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旺正星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7:45:04 字數 2080 閱讀 4819

1樓:愛企查

北京中旺正星建材****是2007-04-17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正陽大街127號12號樓a8233室。

北京中旺正星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66158834xl,企業法人石井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旺正星建材****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不含一類易制毒化學品)、機械裝置、金屬材料、玻璃、五金交電、衛生潔具、工藝美術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47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中旺正星建材****成立於2023年04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不含一類易制毒化學品)、機械裝置、金屬材料、玻璃、五金交電、衛生潔具等。

法定代表人:石井旺。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50101458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中旺盛業裝飾材料****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中旺盛業裝飾材料****成立於2023年05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家具、五金交電、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日用品等。

法定代表人:莊龍旺。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70158771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中旺裝飾裝修****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中旺裝飾裝修****是2007-07-1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勁松南路1號666室。

北京中旺裝飾裝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64604237m,企業法人龐秋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旺裝飾裝修****的經營範圍是:家居裝飾。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690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5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10萬元法定代表:龐秋蘭企業型別:

北京市朝陽區勁松南路1號666室。

法定代表人:龐秋蘭。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03518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朝陽區勁松南路1號666室。

北京中旺凱思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中旺凱思科技****是2009-08-10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大瓦窯305號223室。

北京中旺凱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693262758b,企業法人馬巨集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旺凱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水幫浦電機、電控裝置的安裝、維修、銷售電子產世鄭品、通訊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銷售機械裝置、電器裝置、金屬材料、五金交電、建築材料、塑料製品、橡膠製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項御畝目,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搜拆頌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中旺華藝不乾膠設計****怎麼樣?

北京中旺恆通空調製冷裝置****怎麼樣?

廣州威廈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安正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威廈建材 是2012 04 23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鶴龍街尖彭路395號自然十三層b1516房 自主申報 廣州威廈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593730614h,企業法人王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威廈建材...

湖北正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首先戰艦少女r才是正版。航母有幾種配置,如果對面沒有航母就全帶轟炸機。如果有幾個航母或者輕母就在載機量第二多的兩個格仔放戰鬥機,剩下的放轟炸機。如果你是兩個航母可以考慮每一條航母只帶一格戰鬥機,剩下的轟炸機 非研院給出的各種公式 030 030 060 030 節約型賭魚 陽炎級 拉菲公式 這公式幾...

北京旺順通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旺順通商貿 是2014 04 0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學院南路68號院20號樓三層3031。北京旺順通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971716497,企業法人方門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旺順通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