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貝娜患重病 歌手姚貝娜得了癌症是真的嗎

2023-01-31 22:25:03 字數 1157 閱讀 9431

1樓:俞淑蓉

是的。乳腺癌,好像治好過,最近又**了,如果你喜歡她,就為她祈禱吧。

2樓:柘羽

如果你從一開始就看了中國好聲音的話,就回知道,姚貝娜第一次出廠,就有這個劇情。她當時是癌症術後參加比賽的,也正是因為這一點,她離開軍隊歌舞團,參加比賽,就是要活出精彩!!只願她能快些好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姚貝娜曾患過乳腺癌,通過積極**,已完全**之前是因支氣管炎引發肺炎而缺席《hi歌》

目前住院靜養中,無大礙,只是恢復的慢。

絕非無良**和造謠者口中的「病重」、「癌症」等字眼近期的病情被炒作也絕非姚貝娜本意。

詳情可以瀏覽姚貝娜吧相關貼子。

感謝所有關心姚貝娜的人!

4樓:儒雅的絕無僅有

之前知道是乳腺癌,已經**了。

5樓:弘懌嚴寒梅

姚貝娜已經於2023年1月16日下午16點55分,因乳腺癌**在北京大學深圳醫院病逝,年僅33歲,其眼角膜已自願捐獻給深圳和成都的兩位受捐者。

歌手姚貝娜病重 姚貝娜得了癌症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得過乳腺癌,目前還在治病。

7樓:葉陣

說是得了肺病 誰知道呢。

姚貝娜患重病,是真的麼?

姚貝娜癌症怎麼回事 姚貝娜得了什麼癌症

8樓:鹿飯

貝娜得的是乳腺癌,據說是經常經常熬夜,或者經常吃高脂肪低纖維飲食吧。

歌手姚貝娜病重是真是假 究竟得了什麼病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她得的是乳腺癌,後期癌症**,擴散的大腦好肺部,造成器官衰竭而死。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最美雯子

姚貝娜已經去世了,是乳腺癌。

歌手姚貝娜病重 姚貝娜癌症**是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的了,都已經去世了,告別會都過了!

關於姚貝娜作文,關於姚貝娜作文

姚貝娜姓 名 姚貝娜 性 別 女 生 日 1981年9月26日 年 齡 25歲 星 座 天平座 籍 貫 湖北武漢 學 校 中國 學院 特 長 鋼琴 聲樂 個人經歷 姚貝娜,女,一九八一年九月二十六日生於湖北武漢。四歲學習鋼琴,九歲第一次登台演唱。童年時期參加多首歌曲的錄製及現場演唱,多次在全國,省,...

姚貝娜《追尋》的歌詞,姚貝娜的《採蓮》 歌詞

追尋 拂去歲月厚厚的封塵。敞開心的世界記憶的閘門。一幅幅一幀幀 不能忘卻的畫卷。引領著我默默地前行。追尋我生命的那份純真。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雲彩。追尋那永遠屬於我們的那份無悔和忠貞。忠貞 撫平冉冉逝去的光陰。又見過去歲月如歌的年輪。一頁頁一篇篇 刻骨銘心的畫面。我心馳神往不懈地追尋。追尋我生命的那份...

那英毀了姚貝娜真相是什麼?那英和姚貝娜的死有關係麼

在比賽中 專業大boss 級別的姚貝娜被 學院吊車尾 的萱萱以超乎想象的大比分截殺,提前離開 好聲音 舞台後,觀眾紛紛表示難以置信,更有憤憤地提出 黑幕說 之前一直被認為是那英 親兒子 的侯磊也只是炮灰,無非是為萱萱鋪路 不要輕易相信謠言,姚貝娜是死於乳腺癌 為什麼說那英毀了姚貝娜 姚貝娜和侯磊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