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怎麼安裝窗簾滑道安裝步驟,窗簾軌道怎麼安裝?

2021-06-02 16:14:15 字數 4153 閱讀 1249

1樓:土巴兔裝修

窗簾安設方法不同,其保溫節能作用相差很大,特別是暖氣散熱器設在窗戶下面時更是如此。較好的辦法是採用短窗簾,其面積應略大於窗戶面積,其位置則要緊貼窗戶,四周基本密閉,此時熱量在室內散發;如果能用雙層窗簾遮嚴窗戶,則保溫情況更佳,通過窗戶向外散發的熱量更少。此外,窗簾布的厚度、密實程度及布料的保暖效能,與窗簾的保溫節能效果也有很大的關係。

窗簾安裝方法及步驟:

1、定位 畫線定位的準確性關係到窗簾安裝的成敗,首先測量好固定孔距,與所需安裝軌道的尺寸。

2、安裝窗簾軌:

(1)窗簾軌有單、雙或三軌道之分。當窗寬大於1200mm時,窗簾軌應斷開,斷開處煨彎錯開,煨彎應平緩曲線,搭接長度不小於200mm。明窗簾盒一般先安軌道。

重窗簾軌應加機螺絲;暗窗簾盒應後安軌道。重窗簾軌道小角應加密間距,木螺絲規格不小於30mm。

(2)安裝吊裝卡子,將卡子旋轉90度與軌道銜接完畢,用自攻螺絲將吊裝卡子安裝到頂板之上。如果是混凝土結構,需要加膨脹鏍絲。

3、安裝窗簾杆:

(1)校正連線固定件,將杆或鐵絲裝上,拉於固定件上。做到平、正**間標高一致。

(2)安裝標準的窗簾軌道(雙軌),其基礎寬度一般應在15cm以上,單軌可根據適當情況縮減。

4、調節位置 落地式窗簾或垂過檯面的窗簾,安裝軌道時應讓出窗臺的寬度,避免窗簾下垂時受阻而顯得**觀。

2樓:軟裝達人

窗簾滑道安裝步驟:

一、窗簾滑道安裝的第一步就是要畫線定位,要考慮到固定的牢固性,先測量所需要安裝的尺寸,窗簾滑道然後計算固定孔距,然後再安裝固定件,窗簾滑道一般就是固定件對於水泥牆面或屋頂需要加膨脹螺絲的。

二、窗簾滑道安裝的第二步就是穿滑輪,窗簾滑道當窗寬大於1200mm時,窗簾軌應斷開,斷開處煨彎錯開,煨彎應平緩曲線,搭接長度不小於200mm。窗簾滑道這樣才能夠保證受力的大小與受力的均勻程度。

三、窗簾滑道安裝的第三步就是窗簾安裝好滑輪後,為了避免滑道從軌道滾出,同時也是為了避免軌道的兩端尖角把前面的刮花出硬傷,窗簾滑道那麼就要用封口堵好,最後在銜接固定件的卡槽與軌道這樣窗簾滑道就好了。

補充:窗簾滑道選擇

要安裝窗簾滑道首先要選擇窗簾滑道,第一就是輕,窗戶開啟時聲音的輕重決定了窗軌的優劣,窗簾滑道還有就是滑,窗軌拉啟的流暢、滑軌的強度和承重力是十分重要的選購參考指標。窗簾滑道平也是很重要的,造型美觀,表面平整。窗簾滑道四點就是安全,拉伸強度、氧指標、斷裂伸長率、耐熱性達到標準,才算優質的塑鋼窗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窗布滑道挑選:

要裝置窗布滑道首先要挑選窗布滑道,榜首即是輕,窗戶敞開時聲音的輕重決議了窗軌的好壞,窗布滑道還有即是滑,窗軌拉啟的流通、滑軌的強度和承重力是十分主要的選購參考目標。窗布滑道平也是很主要的,外型漂亮,外表平坦。窗布滑道四點即是安全,拉伸強度、氧目標、開裂伸長率、耐熱性達到規範,才算優質的塑鋼窗軌。

二、畫線定位:

考慮到固定的牢固性,防止固定件的間隔過大承受不住拉力,先丈量所需裝置軌跡的尺度,然後核算固定孔距,通常固定件的間隔間隔不大於50釐米,然後畫線定位,定位的準確性關係到窗布裝置的勝敗

三、裝置固定件:

通常裝置固定件關於水泥牆面或房頂需求加脹大鏍絲。

四、穿滑輪:

