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三和小公尺2a哪個比較好。

2023-01-25 16:15:04 字數 1798 閱讀 4277

1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2a搭載高通驍龍s4 pro雙核,採用與小公尺手機2s一致的28奈米製程與新版krait 300 構架,單核效能比小公尺手機2提公升25%,超越許多四核效能,任何應用都能從容應對。

小公尺手機2a螢幕由小公尺手機2的英吋增大至英吋,而重量並沒有因為螢幕變大而變沉反而更加輕薄(機身厚僅0.

95釐公尺,重量僅133克),不論您是玩遊戲還是看**,大螢幕和輕薄的手機都會給您帶來更佳的體驗效果。小公尺手機2a用手機「碰一下」就能實現刷卡、支付、簽到、資料傳遞,給您帶來便捷生活的同時引領超酷、超前衛的資料互動方式。小公尺手機2a的公尺音hifi聲學系統,根據不同耳機特點進行深度定製的聲學優化,使聲音還原更真實、提供更佳的臨場感,給您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小公尺手機2a的wifi支援5ghz頻段,傳輸速度較小公尺手機2更快,更佳的傳輸速度也會帶給您不一樣的上網體驗。

2樓:騷蛋飯

魅族比較好 高階大氣 又實惠 又有實體店 又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我個人認為榮耀三比較好,但質量不是很好,小公尺2a質量比較好。

華為榮耀8和小公尺5哪個比較好一點

小公尺2a和華為榮耀2 哪個比較好?

4樓:小公尺

嗨!推薦2s吧 價效比比他們都高。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有2g的ram版的,這個小公尺2a不敵。說到cpu,我怎麼感覺2a的雙核比榮耀2的四核強大呢。小公尺2a的cpu強大,效能用不完。榮耀2cpu優化不好,效能不夠用,或者發揮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跑分軟體測試 小公尺2a跑分比華為榮耀四核跑分快 畢竟小公尺系統做了深度優化 華為cpu自主研發的 跟高通cpu還有一定差距。

小公尺2和華為榮耀四核那個比較好

7樓:在天險河學車的鳳梨

小公尺 我用小公尺1 關於宕機 我想說 他宕機乙個月頂多一次 我買來 五個月左右 只記得三次左右 效能很不錯 玩大遊戲都不會卡 小公尺miui系統的優化還算不錯 每週都有更新 系 統沒話說 很棒 推薦購買 如有幫助,請採納。

8樓:冉遊

要是我肯定買華為 為什麼? 因為華為買的得到!現在就等雙11了。

華為g525和小公尺2a哪個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g525首先華為質量比小公尺好。雖然小公尺配置高。在網上很火。

我的顧客小公尺基本上乙個星期就壞。所以說買小公尺的話要靠運氣。華為的話呢是世界五百強。

在國外銷量的很好。其實主要也要看你喜歡。

到底小公尺2比較好還是華為榮耀4核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2和華為雖然都是4核cpu但還是有差距的:

公尺2用的高通apq8064的製作工藝是28nm,華為用的是自研的海思k3v2工藝是40nm的(還聲稱是2023年初體積最小的a9架構處理器——整合的電晶體少,體積還**明什麼……)

11樓:

小公尺2效能完爆榮耀4核,放心好了,小公尺2比原來的小公尺1/1s做工提高了很多,我是小公尺使用者用了半年了沒有任何毛病,我的是1s,就是做工差了點。

12樓:enjou丶

本人小公尺2,表示完爆榮耀無鴨梨,堪稱完美。謝謝採納。

華為榮耀2小公尺2魅族m2哪個比較好

樓主你好。配置我就不仔細評價了,各種專業測評比我說的詳細。我只從自己以及周圍人的使用來看 小公尺2無疑是價效比最好的,但是已經有朋友給我反映公尺2的質量不是很好,經常無故宕機黑屏之類,跟我那些用公尺1的朋友比,貌似反而品質下降了。魅族確實是難得的國內做精品手機的廠商,質量可以放心 榮耀2的特點很突出...

vivooppo華為小公尺選哪個比較好

華為已經是世界500強了,產品水平已達到國際水平。在同種 產品中,華為手機的功能雖然不能說最好,但是質量倒是沒問題,可以說是國產機的榜樣。vivo手機的價效比高,功能,外觀設計方面已遠遠超過小公尺。銷售服務也挺不錯。當今使廣大電子產品愛好者的討論熱點。我個人在用oppo,認為都不錯。可再上網尋找有關...

聯想手機和華為,小公尺哪個比較好,小公尺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聯想在2014年以29億美元收購了摩托羅拉手機業務,就是說聯想手機就是摩托羅拉手機,聯想做為外國品牌,在國內的銷售業績很不好看。華為有華為和榮耀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