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者2裡的酒故事,暗黑者2番外1周浩說的什麼故事

2023-01-13 13:10:03 字數 667 閱讀 8717

1樓:year亂調調

說的是他和韓灝學生時代破獲新書發布會引起的殺人案,周浩和韓灝的弟弟一同落水,韓灝救了周浩,弟弟就死了。從此韓灝就走了,最後在一次演習中遇到。

暗黑者2的第24集裡那個叫江小白的是誰啊?

2樓:愛夏天的風

江小白酒是一種單純高粱酒,而這個叫江小白的人是根據這個酒設定出來的同名同姓的乙個人物角色。

3樓:二姑娘家的吃貨

這個叫江小白的人是根據之前在劇中植入的江小白酒的品牌調性設定的同名人物。不得不說,現在的廣告真會玩啊!

暗黑者2最後一集那個女的是誰

4樓:網友

最後出現的那個女人是孟雲,她也是darker組織成員之一,杜明成是她的弟弟,最後結局把薛天抓進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乙個出現的女人是孟雲,她也是darker組織成員之一,薛天是文成宇,杜明成是孟雲的弟弟,最後結局把薛天抓進去了,我估計是因為薛天沒有直接殺人的證據,到時候還是會無罪釋放,或是沒幾天就放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她還在聞羅飛那條黑色的圍巾呢,而且說明那個杜明成就是孟雲的弟弟,薛天是誰?

暗黑血統2怎麼過,暗黑血統2守護者怎麼打不是被炸就是被踩到

這裡我也卡了好久,1.點亮外邊你可以傳的那個 2.把右邊的降下來,然後分身點亮左邊的。3.用真身對準外邊可以傳的那個按住中鍵蓄力放,這時右邊的被點亮,並且是蓄力的,而外邊的應該是沒有了,就跟你圖中一樣。4.用真身貼住外邊的那個傳送,分身。5.分身去降下左邊的那個。6.分身中鍵外邊的,這時候你的真身就...

暗黑2裡的暗黑破壞神怎麼打

你是不是上的戰網?如果是的話,恭喜你,人品爆發,遇到了奇珍異獸超級大菠蘿,想要打過去很難,但是打過之後能得到獨家道具毀滅的小護身符,屬性就如樓上所說,一般的職業若是沒跳過很難打贏他,女巫雖然在其他地方是霸王,但是想贏他就別做夢了,四抗95 超高的迴避,加上猛烈無比的回血速度使得他成為了一種巨汗的生物...

暗黑血統2熔爐地牢出來追上守護者之後怎麼打敗守護者

左手是不是會發射乙個大球在場邊饒幾圈之後就曹你滾過來。在他發射大球的時回候拿槍打那個球,球打到血皮的時答候會浮在空中轉。這時候趕緊騎上馬向守護者跑過去,從他胯下過,那個球會追著你飛過來,守護者這時候在你和球的中間球砸到守護者就回把他砸倒,這時候抓緊時間到他左手邊有個地方可以爬上去攻擊水晶,重複三次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