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了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啊?工資待遇怎麼樣

2021-03-04 08:49:20 字數 1649 閱讀 8576

1樓:矜持馨投

還可以,普通員工待遇大概在五千左右,主要還是看你什麼職位,上萬的也有

重慶市了贏科技****的待遇如何?

2樓:二手貨跑

不錯,工資平均在5k左右,上公升空間較大,很富有挑戰性的公司,很多大型專案的鍛鍊,相比其他公司還是年輕人很棒的選擇。

我想問一下現在重慶市了贏科技****上班怎麼樣。工資多少啊。工作時間長不長。我剛面試通過。

3樓:請叫姐小黑廢

親,你當時面試的時候怎麼不問清楚呢?他們上班的時候都是朝九晚六,中午會休息兩個小時的,雙休,不過也會看情況加班啦,但是有車補什麼得,總體還是可以的。

4樓:魚的眼睛

面試的時候沒說上班時間和工資嗎

重慶市了贏科技****口碑怎麼樣?

5樓:reboot大幅

"ouch! ouch!" the man feels pain

廣州金昇陽科技****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6樓:蘇堤堤堤

工資待遇主要由你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所決定的。不過廣州金昇陽科技****的工資待遇還是不錯的。

如果說乙個公司給你工資5000塊錢乙個月,然後說另外給你買500的公積金,另外乙個公司說給你6000塊錢乙個月,其中500的公積金已經包含在裡面了。

就是說你不能只看表面的現象,關鍵你要看到這個公司的發展、市場競爭力、成長空間和整體薪酬水平。

據了解金昇陽近幾年發展還是挺快的,薪酬水平也還不錯。

廣州金昇陽科技****,成立於2023年7月。本著敢為人先的精神,歷經十餘年的發展,公司註冊資金追加到20000萬元,廠房面積14000平方公尺,擁有百餘項專利,員工1000餘人。隨之成為國內集生產、研發和銷售為一體的規模最大、品種最全的工業模組電源的製造商之一。

公司總部現位於廣州市蘿崗區科學城,公司的集團化發展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進行著,包括黃埔製造中心、懷化子公司、蘇州辦事處、美國全資子公司等。

隨著金昇陽海外分公司相繼不斷地建立,金昇陽人將一如既往地踐行著「值得信賴」的品牌宗旨,面向廣闊的國際市場大舞台,去實現新的超越、新的騰飛。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金昇陽科技****是1998-07-10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蘿崗區科學城科學大道科匯發展中心科匯一街5號。

廣州金昇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6708353039e,企業法人尹向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金昇陽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8樓:呆巴的

具體看你要去哪個崗位,每個崗位要求不一樣,工資待遇當然也不同

重慶食贏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是2017-10-26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大學城東路21號4幢7-6。

重慶食贏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6ma5ymgk32u,企業法人唐歐,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重慶市隆金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市隆金寶網路科技 是2014 03 20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金渝大道85號漢國中心a座。重慶市隆金寶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000094945354d,企業法人陳文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市隆金寶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平台開發...

重慶三公升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市雷鋒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三公升源科技 是2014 12 12在重慶市忠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忠縣工業園區管理委員會辦公室。重慶三公升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33331571043f,企業法人熊康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三公升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 不含電子出版物 ...

重慶綠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思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綠贏科技 是2018 08 10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長大路1號17幢二單元1 1號。重慶綠贏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ma601kyx4d,企業法人胡曉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綠贏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節能技術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