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使用邁克菲防毒總是宕機,邁克菲防毒假死問題

2023-02-01 07:50:03 字數 1389 閱讀 7888

1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本來就是很佔cpu的,你還用邁克菲,更佔cpu。其實無論用什麼殺軟防毒都會卡的。正常,防毒時做其他事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改用卡巴斯基啊,防毒是絕對第一的。還有就是你電腦的容量不大,你應該刪除一些沒用的檔案和軟體 ,你千萬別用國類的軟體,根本就不行,每一次防毒時多沒什麼動靜,卡巴斯基可是。

a的國防電腦多用的 。那個二樓的你能不能別亂說啊,根本就是瞎說。

3樓:發以以

那最好趕緊換個防毒吧,要不這樣對電腦的硬碟不好的,容易丟失資訊,像360防毒,金山,瑞星都是可以的,我一直使用的是360防毒,你可以試試,這個還是不錯的。

4樓:愛吃貓de笨魚

建議安裝國內的殺軟 這樣可以能對國內最新的病毒做出最快的反應。

可以安裝金山防毒2012套裝 防毒效果不錯 我一直在使用 開了實時防禦基本不中毒。

邁克菲防毒假死問題

5樓:紅零肚

你好哥們這情況個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這樣處理應當可以解決,希望能幫到你。

6樓:閭左

你可以試試重灌一下吧。

7樓:伽伽

有可能你的軟體缺少了部分吧 我的就不會這樣 我的聯想也是自帶的麥咖啡。

邁克菲防毒軟體總是影響電腦的正常使用,為什麼還要用這款軟體??還自帶?怎麼不給人家選擇呢?? 5

8樓:天性冷酷

你可以解除安裝它換操作比較簡單的防毒軟體用用,現在360防毒之類的軟體就很不錯,你可以換它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mcafee主要強項是預防為主,並不是以查殺為主,各個防毒軟體都有獨特的地方。

為什麼我的mcafee的cpu佔用率100%

10樓:網友

請問是企業版還是個人版?企業版佔資源會比較多,如果是企業版建議關閉自動更新程式和服務。

另外要優化一下系統,不用的軟體和服務就不要開機啟動了。

如果是手提的話,硬碟是低轉速的,虛擬記憶體適當降低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麥咖啡,諾頓這些本來就佔資源,換nod32吧,幾乎察覺不出來他佔資源。不掃瞄時只點1%,掃瞄時也只佔60%左右。

win10邁克菲怎麼解除安裝,邁克菲為什麼解除安裝不了

mcafee其實內含2個程式,分別為mcafee livesafe和intel security software manager。如先移除intel security software manager,是不會移除mcafee主程式的。要完整移除防毒軟體mcafee 在程式與功能內,選擇mcafee...

電腦總宕機,為什麼電腦總是不停的宕機呀?

你配置的賬面總功率就已經到了380w了!你還超頻,渲圖時,你的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可都是全速執行!電量我估計肯定上400w。再有這麼多電老虎在一起,肯定特熱,散熱問題嚴峻。建議換額定400w,或者420w的電源,cpu風扇換成超頻專用,或者不超頻了,增加機身散熱風扇!問題不大!1 一般96...

ibm本本為什麼總是花屏後宕機

初步分析是程式的相容性問題,重新安裝系統,安裝的軟體盡量使用最新版。硬體分析 一般造成花屏現象的硬體是顯示卡,特別是顯示卡風扇損壞,gpu長期暴露在高溫環境,排除這個問題,必須經銷商換個顯示卡試一下 記憶體出現故障也有可能出現這種問題,記憶體顆粒損壞或者接觸不好,都會產生瞬時崩潰,解決方法同上 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