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完都頭髮去理髮店褪色大約多少錢

2023-02-01 13:55:04 字數 2635 閱讀 1349

1樓:慝

想染灰色頭髮得褪色,要是自己買了染膏和褪色膏去理髮店要給理髮師多少錢手工費?對各類膏你專業嗎?不如找個可靠的理髮店。

染黑色頭髮可以去理髮店褪色嗎

2樓:楊欣

沒有辦法褪色,只能給你染成其他顏色。

3樓:善小

想要染什麼樣的顏色,直接去理髮店店裡面兒染就行了。幹嘛要去褪色呢,多麻煩的事兒。

4樓:楠吾楠愛

別染了,傷頭髮傷身體,長出來了剪掉就沒有了。

在普通的理髮店做個頭髮褪色多少錢呀大概

5樓:雙魚白菜地瓜

您應該還不知道退完色什麼是樣吧,所有色的頭髮完全退完色會是黃色。你要做的是去染黑,作最便宜的那種。他給你染完後,你要求在頭上停留半小時以上,包證永遠不會在變色了。

我從事美髮10年。望採納。

6樓:慧之音

頭髮應該不能做褪色處理,只能染上黑顏色,等頭髮再長長,然後再把其他有顏色的頭髮剪掉。

頭髮染色費用,這個要主要是看你們這個城市的消費水平,一般小城市裡面,頭髮上色還是比較便宜的,不到100塊錢就可以上一次色。

其實個人建議不管是學生還是工作者,都建議盡量少染頭髮,染化劑是各種日用品中不合格率最高的乙個產品,經常都有報道說哪些染髮劑不合格。經常染髮,肯定對身體健康有害。

染頭髮大概多少錢

7樓:橘說娛樂

不同地區、不同店鋪,染髮的**是不一樣的,一般的,價位大概在30-200元左右,好些的,**在200-500元左右。

染髮需要注意:

染髮前3天最好不要洗頭,洗頭時也不要用指甲抓頭皮,避免在染髮時頭皮過敏或破皮感染。染後3天內避免洗頭,這樣可以使頭髮的顏色不容易流失。如果需要燙髮,應在染髮的前7天,或者染完髮的7天後進行。

染燙的最佳順序應該為先燙髮後染髮,因為燙髮是的加熱處理很有可能會造成顏色的流失。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染色的主要10幾塊到20左右的樣子,要是去理髮店,就要看你要去什麼樣子的店,最低的也得要50往上,一般100多吧,具體的得去店裡問問。

想染灰色頭髮得褪色,要是自己買了染膏和褪色膏去理髮店要給理髮師多少錢手工費?

9樓:聽_聽

如果認識人家估計給你弄,不認識應該不給你染。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各類膏你專業嗎?不如找個可靠的理髮店。

去店裡染頭髮一般多少錢?

11樓:小林學長

60到100

去店裡染頭髮的**得根據理髮店的檔次和染髮劑的質量而定,一般**從幾十到幾百不等。如果到檔次比較高的理髮店染髮,那麼**會相對較高;而一般的理髮店的染髮**在60到100之間。另外,如果染的是淺色頭髮,由於還要經過漂白等複雜的流程,**也會相對高一些。

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經濟狀況進行選擇。

12樓:權萌芽兒

染髮成本很低的成本也才10-20元左右,有的理髮店會分男生女生染髮,看髮量決定**,貴全貴在染髮過程及技術,染髮要是自己染不整齊也挺不爽的,所以要專業點就去理髮店染,出事了還可以去找他們,

13樓:戢冰海

其實一般都不貴~大點的店可能會因為店面大需要的租賃成本高,所以都加在消費者身上了,所以去店面小一點但很精緻的店裡染髮就好。其實一般的染一次頭髮30~50圓就夠啦!不過也和你頭髮長度有關係啊,我記得我上次染頭髮因為很短,30塊她就收了25塊。

14樓:記憶體不足

小一點的造型店一般200-300,稍大一點的連鎖店要500左右。

15樓:孟桂花廉巳

染頭髮有分藥水的,上中等的藥水。

如果你要永久的,就是要一直定下來的色,大概要花如果你只要一般的,100多一點。

幾十塊的也不會很差,但是容易染上白頭髮。我以前染了一次,頭發生了許多白髮【跟】。我是中學生,男。

16樓:大欣布昊碩

一般的都是110左右吧,以前我同學也染過,加上燙頭髮也就240哦,答案補充。

貴一點的藥水效果也不一樣,染髮藥水超市都會有賣,你可以去看看,因為一般的人都去理髮店染,會方便些,在家裡不方便而且會被爸爸媽媽發現,價錢低的染了沒幾天就會退色的,但是最好有哥哥姐姐陪你去,要不然很容易被騙的,

17樓:網友

小店15的也有。一般的店80-200.大店就沒邊了。

18樓:網友

學校周圍的一般80到140 。去廣場裡面就會貴,最貴的是名發世家和發源地,至少200多。椰島要便宜些140-200之間也能做的比較好。

建議去大學附近的門面看起來還不錯的這些地方。雖然沒有發源地,椰島,名發世家啊之類的有名,但也不錯。我以前去發源地做頭髮,那個給我做頭髮的以前就是在華科大旁邊理髮店出來的。

總之不弄其他的東西,80-140可以燙一次,150-200之間是肯定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30-1000不等。可能還有更便宜或者更貴的。

去理髮店染頭髮怎麼說要注意什麼,去理髮店燙染應該怎麼說

你好,有以下主要事項 你染完色需要等至少24小時才能洗頭。兩個周之內也絕對不要去泳池,泳池裡面的氯會漂白髮色,礦物質會進入頭髮,改變你的髮色。如果在家染髮有很多高質量的選擇。只要確保仔細按照指示來就行,但是要戴防護手套。希望可以幫到你 就說你要挑染還是全頭染,染什麼顏色,讓髮型師不要染髮染到你的頭皮...

他昨天去理髮店染了頭髮。翻譯

he had his hair dyed yesterday 不需要把理髮店翻譯出來的 he had his hair dyed yesterday in the hairdressing salon.he had his hair dyed at the barber s yesterday.he...

自己染頭髮和去理髮店染頭髮的區別是什麼

掌握技巧,二者沒有區別,在家也可以自己染髮。step 1 按原色挑選染色 在染髮時一定要根據自己頭髮原來的顏色進行染色的挑選,不管是染深顏色還是淺顏色,都不能和自己原來頭髮的色調相差太遠,不然染出的顏色就會太誇張,不容易被別人所接受。step 2 染前準備 在染髮前要備好染髮劑,根據頭髮的長短以及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