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昨天去理髮店染了頭髮。翻譯

2022-06-01 04:40:02 字數 494 閱讀 5649

1樓:舞女夜夜

he had his hair dyed yesterday

不需要把理髮店翻譯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he had his hair dyed yesterday in the hairdressing salon.

3樓:成長的

he had his hair dyed at the barber's yesterday.

4樓:鬼桂桂

he has his hair coloured yesterday.

5樓:

he had his hear dyed in the barber-shop yesterday.

6樓:

he dyed his hair at the salon yesterday.

去理髮店染頭髮怎麼說要注意什麼,去理髮店燙染應該怎麼說

你好,有以下主要事項 你染完色需要等至少24小時才能洗頭。兩個周之內也絕對不要去泳池,泳池裡面的氯會漂白髮色,礦物質會進入頭髮,改變你的髮色。如果在家染髮有很多高質量的選擇。只要確保仔細按照指示來就行,但是要戴防護手套。希望可以幫到你 就說你要挑染還是全頭染,染什麼顏色,讓髮型師不要染髮染到你的頭皮...

自己染頭髮和去理髮店染頭髮的區別是什麼

掌握技巧,二者沒有區別,在家也可以自己染髮。step 1 按原色挑選染色 在染髮時一定要根據自己頭髮原來的顏色進行染色的挑選,不管是染深顏色還是淺顏色,都不能和自己原來頭髮的色調相差太遠,不然染出的顏色就會太誇張,不容易被別人所接受。step 2 染前準備 在染髮前要備好染髮劑,根據頭髮的長短以及厚...

去理髮店燙染應該怎麼說,去理髮店燙染一起做的人多嗎?如果我要剪個髮型加染髮,進入後應該怎麼說

你放心,你進了理髮店不容你開口,就有人噓寒問暖了哦。首先進門問你洗頭還是燙頭,你就說燙頭,然後就會讓你先洗,洗的時候就開始問你了哦,想做什麼樣式,要不要上色,問你有沒有熟悉的理髮師,或者給你介紹一位。頭洗好了,就坐在鏡子前等髮型師來,這個時候他會問你想怎麼做,上不上色,這個時候你可以給他交流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