當窗寬大於1200mm時,窗布軌應斷開,斷開處煨彎錯開,煨彎應陡峭曲線,搭接長度不小於200mm。往軌跡上穿滑輪時,必定要注意軌跡的長度,通常的規格是:1米長的軌跡裝置7個滑輪,這麼才幹確保裝置窗布後受力的鉅細與受力的均勻程度。

窗軌裝置好滑輪後,為了防止滑輪從軌跡滾出,一起也為了防止軌跡兩頭的尖角把前面刮劃出硬傷,在窗軌的兩頭都用封口堵將其封堵好,然後用螺絲將封口堵固定。

窗簾軌道安裝幾種方法**

4樓:上海千祥裝飾

窗簾滑軌安裝步驟:首先準備好暗軌需要的配件:固定件、滑輪、膨脹鏍絲或自攻螺絲、封口堵。

第一步,畫線定位。考慮到固定的牢固性,避免固定件的間距過大承受不住拉力,先測量所需安裝滑軌的尺寸,然後計算固定孔距,一般固定件的間隔距離不大於50公分,然後畫線定位,定位的準確性關係到窗簾安裝的成敗第二步:安裝固定件。

一般安裝固定件對於水泥牆面或屋頂需要加膨脹鏍絲。第三步:穿滑輪。

當窗寬大於1200mm時,窗簾軌應斷開,斷開處煨彎錯開,煨彎應平緩曲線,搭接長度不小於200mm。往滑軌上穿滑輪時,一定要注意滑軌的長度,一般的規格是:1米長的滑軌安裝7個滑輪,這樣才能保證安裝窗簾後受力的大小與受力的均勻程度。

第四步:窗軌安裝好滑輪後,為了避免滑輪從滑軌滾出,同時也為了避免滑軌兩端的尖角把前面刮劃出硬傷,在窗軌的兩端都用封口堵將其封堵好,然後用螺絲將封口堵固定。最後,銜接固定件的卡槽與滑軌。

將穿好滑輪的窗簾滑軌嵌進固定件的卡槽裡,然後擺好吊裝卡子,讓固定件的吊裝卡子與滑軌成90度,用螺絲將吊裝卡子擰緊,讓吊裝卡子緊緊卡住窗簾滑軌。通過以上的步奏基本上窗簾滑軌就安裝好啦。

5樓:李樹的戀愛

窗簾滑軌安裝方法

1、畫線定位。考慮到牢固性,避免韌體的間距過大承受不住拉力,所以先要測量所需安裝軌道的尺寸,然後計算固定孔距,一般固定件的間隔距離不大於50釐米,然後畫線定位,窗簾滑軌安裝的成敗就在於定位的準確性。

2、安裝韌體。一般安裝固定件對於屋頂或水泥牆面需要加膨脹鏍絲。

3、穿滑輪。當窗寬大於1200毫米時,窗簾軌應斷開,斷開處煨彎錯開,煨彎應平緩曲線,搭接長度大於200毫米。裝滑輪的數應該跟軌道的長度是相關的,一般1米長的軌道安裝7個滑輪,這樣才能保證安裝窗簾後受力的大小均勻。

4、滑軌安裝好滑輪後,為了避免滑輪從軌道滾出,同時也避免軌道兩端的尖角把前面刮傷,所以在窗軌的兩端都需要用封口堵將其封堵好,然後用螺絲將封口堵固定。

5、銜接韌體的卡槽與軌道。將穿好滑輪的窗簾軌道嵌進韌體的卡槽裡,然後擺好吊裝卡子,讓軌道與韌體的吊裝卡子成90度,用螺絲將吊裝卡子擰緊,讓吊裝卡子緊緊卡住窗簾軌道。這時窗簾滑軌安裝就差不多了。

6、還有一種可以折彎的軌道,因為有的窗戶是帶拐角的,所以最好是使用彎軌,安裝方法基本與上一種是一樣的,不過中間要多用幾個支架,特別是針對那種比較厚的布藝窗簾,以防脫落。在冬天的時候,折彎的窗簾軌道在折的時候要小心,避免折斷。

7、如果是羅馬杆安裝,先把支架固定在頂上,或者窗戶口,將窗簾的環套上去,將窗簾桿直接放上去,用力往裡面按,聽到卡擦聲音的時候就代表已經按進去安裝好了

窗簾軌道怎麼安裝?

