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通知書的問題

2022-08-16 17:35:04 字數 562 閱讀 7346

1樓:康乾字典

如果offer保留在你親戚那裡是不行的,因為你到大使館辦理簽證的時候需要大學offer的原件。

如果offer直接寄到你在美國的親戚那裡,然後再轉交給你是沒有必要的,畢竟經過了一道中轉。不過中轉不影響簽證,offer也不會有記錄,因為offer是直接給你的,不是給你親戚。offer上面也不會留你親戚的位址或者你的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是有可能的,學校收到材料到審查再決定錄取,大約需要2個月的時間。因為國內的學生一般都12月份就交材料了,然後等到2、3月,offer才陸續的來,你委託的中介說的時間,還算正常。

另外,有些的大學對國際學生的申請deadline時間很晚的,對本國學生的deadline更晚。所以,4月份遞交申請還是有可能的。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你自己最好去網上看看你申請的那所學校的要求,比如說對於國際學生申請的deadline的期限。剩下的,就要看中介了。

一般來說,申請沒成功的原因主要就是自身條件不夠。

3樓:

都可以啊.

不會影響的.

美國大學一般會先發拒絕信還是錄取通知書

這要分情況 抄 集中發拒信 錄取的學校bai,這個肯定是先du後基本不差1 2天發zhi出來的 很多東部的大學是dao這樣的 另一種是根據流程發信的 中西部這樣的挺多 那麼他們一般會走這樣乙個流程 1 你條件完全不滿足,則直接被拒掉 甚至有些免費申請或低申請費的,拒掉就拒掉了,也不理你,討厭他們!2...

江南大學錄取通知書編號在哪個部位

江南大學錄取通知書編號在江南大學校通知書左下方,在學校介紹說明文字的上面。江南大學坐落於江蘇省無錫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輕工高等教育為特色的高校,被譽為 輕工高等教育明珠 是國家 211工程 和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重點建設高校,也是 111計畫 國家首批 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

有收到濟南大學錄取通知書的朋友嗎

你可以通過郵政官網查詢你的通知書何時達到 11號省內大部分都到了,外省估計要到15號以後 八月上旬會收到通知書 現在的通知書發放一般都是錄取一部分學生就發放一部分學生,錄取後的一到四天內學校就會發放錄取通知書的。現在通知書是由ems郵寄的,應該是不會丟的。應該過幾天就能拿到的了你打 問下你學校的招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