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水火車站到天水市麥積區花牛鎮巷口村怎麼走

2023-04-21 16:15:04 字數 1704 閱讀 9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坐9路到水泥廠下,然後再問下路吧,離得不遠。

公交 - 9路 - 呂家村-綠色市場) -方向: 綠色市場。

出發: 火車站。

公里。到達: 水泥廠。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個一路或者九路車就可以到花牛,下去了再問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式,出火車站直接打車,大約1個人5塊錢。花牛鎮在麥積區-秦州區的路上,做公交也可以。

天水花牛鎮離天水七里墩遠還是近

4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公交線路: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水市麥積區花牛鎮人民**步行約250公尺,到達二十里鋪站。

2、乘坐1路,經過9站, 到達七里墩天寶娛樂廣場站(也可乘坐5路)3、步行約40公尺,到達七里墩。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水市麥積區花牛鎮人民**。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羲皇大道中路行駛630公尺,調頭進入羲皇大道中路。

2.沿羲皇大道中路行駛公里,朝中心廣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岷山路。

3.沿岷山路行駛140公尺,右轉。

4.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七里墩。

從天水市長途汽車站到花牛鎮趙崖坐幾路車

5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水長途汽車總站步行約700公尺,到達迎賓館站。

2、乘坐1路,經過19站, 到達趙崖站(也可乘坐5路)3、步行約460公尺,到達趙崖村。

公交線路:1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水長途汽車總站步行約700公尺,到達迎賓館站。

2、乘坐16路,經過19站, 到達趙崖站。

3、步行約450公尺,到達趙崖村。

甘肅的天水市是怎樣的一座城市?

6樓:丁字金

自大,自卑,自詡是陝西的,出門不敢說自己是甘肅人,覺得很恥辱,而且及其不友善,做事呈口舌之快,反正很不喜歡這地方的人。

天水秦州區,麥積區,下屬多少鄉鎮?都那些大鎮?

7樓:匿名使用者

麥積區地處陝、甘、川之要衝,是甘肅省和天水市的「東大門」。現轄11個鎮、6個鄉、3個街道辦事處。 馬跑泉鎮 社棠鎮 甘泉鎮。

花牛鎮 麥積鎮 石佛鄉。

渭南鎮 中灘鎮 新陽鎮。

五龍鄉 琥珀鄉 伯陽鎮。

元龍鎮 三岔鄉 東岔鎮。

黨川鄉 利橋鄉 道北街道辦事。

北道埠街道辦 橋南街道辦事。比較大的就是馬跑泉,社堂,花牛,甘泉。這幾個經濟情況挺好,也挺大的。

秦州區:玉泉鎮 皂郊鎮 平南鎮。

太京鎮 藉口鎮 關子鎮。

牡丹鎮 秦嶺鄉 齊壽鄉。

天水鎮 汪川鎮 中梁鄉。

華歧鄉 大門鄉。

娘娘壩鎮 楊家寺鄉,西關街道辦事處。

東關街道辦事處。

大城街道辦事處。

中城街道辦事處。

七里墩街道辦事處。

石馬坪街道辦事處。

天水郡街道辦事處。

一般在前面的鄉鎮都比較大,也比較好。

8樓:在荷田溶洞搏擊的雲朵

天水市北道區有沒有叫中莊村的村莊,有多少組?

天水火車站去淨土寺多少公里,天水百花小鎮走天水火車站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0公里 起點 天水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隴昌路2.沿隴昌路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埠北路3.沿埠北路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景園商廈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成紀大道東路 4.沿成紀大道東路行駛1.3公里,朝麥積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

天水火車站怎麼取伏羲廟?從伏羲廟又怎麼去麥積山?

網上訂乙個快捷酒店,比如如家什麼的,然後從火車站直接坐1路或者6路到中心廣場,先找到酒店辦理入住。收拾好東西,可以馬上動身逛市區。秦州區是天水市中心城區,有三個4a景區 伏羲廟 南郭寺 玉泉觀,半天時間我認為至少可以逛兩個,比如伏羲廟和玉泉觀離的就很近,而且景區也不大,當然,南郭寺可以看到市區全貌,...

甘肅省天水市麥積區北道二馬路有沒有賣情侶裝的店

二馬路這邊現在沒了呢。要不你世紀淘啊,專門的情侶裝的,發貨快,都是 甘肅省天水市麥積區二馬路建行是什麼支行 天水建設銀行營業網點一覽表 網點名稱 聯絡 聯絡人 位址 伯陽路分理處 0938 2734244 謝旭芳 天水市麥積區伯陽路 商埠路分理處 0938 2734077 張紅兵 天水市麥積區埠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