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酵素梅然後餓了吃的薯片會胖嗎

2023-02-01 16:15:04 字數 1763 閱讀 4669

1樓:小莉

酵素梅別吃了 有依賴性 我現在都自己做的酵素喝的。

睡覺前三個小時吃的酵素梅然後吃過半個小時了吃的薯片會長肉嗎

2樓:閻愷

酵素梅是排毒的,會長肉的。

3樓:閆香玫

我四天瘦了七斤,不節食。

為什麼我吃酵素竟然胖了

4樓:大媽讓我來巡山

酵素是促進你腸道蠕動的,它得先調整,再進行**,也是因人而異。個人體質不同所以效果不同。有的人吸收的快,就效果好,有的人吸收的慢或不易吸收,所以效果比較差,只要不吃出問題就好了。

5樓:愛情

酵素可以**也可以增肥,吃的時間不一樣。

6樓:學校餐廳沒勺子

不是說支援酵素就可以瘦了的,想要瘦肯定是要運動加調理的。

7樓:手機使用者

酵素增強胃蠕動!快迅到二十指腸被吸收!加上運動量不足一定會胖的!

想瘦下來選擇綠色**法:飲食多素少暈!多粥少公尺!

慢跑汗出與汗落之間伸腿筋伸腰下腰等運動效果明顯!給個彩納吧。

吃了酵素梅拉肚子怎麼辦

8樓:網友

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在排毒,第二種就是不適合酵素梅,可以用酵素粉。

吃清美酵素梅還胖了怎麼回事

9樓:深圳康達盛境

酵素本身就有**的功效,你吃酵素還胖,那證明你用的酵素不行。像我用的陸家易酵素效果就可以。

10樓:生粉

都是些騙人的東西,要**管住邁開腿。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就是沒用,還**了呀,

吃了咔咔酵素梅,真的瘦了一圈,聽說最近出了代餐粉。和酵素梅一樣嗎?有沒有***?誰的**效果好? 5

12樓:佳慧很愛涵寶貝

代餐粉是在梅子的基礎上新增了蔓越莓粉,沒有***,主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你一天吃黃瓜代替正餐不就可以**了,而且吃黃瓜還美容。

14樓:寶寶農場號

代餐粉是在梅子的貢獻上新增蔓越莓,沒我任何***,加大了**的功效,同時也有美容的功效,可以代替正餐的~

15樓:

首先咔咔壽的任何一款產品都是不新增任何藥物成分的自然也就沒有***之說。

16樓:

台灣咔咔壽已經成為全國**者的新寵, 其排毒養顏、口氣清新、**美膚、 通便保養等快速安全效果也通過全國6億手機使用者立刻傳播開來, 成為眾多男性和女性的**新時尚。 咔咔壽包裝:盒裝,1合20顆,一顆10克。

17樓:匿名使用者

【咔咔壽~蔓越梅代餐粉】

酵素梅一停就便秘了咋回事,酵素梅吃完幾盒後又便秘了

我覺得裡面多少還是有不好的成分,有依賴性。而且 效果也特別快吧,不建議吃梅子。酵素梅吃完幾盒後又便秘了 這個是可以的,便秘早上可以適當的吃乙個顆酵素梅,酵素具有一定的潤腸通便和緩解便秘的作用。平時要注意調整飲食結構,注意不要吃辣椒,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以及水果,適當的活動,促進胃腸的蠕動,...

吃過七喜酵素梅拉黑色粑粑,吃酵素梅拉黑色的稀便

是不是稀的,這個可能就是水便,屬於產品質量問題,上次有個朋友介紹用過台灣的秀暢酵素,感覺很不錯,可以試試。很正常,那是在排體內的毒素。如果是拉肚子就不好了。這我倒不知道 但喝粉劑 尿液會變色。吃酵素梅拉黑色的稀便 傷到身體了,建議就醫,不是排毒。建議帶著使用的酵素,去就醫,便於醫生診斷情況,酵素千萬...

夢見自己養的小蛇餓了找吃的,爬到我睡的床上我背上有個小紅點抓破了它在那吸

好事,根據周公解夢,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幫你吸小紅點,是在排毒,不用擔心。夢見白蛇說明什麼?蛇乃龍也,但有人說是性慾太強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