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激素6項到底是月經期還是月,激素六項檢查到底是月經來潮第3天還是乾淨

2021-05-06 00:33:12 字數 1145 閱讀 3761

1樓:秎庵栭

為了使內分泌檢查的結果更加準確,更加有參考價值,選定抽血化驗的時間是非常重要的.在以往,好多的人認為任何時間都可以檢查,但實際上,在月經週期的第3天檢查是最佳時間.

絕經期四種型別,而這些型別的正常值是不一樣的,而且差異很大,如果無法判定是「四期」中的哪一期,化驗的結果就無法準確判斷,

如斯,抽血檢查就失去了診斷的價值.如果拿來一張內分泌六項的化驗單,不說明月經週期的具體時間,再高明的醫生也難以確切判斷正常與否.在臨床上,有很多的諮詢者,常常犯這樣低階的錯誤,使化驗的結果失去診斷疾病的意義.

比如,如果是月經週期的第10天檢查,就難以判斷是卵泡期還是排卵期.如果這個人的月經週期短,只有24或者24天,她的月經第10天就是排卵期;倘若她的月經週期是30天,則不是排卵期.顯然,月經週期第10天的檢查結果就無法準確判斷內分泌檢查結果是不是正常從檢查的角度來看,性激素六項檢查的最佳時間,應該是在月經來潮的第3天為好.

激素六項檢查到底是月經來潮第3天還是乾淨...

性激素六項在月經期做還是經期後做呢?

2樓:熊晴畫

你好,性激素六項在月經後,在月經結束的一週內,因為這個期間醫生很容易弄清個人的健康狀況。 希望可以幫助你哦!

滿意請採納

檢查性激素六項是月經前後一週去還是只要不是月經期

3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來6項檢查就是內分泌檢查。源一般women可以在2個時間查血看激素的水平。乙個就是月經的3-5天抽血看激素的基礎水平。

另乙個就是下次月經來潮前一週左右抽血,看激素的黃體期高峰時的水平。其他時間抽血也可以,

查激素六項經期前後有什麼區別

4樓:束欣悅

您好激素水平的檢查時間要求是孕酮在月經的第21-22天,其餘5項在月經的第2-4天查。

內分泌六項激素什麼時候查,為什麼有人說月經期,有人說月經前,專業人士解答

5樓:史珺仁

一般不再月經期查,在月經過後或者排卵後的黃體期即(14-21天)檢查,主要看一下各種激素的值與你的月經週期的變化是否相符,及激素的比例是否正常!

性激素六項檢查必須是月經第二天去做嗎

性激素六項檢查是生殖科常規基礎檢查。即卵泡生成激素 fsh 黃體生成激素 lh 雌二醇 e2 孕酮 p 睪酮 t 催乳激素 prl 基本滿足臨床醫生對內分泌失調與否的篩查和對生理功能的一般性了解。意見建議 建議檢查前三天禁止性生活。體檢前一天的晚八時以後,應禁食。檢查內分泌最好在月經來潮後的第3 5...

項羽的老婆虞姬到底是怎麼死的?自殺還是被項羽殺?還是根本就沒死

虞姬 項羽的寵姬,名虞。項羽困於垓下,曾作詩曰 虞兮虞兮奈若何!見史記 卷七 項羽本紀。秦末虞地 江蘇吳縣 人,有美色,善劍舞。公元前209年,項羽助項梁殺會稽太守,於吳中起義。虞姬愛慕項羽的勇猛,嫁與項羽為妾,經常隨項羽出征。項梁死,項羽為次將,施升上將軍,虞姬與項羽形影不離。楚漢之戰,項羽困於垓...

到底是買G6還是iphone,是買乙個iphone好呢,還是買乙個iPod touch HTC Legend G6 當WiFi熱點好呢?

我用的g6,沒用過ipone,不過iphone4的 肯定可以買2至3個g6了,安卓系統我也是第一次接觸,感覺相當好.g6可玩性不錯,金屬質感外殼相當酷,缺點是訊號不太好,電池不夠用.我用了半個月感覺還是比較喜歡的,如果樓主喜歡就不用考慮太多了.目前加拿大和英國有無鎖的iphone,在4800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