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火車站到省第四強制戒毒所怎麼走

2023-02-01 05:15:02 字數 1063 閱讀 6235

1樓:薔洽

天水火車站到省第四強制戒毒所在那裡下車就到了。

從長流鎮到省戒毒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4路 → 46路,全程約公里1、從長流鎮步行約910公尺,到達傳桂村站。

2、乘坐94路,經過40站, 到達瓊山消防大隊站3、步行約350公尺,到達林村站。

4、乘坐46路,經過4站, 到達省戒毒所站。

怎麼從渭南市火車站到渭南強制戒毒所 10

3樓:水滸很好看

公交線路:308路,全程約公里。

1、從火車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308路,經過18站, 到達戒毒所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警說有人吸毒,然後說出你的位置。

新開鋪強制隔離戒毒所 詳細位址**分別是多少,從長沙火車站下車後什麼走?

5樓:六嗲

新開鋪戒毒所在原湖南開關廠,位於湖開路。

在火車站售票廳後面坐104路公交,到 省紅十字婦幼醫院(廣廈新村)站 下車。

前方約60m左轉進湖開路。

請問各位從番禺廣場到廣州市槎頭西洲北路華海街277號(即廣州第四強制隔離戒毒所)怎麼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寄到。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5號線 → 291**a,全程約公里。

1、從番禺廣場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9站, 到達珠江新城站。

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8站, 到達西村站。

3、步行約50公尺,到達西村站。

4、乘坐291**a,經過7站, 到達槎頭(增槎路)站。

5、步行約670公尺,到達華海街---第四強制隔離戒毒所。

7樓:硬血語

寄錢不過你不可以寫他本人收。好象是寫乙個叫曾輝苑的收。能後你到匯票備註那裡寫轉幾大隊和你親人名字就可以了。

北京到甘肅天水火車站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79.4公里 起點 北京西站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左轉 2 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 3 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麥當勞 西客站店 約90公尺後,左轉 4 行駛60公尺,左轉 5 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6 沿蓮花池東路...

從天水火車站到天水市麥積區花牛鎮巷口村怎麼走

坐9路到水泥廠下,然後再問下路吧,離得不遠。公交 9路 呂家村 綠色市場 方向 綠色市場。出發 火車站。公里。到達 水泥廠。直接坐個一路或者九路車就可以到花牛,下去了再問唄。最簡單的方式,出火車站直接打車,大約1個人5塊錢。花牛鎮在麥積區 秦州區的路上,做公交也可以。天水花牛鎮離天水七里墩遠還是近 ...

六盤水火車站到榮昌火車站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六盤水站。1.六盤水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水西北路。2 沿水西北路行駛2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紅岩路。3 沿紅巖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麒麟路。4 沿麒麟路行駛910公尺,左轉進入涼都大道。5 沿涼都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