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玩DNF就關機或藍屏

2023-02-01 00:40:04 字數 3311 閱讀 96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散熱不良】 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 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

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移動不當】 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 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灰塵殺手】 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

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雷射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 起電腦宕機。 【裝置不匹配】 如主機板主頻和cpu主頻不匹配,老主機板超頻時將外頻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證執行的穩定性,因而導致頻繁 宕機。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電腦的配置不夠(特別是記憶體)去+多條記憶體吧 或者優化機子更新系統和驅動 最好更新配置。

為什麼我玩dnf電腦會很容易就自動關機?不是藍屏的宕機!

3樓:範靚影葉赩

是顯示卡導致的,我的電腦曾經也是這樣,結果找售後服務來解決,就這樣說的,換乙個就ok。絕對爽,謝謝。完畢。

4樓:來星火仵鶴

我想應該是遊戲和你的電腦排斥。

怎麼說呢。我朋友他家。

的電腦玩qq炫舞。

玩一會就掉。

穿越火線也是。

就是你電腦。

不能玩地下城與勇士了。

我建議你換個遊戲吧。

電腦一玩dnf就藍屏

5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錯誤**:stop :0x0000007a

故障分析 :0x0000007a錯誤表示虛擬記憶體中的某些核心資料無法被讀入記憶體。這個錯誤一般是因為記憶體發生故障,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在壞簇,計算機遭到了病毒、木馬、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流氓軟體等惡意程式的攻擊等原因引起的。

解決辦法:如果遇到0x0000007a錯誤,建議首先執行磁碟掃瞄程式對所有的磁碟驅動器進行全面檢測,看看磁碟驅動器是否存在磁碟錯誤或檔案錯誤;其次請執行安全防護類軟體對計算機進行全面檢查,看看計算機是否遭到了病毒、木馬、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流氓軟體等惡意程式的攻擊。

為什麼玩dnf 一卡 就 關機或藍屏 高手來啊 !急啊啊~

6樓:滕玉庚柔

這是你的記憶體有問題,你的是台式還是筆記本,台式把記憶體太卸下來,用橡皮擦一下,不可以就從新找個顯示卡驅動。

7樓:瞿元緯汗振

dnf對電腦的硬體要求很高的,你的電腦硬體的配置跟不上吧,我的也會這樣!還有因為cpu太熱了,也會關機什麼的,公升級硬體吧。

為什麼電腦一玩dnf就藍屏或者出現問題

為什麼電腦一玩cf就藍屏?

8樓:網管愛好者

藍屏 遊戲軟體和系統不相容,更新遊戲驅動,解除安裝遊戲重新安裝最新版,修復系統。

其它硬體故障,比如拔插記憶體,顯示卡,清理主機箱內部灰塵等。

管家開啟,修復一下系統漏洞,還有安全衛士,其中就有修復藍屏功能,然後你再修復下遊戲,客戶端或者tgp都有這個選項,再進遊戲應該不會了,至少沒藍過屏了。 最後實在不行就重新按系統,更新更換系統。

1、首先,在「開始--》執行」中輸入並回車,在出現的「事件檢視器」視窗中注意檢查其中的「系統日誌」和「應用程式日誌」中表明「錯誤」的項。

2、把藍屏中密密麻麻的英文記下來,接著到其他電腦中上網,進入微軟幫助與支援**,在左上角的「搜尋(知識庫)」中輸入停機碼。

3、一般情況下,藍屏都是在硬體驅動或新加硬體並安裝驅動後,出現衝突或不相容的情況,這時windows提供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就是解決藍屏的快捷方式。重啟系統,在出現啟動選單時,立即按下f8鍵,就會出現windows高階啟動選項選單,利用鍵盤方向鍵選定「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然後按回車鍵(enter)即可。

4、硬體問題。

應該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這個被許多人忽視的問題往往會引發許多莫名其妙的故障。如果確認沒有問題,將其拔下, 然後換個插槽試試,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

5、驅動或軟體。

6、病毒。比如衝擊波和**波等病毒有時會導致windows藍屏宕機,因此查殺病毒必不可少。同時一些木馬間諜軟體也會引發藍屏,所以,最好再用相關工具進行掃瞄檢查。開啟殺軟,進行一次檢查,排除所有危險項。

7、開啟「執行」視窗,在文字框中輸入「sfc /scannow」並回車以執行系統掃瞄,檢查系統檔案是否被替換,然後用系統安裝盤進行恢復,或者利用360系統急救箱等工具進行修復。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 確認該軟體與作業系統相容。

2- 嘗試使用[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或在相容模式下執行3- 重新安裝該軟體,確認安裝步驟無誤且中間沒有出現任何錯誤4- 嘗試安裝於其他相同作業系統環境的計算機並執行,確認是否為軟體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玩dnf就藍屏

10樓:欒振華菅醜

有三種情況:一:配置低了;二:電腦下的dnf有問題,三:機器本身出現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是問題,明顯記憶體不夠,雖然xp只能識別3g記憶體,但是2g的記憶體玩dnf明顯略小,而且你兩條記憶體的主頻不一樣,可能會導致一些問題。

但是!!!配置不夠的話進遊戲會卡屏一般不會藍屏,藍屏的話可能是不同軟體之間衝突。

建議重做一下系統再玩遊戲試試。

或者!!!公升級一下記憶體,然後把系統換成win7

12樓:劍皇閣下

同1l顯示卡不行 xp系統最好上2g顯示卡 處理器amd的略差。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玩dnf就自動關機了?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主機板散熱不良。

2、中病毒了。

3、有些軟體帶有完成任務自動關機的選項。

4、其他硬體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cpu的問題 dnf對cpu的佔用率很大 容易造成cpu過熱而自動關機。

15樓:路林嘉金鑫

筆記本還是台機?自動關機是因為cpu溫度過高導致的,不是風扇有問題了,就是風扇口堵了,還有可能是cpu問題,讓專業的給檢查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效能不夠、或者cpu太低了、記憶體小。

17樓:俞秋芹苗乙

你按到了自動關機鍵,你可以乙個乙個試是哪個鍵。

為什麼我的筆記本一玩dnf就藍屏

如果突然這幾天藍屏可能是有病毒,要不就是你程式問題,你下個驅動人生更新下試試。估計是電腦太燙 該除塵了 我的就是那樣 有時候還自動關機 檢查是不是系統有問題,可以玩玩 經常的麼?如果是偶爾就是因為你程式開的太多,謝謝 vista和win7對dnf的相容性都不好,我用的是vista,有時候退出也會藍屏...

為什麼我一玩遊戲電腦就自動關機,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會自動關機?

這是電腦的自我保護功能,當cpu溫度過高的時候,會重啟電腦 你玩3d遊戲的時候,把特效全關,可能會好點 我的電腦也常這樣,我的是記憶體條與主機板的相容問題,更麻煩。得找商家退貨。照你這麼說應該是硬體有問題了,最有可能的原因是由於cpu溫度過高導致關機的,你可以進blos看一下電腦cpu的溫度.如果是...

我的電腦為什麼無法關機,為什麼電腦無法關機 電腦關機關不了解決方法

大多數是電源出問題了。其他 是否被惡意 給遮蔽了?可以 1.開始 執行,鍵入 regedit 確定開啟後,找到 heky current use software microsoft widows currentvession policie explorer的主鍵,然後再右邊看到三個鍵值 no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