6樓:土巴兔裝修

如何識別塑鋼窗軌的優劣?下面的四點要訣可供參考:

一、輕。窗戶開啟時聲音的輕重決定了窗軌的優劣。優質的塑鋼窗軌拉啟時僅43分貝左右,相當於一臺分體式空調運轉的聲音。而劣質產品開啟聲音大且壽命短。

二、滑。窗軌拉啟的流暢、滑軌的強度和承重力是十分重要的選購參考指標。優質塑鋼窗軌的滑輪可承受48千克的拉力,在負荷》5千克的情況下,拉啟上萬次仍輕滑流暢。

三、平。造型美觀,表面平整,規格誤差小於0.15mm,在加熱至150℃狀況下無氣泡和痕紋、無老化變行現象發生,內外壁仍光滑平整。

四、安全。經有關權威機構的檢測,只有產品的承受衝擊程度、拉伸強度、氧指標、斷裂伸長率、耐熱性達到標準,才算優質的塑鋼窗軌 窗簾杆安裝要領         屋頂高效果好:由於要表現的是外露窗簾杆的美感,居室頂部和窗戶最好都有一定的高度,以免產生壓縮視覺的感覺。

        窗框留有餘地:窗框左右預留不要低於6釐米,好讓窗簾杆有出頭之地,窗簾布也能完全遮住窗戶。        布料合理選材:

由於目前居室大多高度不是很夠,為了不使窗簾顯得過於壓抑和沉重,最好選用那些有良好垂度的布料,像絲、紗等,這類材質的面料有挑高的效果,以彌補房屋高度的不足。       材質感覺不同:窗簾杆的材質以金屬和木質為主。

材質不同,風格有異。鐵藝杆頭的藝術窗簾杆,搭配絲質或紗質的裝飾布,用在臥室中,有剛柔反差強烈的對比美;而木質雕琢杆頭,給人以溫潤的飽滿感,採用範圍和搭配風格不太受限制,適用於各種功能的居室。

7樓:匿名使用者

衝擊鑽鑽眼,放進塑料漲管,上螺絲就可。

8樓:易書科技

一、牬傲憊斕廊綰翁粞?牋牋牋

1、窗簾軌道大致可分為四類:直路軌、彎曲軌、羅馬杆、升降軌(羅馬簾)。直軌和彎曲軌又稱之為暗軌,羅馬杆稱之為明軌、暗軌一般用於有窗簾盒的,不需要看出來的;明軌主要用於客廳等之處,美觀大方、典雅風情。

直軌主要用於常規的窗戶形狀;彎軌主要用於飄窗,l型窗。直路軌、彎曲軌、羅馬杆一般都有雙軌和單軌之分,雙軌就一層布一層紗,單軌即一層紗或者一層布。牋牋牋

窗簾咋安裝,窗簾的安裝方法

安裝步驟1 先組裝好窗簾桿。常用的窗簾桿分為有掛環和沒掛環兩種,有掛環的窗簾桿即是杆上裝有掛環,窗簾布上裝有掛鉤,直接將窗簾往上一掛就行。而沒有掛環的窗簾桿是掛打好孔的窗簾布,直接穿杆掛上即可。兩者區別在於有掛環的窗簾桿在安裝之前,要把掛環配件組裝好 而沒有掛環的窗簾桿則不需要。安裝步驟2 確定安裝...

窗簾桿沒電鑽怎麼安裝,窗簾軌怎麼安裝,需要多大的鑽頭和螺絲

也可以用鋼釘,實在要孔的話可以用差不多大小的平口起子邊錘邊也可以鉸個孔 自己在網上買窗簾桿,自己用電鑽打孔安裝膨脹螺絲,自己動手做一套窗簾,成本才一百多到二百多元。50 這樣很好啊,不僅節約成本,而且做好了很有成就感吧。但是還得注意,一是要注意安全,爬高趴低的小心一點。再就是人家專用安裝窗簾的有經驗...

窗簾窗幔怎麼做,窗簾的窗幔怎麼安裝?

幔的做法和窗簾是一樣的,只是安裝方式不同,需要窗幔的弧形軌道的安裝點有承重,也就是棚頂有承重。學唄,看窗簾窗幔製作教程這本書自學就可以。不懂?沒懂你問的意思,還有為什麼會問我。怎樣製作窗簾的窗幔 窗簾布 根據您所確定的窗簾的式樣規格,選擇相應的圖案 顏色 質地適宜的面料。簾軌 是懸掛窗簾的橫桿,可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