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無連網電腦,一台有網路電腦,如何傳送資料?

2023-02-01 05:25:04 字數 2639 閱讀 8374

1樓:網友

管他有網沒網的 直接用一根網線把兩台機器互聯 就是最簡單點區域網啊 就可以共享檔案了 然後傳輸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做課題實驗,直接用優盤複製過去!

一台沒網路的電腦怎麼遠端控制一台有網的電腦?

3樓:另耒

前提是連網的電腦必須有兩塊網絡卡,一塊連線網際網路並共享網絡卡,另一塊與不能上網的機子相連。

遠端控制:指管理人員在異地通過計算機網路異地撥號或雙方都接入internet等手段,連通需被控制的計算機,將被控計算機的桌面環境顯示到自己的計算機上,通過本地計算機對遠方計算機進行配置、軟體安裝程式、修改等工作。遠端喚醒(wol),即通過區域網路實現遠端開機。

原理:遠端控制是在網路上由一台電腦(主控端remote/客戶端)遠距離去控制另一台電腦(被控端 host/伺服器端)的技術,主要通過遠端控制軟體實現。

遠端控制軟體工作原理:遠端控制軟體一般分客戶端程式(client)和伺服器端程式(server)兩部分,通常將客戶端程式安裝到主控端的電腦上,將伺服器端程式安裝到被控端的電腦上。使用時客戶端程式向被控端電腦中的伺服器端程式發出訊號,建立乙個特殊的遠端服務,然後通過這個遠端服務,使用各種遠端控制功能傳送遠端控制命令,控制被控端電腦中的各種應用程式執行。

如何讓兩台不連網的電腦傳送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台電腦不用網線連起來。應該還沒有什麼軟體能實現你的要求哦。

如果你做一條 交叉線(568a)把兩台電腦直接連起來,軟體都不用就可以傳輸資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靠軟體是不可能,必須有硬體為基礎,用軟體實施操控,才能完成無線資料的傳輸,如果你非常想的話,可以花點小銀子,買幾公尺網線,你兩台電腦都買了,網線就很渺小了一塊錢一公尺,水晶頭也在裡面的,可以讓兩台電腦共享資源了!

兩台電腦都沒連網,如何互傳資料?用網線怎麼傳?

6樓:網友

一條反線,同一網段ip,加工作組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點技術!!!要把一條網線改造一下具體可以上網看看好像是一台電腦裝個網絡卡,然後把網線做成對接模式插上就行啦網線順序: 白橙 橙 白綠 藍 白藍 綠 白棕 棕另一頭:

白綠 綠 白橙 藍 白藍 橙 白棕 棕。

辦公室有兩台電腦,一台聯網,一台沒有,有切換器,請問怎樣才能使兩台電腦傳輸資料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網線沒,直接連線兩台電腦。在用飛鴿傳書 傳輸速度非常快的。

9樓:牛頭九

如果作業系統是xp的話。

可以建立共享資料夾, 把要傳送的資料放進去網路上的芳鄰,直接訪問另外一台電腦,如果訪問不了,被訪問的那台機器可以先設定乙個訪問密碼(控制面板-使用者-設定密碼)

因為是很久以前試過,現在電腦用的是w7,所以也沒法一步一步說清楚,不過你麼可以試著摸索下 , 原理肯定是沒錯的。

一台有網路的電腦可以遠端控制一台沒有網路的電腦嗎?

10樓:只差乙個採納

沒有聯網,,不能控制。

兩台電腦之間如果不存在能連線雙方系統的介質(例如網線、wifi、藍芽、紅外等等)的時候,就猶如你知道在瑞士銀行裡有很多的金幣卻沒辦法取出來一樣,因為你沒有這個銀行的儲存賬號和密碼,或者只有賬號而沒密碼,賬號和密碼就是你能取出錢的「介質」

而網線、藍芽等等介質就是連線兩台電腦的介質,沒有介質連線的兩台電腦是沒有任何關係的電腦,不能有任何的主動與被動的關係。

所以,沒網路的電腦是不能控制有網路的電腦的(這裡的網路包含區域網)

11樓:零壹電腦維修

不可以,你想一下,沒有連線介質怎麼傳遞資訊!

12樓:導線若干

理論上不行,但是如果這個電腦連的是乙個區域網,而區域網裡的乙個電腦連著網,你可以遠端通過控制這個聯網的電腦,再通過區域網連線你要控制的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遠端控制必須得雙方都連入網際網路。

辦公室有兩台電腦,一台聯網了,一台沒有,請問能不能實現兩台電腦共享啊?怎樣共享

14樓:匿名使用者

1,雙網絡卡 需要 主機2個網絡卡 雙絞線(不是普通的網線有2跟是反著的)還要有個軟體 還要詳細設定ip 新手一般很麻煩。

2,直接買個路由器 90+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下你是想共享電腦檔案還是共用網路。

才好回答。如果你還有張網絡卡的話,可以在聯網的那台電腦上安裝雙網絡卡,然後找條雙機連線線(可以自己做,一頭按568a,一頭按568b線序製作),可以實現兩台電腦互聯,而且可以一起上網!~

一台電腦連線了網路另一台電腦未連線網路,如何通過連線網路電腦的ip共享網路給未連線電腦,使其聯網。 20

16樓:it_毒長蟲

乙個路由器就可以了,

17樓:企鵝大佚

用什麼連線網路還是無線是有線。

配一台全新電腦,配一台全新電腦

主機板 技嘉ga ma78gm s2h 470cpu amd5000 盒 390 記憶體 威剛 2g 190 硬碟 希捷250g 310 光碟機 先鋒 125 機箱電源 金河田8197 220 顯示器 aoc919sw 950 鍵鼠 金河田套裝 50 音箱 漫步者r101 130 總 2835 cp...

配一台的電腦,配一台3500 4500的電腦

cpu 奔騰e5200 盒 490元 記憶體 金邦ddr2 800 2g 170元主機板 華碩p5ql 599元 硬碟 威騰電子wd6400aaks 320g 16m 210元顯示卡 昂達9600gt 512m gddr3 599元顯示器 三星t190 1080元 即漂亮又不貴,你可以先去看看 光碟...

區域網中的電腦一台接著一台出現藍屏

區域網病毒,這種情況是由一台機器引起的,你說的最開始藍的那台機器就是罪魁禍首,先關掉交換機,然後全部重新ghost系統,裝完後進行查殺,如果是區域網能傳系統的話也不要傳了,有兩中情方法 1是製作個母盤,然後刻盤 2就是用ghost系統恢復 我個人建議製作母盤然後製作映象檔案,然後再把其他機器用映象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