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裝立式空調還是風管機,哪個更實用

2023-01-31 22:00:06 字數 3797 閱讀 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當然是裝風管機比較好了因為風管機不佔用空間。在客廳而且也很漂亮如果裝立式空調佔空間不說噪音也很大。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當然是裝風機盤管比較好了。

因為裝乙個**空調,其他房間也可以帶動起來,那樣也省地方。

2樓:零距離達人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哦。

櫃機好。從制熱的效果來說,那麼櫃機就要比風管機好很多了。因為風管機的熱風是從側面出來的,效果一般,熱氣都跑到天花板上去了,整個房間的溫度很難得到上公升。

但是櫃機的熱氣是從下往上的,可以快速的將室內的溫度提公升。

櫃機的噪音相對來說要小很多,而風管機的噪音就要大很多,這個噪音的**與風管機的本身質量沒有關係。引起風管機噪音的根源是風管機的封口以及型號、風量、風壓,這些裝置都會引起風管機在執行過程中產生噪音。

望哦!祝您生活愉快☺️

家裡裝修裝風管機好還是立式空調好

3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風管機的價效比較高,其主要特點是線條和管道都被隱藏起來了,不僅美觀還方便維護,而且室內裝修的效果和**空調是一樣的,還提高了家裝的檔次。風管機相對於傳統的空調更舒適些,因為它的出風口會使環境的溫度均勻。

4樓:66年的老三屆

從立式空調到風管機是國人使用空調的一種進步。

早年國人將空調視為高檔消費品,將立式空調放在顯著位置得以顯擺(國外家庭很少使用立式空調),風管機其實相同於壁掛式分體空調,只是在裝修時可以鑲嵌在房屋裝修內,使空調更隱蔽,個人認為如果正好進行家裝可以考慮風管機,如果不進行家裝不如就安裝壁掛式分體機。

5樓:相當小把戲

要看個人喜好和所具備的安裝條件。

單純從工作效率、省電角度來說,家用分體櫃式空調比風管機好;家用櫃式空調的工作能效高,產品型別成熟,故障率低,維修成本低。

而家用風管機的工作能效相對較低,耗電量大,產品**高,安裝成本高,維修成本也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房間布局和層高來定的;如果做風管機,基本要考慮300的吊頂高度,如果層高只有左右,全吊頂可能會有壓抑感;如果房間比較大,一台櫃機出風效果不好,櫃機附近涼快,遠的地方效果就差了,但是風管機可以做風管,布置兩個或多個風口,能更好的平均房間冷量,而且節約占地面積,是公寓房和門市的首選。

7樓:星娛樂播報

**空調,風管機,立式和掛式空調,到底哪種好?看完不用糾結啦。

8樓:我拽我驕傲

如果客廳面積在45平公尺以上,則建議用風管機。如果面積在此以下,且裝修會吊邊,有空間要求,建議用風管機。除此之外,建議用櫃機。

家裡客廳用風管機還是用立式空調?

9樓:答基亓晴麗

風管機不佔地方,並且可以裝在客廳相對中間的地方,客廳的溫度均衡得快些。

10樓:home小平兒

風管機的主機跟**空調差不都體積,但是絕對比掛機空調的主機要美觀,一般情況下一套房子它就乙個主機,面積大的則需要增加主機數目,而掛機空調是每個房間都要乙個主機。

維修成本上來分析,比掛機空調的費用要高點,因為銅管等輔材上也需要比較大的成本。如要更好的效果,需加新風系統,這樣家居內才夠健康,環保。

11樓:找家電學徒

看你個人喜歡了 我感覺 都差不多。

家裡客廳空調是裝櫃式空調還是風管機空調比較好?

12樓:木馬家電維修

要看你對客廳裝飾的要求。裝櫃式空調,優點就是費用低,安裝方便,維修也方便。缺點不夠美觀。

安裝風管機,優點是美觀。缺點是。維修成本高,安裝成本高。

如果不介意課間放於立式櫃機空調。可以安裝櫃式空調。

13樓:胡椒玉公尺片

你的客廳就是看空間大小,反正我覺得用掛式空調機比較好,因為他不佔地方,櫃式的佔地方的確有點兒。你房子要大的話無所謂。

14樓:網友

如果家裡客廳比較寬敞可以裝櫃式空調,如果客廳小裝風管機空調,櫃式空調比較夠力,冷得快一些,吹送範圍也大。

15樓:韓傲凡

你好,家庭用一般可以選擇裝櫃式空調比較好,製冷效果快,而且不是很費電。

16樓:巴翠巧育兒分享

個人覺得裝就前面這一種要好一些吧,前面這一種,維修的時候要便宜一些,然後也要方便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客廳空調是裝櫃機還是風管機空調比較好?要看你們家的層高多高,如果要裝風管機,需要裝在吊頂裡,所以會感覺比較壓抑一點,而櫃機就稍微佔點地方。

