露露我愛你

海淘奶粉真不靠譜啊,當然母乳是最好的,可惜我沒有,我們喝的致粹還不錯

a2奶粉中國版和澳洲版什麼區別

5樓:a鈥唄鈥唋

1、成分含量不同一du般國產奶粉zhi和國外奶粉的成分含量都會不一樣,因dao為遵守的國標專不同,符合澳洲國屬標的奶粉成分含量不符合中國的國標。a2奶粉中國版和澳洲版的成分含量是不一樣的。

2、所含成分有所不同

所含成分有所不同比如乳鐵蛋白,這種成分在澳洲版a2奶粉裡面是沒有的。

3、奶粉針對的物件不同

中國版a2奶粉很明顯,是根據中國寶寶的身體特點來研製和配比營養成分的; 澳洲版的a2奶粉則不會按照中國寶寶所需的成分來配比,而是按照澳洲寶寶的需求來配比的。

4、**不同

澳洲版的奶粉比中國版的奶粉,**上要更便宜。

6樓:無窮江月

奶源不同、配方不同、研發工藝和標準是不同的,國際媽公尺上選過澳洲版的貝拉公尺的奶粉,吃著可以,沒上火,250左右一罐吧

7樓:國際媽咪

奶源不同、

bai配方不同、du研發工藝

8樓:暖暖地噯

執行標準、配方等等都是不一樣的

中國版a2奶粉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國產奶粉和國外奶粉的成分含量都會不一樣,因為遵守的國標不同,符合澳洲國標的奶粉成分含量不符合中國的國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到底來好不好,還要看自寶寶的個人情況確定。同樣的奶粉,不同的寶寶喝了,有很大不同。因為各人的吸收、消化、代謝能力不同,如果寶寶食用後大便正常,無便秘、無腹瀉等現象,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精神好、睡得香,食慾正常,才說明這款奶粉適合寶寶,我寶寶喝的愛他美奶粉就不錯,囯際媽咪上直油的德版的,不便秘不上火,吃的也挺多的,健健康康的,我覺得這就是好奶粉

11樓:

a2奶粉原產地好像是紐西蘭吧,感覺進口奶粉口碑都不錯的。不過,我兒子喝的不是回a2,我給他喝答的是合生元奶粉,是歐洲原罐進口的,也非常不錯。合生元奶粉的奶源地是在法國諾曼第,那邊的奶源純淨天然,孩子喝了不上火,不是特別甜的那種。

前幾天剛買了新公升級的合生元派星奶粉,朋友的孩子也在喝,都說很不錯。

a2奶粉澳洲版和中國版有這麼大的區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的區別就是國行版有新增 乳鐵蛋白 ,其它營養素基本相同。

乳鐵蛋白是乳清內蛋白的主容

要成分之一,在母乳中存在,14kg牛奶僅提取1g,具有增強機體免疫力,促進營養元素的消化吸收等優勢,不過澳洲的奶粉生產標準並不允許新增這個成分。

中國賣的a2奶粉是真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a2奶粉產自紐西蘭,但是在中國和澳洲都有銷售,所以說澳版和國版的a2都是真的(當然具體還是看買奶粉的渠道)。

國版和澳版的區別如下:

成分含量不同

一般國產奶粉和國外奶粉的成分含量都會不一樣,因為遵守的國標不同,符合澳洲國標的奶粉成分含量不符合中國的國標。a2奶粉中國版和澳洲版的成分含量是不一樣的。 具體主要表現在一些基礎的營養素上,比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等,中國版的a2奶粉成分含量要高於澳洲版。

所含成分有所不同 

比如乳鐵蛋白,這種成分在澳洲版a2奶粉裡面是沒有的。 國產的奶粉品牌中大部分都新增了這種成分,但是在美國和澳洲都還沒有批准在奶粉中新增這種成分(所以澳洲版沒有),而且母乳中的乳鐵蛋白隨著寶寶年齡的增長也會慢慢減少,到半歲時就已經沒有多少了,所以對於在全段數新增乳鐵蛋白的必要性就是各抒己見了。

奶粉針對的物件不同 

中國版a2奶粉很明顯,是根據中國寶寶的身體特點來研製和配比營養成分的; 澳洲版的a2奶粉則不會按照中國寶寶所需的成分來配比,而是符合澳洲的乳品國標來研製。 雖然如此,許多中國寶媽還是願意買進口奶粉,因為**便宜些,而且澳洲的奶粉品質似乎更讓她們放心些。

a2奶粉為什麼那麼貴

14樓:國際媽咪

您好,本款奶粉屬於高階嬰幼兒配方奶粉,含有全a2酪蛋白,不含a1酪蛋白回, a1蛋白質有可能會導答致牛奶不耐受。a2奶粉可以幫助改善牛奶不耐受的症狀,降低腹瀉,便秘和腹脹等消化道不適的機會,特別適合腸胃敏感的寶寶

15樓:第乙個

供大於求 再者唯一百分百含有a2蛋白的奶粉 有吃澳洲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奶粉**普遍偏高,所以我一直給孩子喝的是國產的聖yuan,營養也不差

17樓:各種資源

貝因美可睿心也是有機奶粉,擁有雙重有機認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人炒,而且迎合了中國人進口的貴的就是好的的心理。

19樓:國際媽咪海淘

奶源稀少,供不應求。

澳洲A2奶粉味道怎麼樣,澳洲a2奶粉味道怎麼樣

正確挑複選奶粉的方法 1 根據 年齡段制。很多奶粉bai都分年齡段,比如du6月以上 1 3歲 3 6歲。2 根據保zhi質期。有些父母在dao給小孩選擇奶粉時不注意看保質期,要挑選最靠近生產日期的奶粉。3 根據父母的經濟實力。經濟條件好點的,可以選擇合資或國外進口的。沒有必要一定選擇某個奶粉,其實...

a2奶粉中國版的假貨多嗎,中國版a2是假洋奶粉嗎,a2奶粉中國版和澳洲版

蜜芽。質 量可控 和歐洲 澳大利亞的孩子吃完全一樣的奶粉 中國版a2是假洋奶粉嗎,a2奶粉中國版和澳洲版 不能確定是不是假洋奶粉,但是能確定的是兩個奶粉不一樣,我打了400的 問了,客服讓轉奶,一樣的奶粉肯定不用轉。上a2奶粉有假貨嗎 辨顏色 真奶粉呈天然乳黃色 假奶粉顏色較白,細看有結晶,或呈漂白...

澳洲A2奶粉和普通A2奶粉有什麼區別嗎

澳洲a2奶粉和別的a2奶粉差別我覺得不是很明顯,但是 雀巢a2 澳洲能恩 奶粉差別非常大。因為我閨蜜在澳洲定居,所以我一懷寶寶就推薦給我了。雀巢超級a2奶粉在澳洲當地深受寶媽們的喜愛,而且在醫院也是首選。寶寶整個過程餵養下來,效果真的非常不錯。消化吸收特別棒,便祕 拉肚子這些少之又少。而且我發現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