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員通知書格式,裁員通知書要怎麼寫?

2023-02-01 13:10:04 字數 2181 閱讀 7189

1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工號: )

你與aa公司於 年 月 日簽訂/續訂的勞動合同,因下列第 項原因,根據《aa公司勞動合同制實施辦法》第 條第 款的規定,決定從 年 月 日起解除勞動合同。

1、員工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也不能從事由用人單位另行安排的工作;

2、員工患病或者非因工負傷超過規定醫療期仍不能上班工作;

3、員工不能勝任工作,經過培訓或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工作;

4、勞動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原勞動合同無法履行,經當事人協商不能就變更勞動合同達成協議;

5、員工連續待聘滿六個月。

經濟補償為 元,醫療補助費為 元。

請你於勞動合同解除之日前一週內到所在單位勞動人事部門辦理勞動合同解除手續,逾期不辦理手續者責任自負。

特此通知。aa公司。

年 月 日。

裁員通知書要怎麼寫?

2樓:baby無知的螞蟻

1、公司裁員通知書也就是辭退通知書,是公司與員工解除勞動合同所使用的文書。按照規定,辭退員工應當向員工簽發通知書。

公司裁員通知書有兩種格式:

格式一:通知___先生/女士:

根據本公司與您簽訂的勞動合同第___條第___款的規定,決定終止合同,請您於___年___月___日離開本公司。 您的一切待遇按照___規定辦理。

___公司。

__年__月__日。

格式二:辭退通知書。

___先生/女士:

因為本公司的經營方針和業務發生重大的調整和變化,您所學的專業和您的經歷、能力均不符合公司的要求,故請您於___年___月___日離開本公司。謝謝您多年來對本公司的支援和幫助。 您的一切待遇均按照國家法律法規、我公司的___規定和勞動合同的約定處理。

___公司。

__年__月__日。

請問公司效益不好要裁員通知書怎麼寫啊?

公司裁員應該籤協議書還是通知書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如果是雙方協商一致,需要記載協商內容,就簡協議書,如果公司單方決定,不存在協商內容,就簽發通知書,按勞動合同約定處理。

勞動者對裁員通知書有異議要不要簽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決定你難改變。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一條 經濟性裁員。

有下列情形之一,需要裁減人員二十人以上或者裁減不足二十人但佔企業職工總數百分之十以上的,用人單位提前三十日向工會或者全體職工說明情況,聽取工會或者職工的意見後,裁減人員方案經向勞動行政部門報告,可以裁減人員:(一)依照企業破產法規定進行重整的;(二)生產經營發生嚴重困難的;(三)企業轉產、重大技術革新或者經營方式調整,經變更勞動合同後,仍需裁減人員的;(四)其他因勞動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經濟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勞動合同無法履行的。裁減人員時,應當優先留用下列人員:

(一)與本單位訂立較長期限的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二)與本單位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三)家庭無其他就業人員,有需要扶養的老人或者未成年人的。用人單位依照本條第一款規定裁減人員,在六個月內重新招用人員的,應當通知被裁減的人員,並在同等條件下優先招用被裁減的人員。

5樓:暴風之眼鏡

上班肯定要正常上班,但既然有異議,肯定別簽字,看看勞動合同裡有補償這一說麼,如果沒有,就按勞動法來,實在協商不成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補償不滿意可以找相關部門溝通 如果溝通不了 可以去當地勞動局 讓公司按照當地勞動法進行相應補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不滿意可以不簽字,簽字就是預設了。可以去勞動仲裁處理。

公司裁員拒收通知書有什麼後果

8樓:博學多才文盲

拒收通知書?能有什麼後果。無非就是被開除不知道被。公司裁員。不收通知書一樣裁員。而且可能大遣散費的時候你不在而已。

收到裁員書面通知書後多久辦離職手續?還需要繼續上班嗎?

9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何時辦離職手續以及是否還需繼續上班,應該在書面裁員通知中有所體現。

也可以直接詢問人事、人力部門。

工程中標通知書範本,中標通知書範本

建設工程中標通知書範本 我單位的 招標專案 經評標委員會評定及中標公示,現確定貴單位中標。請收到本通知書後 天內,到我單位簽訂建設工程合同。特此通知。專案負責人 簽字 招標 機構 蓋章 招 標 人 蓋章 招標監管機構 蓋章確認 日 期 年 月 日中標基本情況招標專案 備案登記號台建招備 號招標方式 ...

審查意見通知書與補正通知書有什麼區別

審查意見通知書是發明實質審查過程中,國家智財權局針對申請人所提交發明的 新穎性 實用性 創造性 下發的審查意見。外觀沒有實質審查,但也會下發審查意見,如外觀設計侵犯了奧運智財權或有其他不合社會公理道德的內容,但比較罕見。補正是針對形式審查中不符合形式規範而下發的。第一次審查意見通知書的答覆期限是4個...

考研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放,考研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呢?

1 考研錄取通知bai書什麼du時候發取決於具體學zhi校,因為不同dao學校的發放時版間是不一樣的。2 一般來說權,研究生錄取通知書是在6月份發放。建議關注報考學校官網的相關資訊,同時保持 暢通即可。3 如果著急則可以諮詢報考學校研招辦,只有報考學校研招辦才清楚具體發放的時間。大概在五月底開始,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