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和公尺飯那個熱量更高吃了更容易發胖?

2023-01-31 22:10:04 字數 3338 閱讀 6676

1樓:心島未晴的麥公尺

香蕉卡路里高,但脂肪卻很低。所以吃香蕉不會長胖。一般來說香蕉糖份含量比較高,但是不能多 吃。

一天吃最好不要超過一根。否則很容易糖份沉澱導致健康問題。適量吃香蕉有助於人體排便, 也利於體內的毒素排解,由內而外改善**的膚色問題。

2樓:浩海麥冬

公尺飯,但是如果你每天剛吃公尺飯,也不會發胖。

3樓:美食健康

公尺飯(熱量:116卡/100g)

香蕉 (熱量:91卡/100g)

香蕉是**佳品,既能幫助排毒除便秘,又能有效**。下面教你怎樣吃香蕉**,讓你輕輕鬆鬆瘦下來。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飯的呀,香蕉是沒有什麼熱量的。

蘋果跟香蕉的熱量哪個高?

5樓:0熊小乖

香蕉高bai,香蕉:91卡路里du/100克;zhi蘋果:52卡路里/100克。

而這些能量主要來內。

源於容食物。動、植物性食物中所含的營養素可分為五大類:碳水化合物、脂類、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加上水則為六大類。

其中,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經體內氧化可釋放能量。三者統稱為"產能營養素"或"熱源質"。

熱量消耗的途徑主要有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礎代謝率,約佔了人體總熱量消耗的65~70%,第二部分是身體活動,約佔總熱量消耗的15~30%,第三部分是食物的熱效應,佔的比例最少約10%,這三者的比例大致已經固定。

熱量與內能之間的關係就好比是做功與機械能之間的關係一樣。熱量是物體內能改變的一種量度。若兩區域之間尚未達至熱平衡,那麼熱便在它們中間溫度高的地方向溫度低的另一方傳遞。

6樓:流行詞解說

相對而言,香蕉的熱量更高一點。

7樓:血刺小木

都不高!只是香蕉要比蘋果高一點!無論多的水果也不要多吃,那樣反而不利!

飯前吃比較好,如果要在飯後吃,應該要飯後一小時左右!因為胃裡食物會包裹水果,阻礙吸收!所以飯後不要馬上吃。

8樓:小白

**啊,蘋果熱值更底,而且纖維素多,容易飽,香蕉的高,含較多果糖。

9樓:手機使用者

91卡路里/100克 香蕉 52卡路里/100克 蘋果 還是蘋果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卡里路很高,蘋果所含的蘋果酸更有利**。

11樓:憔的

蘋果!飯前吃 早上吃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熱量高,適合飯後吃。

100g蘋果約53大卡。

100g香蕉約93大卡。

想查熱量可以安裝個真我軟體,輸入食物名就可以查詢。

一根香蕉等於一碗公尺飯的熱量,是真的嗎?

13樓:土豆地瓜豆角

香蕉裡面其實熱量也是很高的,一根香蕉可以頂得上一碗公尺飯的熱量,這句話說的當然是真的了,因為香蕉裡面富含的營養要比大公尺要多的很。

14樓:科普小星球

不是。 一根香蕉只有80卡左右,一碗公尺飯約200卡,大約只有不到一半的能量。

15樓:老貓的社會閒談

如果你的碗比較小,這句話是真的。一根香蕉的熱量的確很高,接近一碗飯了,因為含有很多的糖。

16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不是這樣的,一根香蕉的熱量是80到100卡,是半碗公尺飯的熱量。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並不是真的,香蕉的熱量還是非常少的,而且還有助於腸蠕動,能夠幫助我們排出體內垃圾,**期間都是可以吃香蕉的。

糯公尺和公尺飯哪個熱量更高吃了容易長胖

18樓:緒霞崔黛

就熱量而言,公尺飯(100克)=116卡,純麥片(100克)=360卡,公尺飯的熱量比純麥片低,但是**的人還是不推薦吃公尺飯而推薦吃麥片。原因如下:

麥片,主要由燕麥和大麥穀粒壓制而成,燕麥的營養價值很高,蛋白質含量是小麥的2倍,其中不飽和脂肪酸佔到了80%!它豐富的亞油酸成分還有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病率的功效。它含有高於小麥7倍的可溶性纖維素和好脂肪,能夠降低膽固醇,增加腸胃蠕動,有排毒和**的作用。

麥片的可溶性纖維,它可以比不溶性纖維(如蔬菜)停留在你的胃部的時間更長,同時,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可謂是你心血管的益友。另外,燕麥片也比其他許多食品更能維持你的血糖水平,這使你的胰島素水平穩定,並確保你在數小時之後不會在對食物貪得無厭,對你的**很有幫助的,因為胰島素的產生會減緩你的代謝,並傳送出開始儲存脂肪的訊號,麥片在你的胃裡開始消化以後,需要乙個緩慢的過長來消化吸收,它比一般的碳水化合物(比如甜麵包)導致更低的胰島素水平。

公尺飯雖然熱量比較低,可是它是澱粉,到體內直接轉化成糖和脂肪,反倒更不利於**。

兩種搭配著吃或者換著吃。

**期間哪些水果最好不要碰,否則比吃公尺飯還容易讓你胖呢?

19樓:蘇科知識坊

1、牛油果,又叫黃油果,果如其名,脂肪含量約15%,是豬里脊的2倍。

2、大棗的能量也很高,每100克大棗含能量125千卡,其中碳水化合物約30%,幾乎秒殺所有水果。

3、香蕉,每100克香蕉含能量109千卡,跟大公尺飯不相上下。吃一根香蕉就等於吃了2兩公尺飯。

20樓:戰鬥**雞

**期間最好不要碰西瓜、芒果、冬棗、榴蓮、牛油果,這些水果熱量比大公尺飯還高,更容易發胖。

21樓:xf摩訶曼珠沙華

首先就是這個榴蓮了,榴蓮現如今在我們國家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水果,不過正在**的朋友們,可不能夠想著通過吃榴蓮來控制飲食甚至用它來**。因為在榴蓮當中所含有的熱量比我們平常吃的公尺飯還有肉類食物都要高得多,畢竟是熱帶水果,含糖量非常的高,稍微多吃一點就熱量**了。

椰子,這應該是很多人都想象不到的一種熱量非常高的水果,很多人都覺得椰子是一種比較健康的水果,並且在**的時候也可以隨意的吃。但實際上在每一百克的椰子當中,所含有的熱量就有241千卡,它的熱量可是公尺飯的兩倍多,尤其是那種椰汁還有椰奶,隨便喝一點就可能喝過量了。所以說**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吃椰子了。

牛油果,很多朋友在健身**的時候都會吃很多牛油果,甚至有些人將它當做健身的神器來吃,覺得它可以代替正餐。但實際上在每一百克的牛油果當中,所含有的熱量就有161千卡,它是一種高能量高脂肪的水果,平均脂肪的含量就有15%!這比很多肉類都要高了,不過牛油果當中的gi值是比較低的,裡面雖然是脂肪,但也是優質的植物脂肪,**的時候可以適量食用,但也不能夠過多。

煮玉公尺和公尺飯的熱量哪個更高,煮玉公尺跟公尺飯的熱量哪個高

當然是公尺飯的熱量高啊 玉公尺是雜糧類 對身體有益 又可以補充膳食纖維熱量也低 煮玉公尺的熱量低。玉公尺有很高的粗纖維,對腸胃蠕動有好處 還是吃公尺飯吧,也可以偶爾吃玉公尺啊 乙個玉公尺棒的熱量是190大卡左右。網上按重量算卡路里的方法是指純玉公尺粒的質量 一百克公尺飯熱量是114大卡。你可以自己掌...

蘋果跟香蕉的熱量哪個高?蘋果和香蕉哪個營養價值高

91卡路里 100克 香蕉 52卡路里 100克 蘋果 還是蘋果低。都不高!只是香蕉要比蘋果高一點!無論多的水果也不要多吃,那樣反而不利!飯前吃比較好,如果要在飯後吃,應該要飯後一小時左右!因為胃裡食物會包裹水果,阻礙吸收!所以飯後不要馬上吃。啊,蘋果熱值更底,而且纖維素多,容易飽,香蕉的高,含較多...

廣州更高畫室和丹青畫室那個更好,廣州更高畫室好不好?

選擇畫室不但關乎著學生的大學前途,同時也決定著學生在整個專業課強化過程中的自身能力的提公升。本人個人見解,既然要學美術就要出去學 比如北京 就多年的經驗,在地方上基本專業能過聯考就不錯了 根本就上不了什麼好的大學 給你一下幾點建議 首先,不能光看廣告,現在很多的畫室教學成績不咋地,反倒廣告和宣傳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