18樓:單單屁

你家客廳面積多大呢?建議櫃機比較好,風管機的吊頂什麼的,會影響層高。

19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呂布

與成本來說的話,櫃式空調成本會。更低一些如果房子不大的話,這個就夠用了,裝風管機空調有點浪費。

客廳用風管機好還是櫃式空調好

20樓:小度答疑

回答客廳實際使用面積在45平公尺以下的,裝分體櫃式空調更好;使用面積在45平公尺以上的,裝一拖一風管機比較合適。家庭中使用風管送風式空調機組的缺點是空調**高、安裝成本高;室內機暗藏式安裝,一旦出現故障維修難度大,容易對裝修吊頂造成破壞,維修成本高;風管式空調的工作效率整體偏低,耗電量會比較大。家用分體櫃式空調的優點是產品型別成熟,故障率較低,維修成本低,工作效率高,省電;缺點是匹數超過3匹後的產品價效比不高。

21樓:宦凝思貝毅

風管機是假**空調,可以理解為隱藏式安裝的一拖一的櫃掛機。風管機的噪音更大,後期的故障率要比櫃掛機更大。但是優點在於可以隱藏式安裝,節省空間。

所以,安裝風管機更好還是櫃式更好,主要看個人的需求。如果想節省空間,那安裝風管機是比較合適的。

22樓:鬱飛薇祝錦

這兩種型別的產品相互比較,從工作能效和用電量大小角度來說,使用分體櫃式空調更好。

由於空調型別完全不同,選擇哪一種還是取決於自身的喜好。

分體櫃式空調的執行標準不同,其產品自身的能效較高,相對節電效能更好一些。

23樓:端麗芳表曄

風管機是藏起來的。

可以保證客廳的設計主題性,更容易融入設計。

立式有些格格不入從使用效果來看櫃式是點到面散布沒有風管機均勻舒適度稍差。

客廳裝櫃機還是風管機好

客廳安裝立櫃式空調還是風管機**空調好

24樓:網友

這麼說吧!各有各的好處吧,究竟是立櫃式空調好還是安裝風管機好,一般來說依據室內面積及住房型號來選擇,比如:房間的大小高於多少平、公寓還是別墅等等,依據不同的情況選擇不同的空調。

---上述答案來自《實陽機電》

客廳到底選擇風管機好還是櫃機好呢,求實用經驗

25樓:相當小把戲

只要客廳面積不是特別大,沒有超過45平公尺實際使用面積,就建議選用分體櫃式空調機組。

單元一拖一的風管機在家庭環境使用的時候,優勢是可以節省室內機安裝空間,節省室內面積,可以滿足各種裝修風格的需要;但缺點是耗電量大,一旦出現故障,維修複雜,維修成本高。發生室內機漏水的話會導致室內裝修受到嚴重的破壞。

如果客廳實際使用面積超過45平公尺或是狹長的空間,則使用單元一拖一風管機更合適,可以實現多點送風,令室內空間溫度場均勻性更好。

空調風管機靜壓是什麼意思,中央空調風管機,電機的高靜壓,中靜壓,低靜壓是什麼意思呢?

簡單地說,風管機的靜壓大小就代表了風管機空調可以連線的風管的長度 出風靜壓越大,可連線的風管的長度越長,其送風距離越大。空調風管機,電機的高靜壓,中靜壓,低靜壓是什麼意思呢?就是送風能力不同。風管機出風口要接風管的,由於各個工程案例中,所接的風管長度不一樣,一般風機盤管廠家都會有不同餘壓的產品供選擇...

客廳用立式空調,到底怎麼擺放好,客廳沙發怎麼擺放好?

客廳空調位置的確定應主要考慮以下幾方面 1.便於與外機連線,管道較短,室內部分易於隱藏 裝飾 2.不正對沙發,避免風直接吹到人造成不適。一般可設在室內靠外牆一端的轉腳處,45度斜放置。按你的房間平面圖看,電視牆在1和2之間的牆面,空調放在2的位置最理想。此位置保證空調氣流順暢 效率高,外機又遠離臥室...

空調外機裝歪了有影響嗎,空調外機卸了再裝,對空調效能有影響嗎?

如果傾斜角度不是太大,且不會導致空調在颱風來臨的時候被吹倒,就沒有什麼影響。因為空調室外機並沒有完全靠重力作用才能實現的特殊功能,安裝時允許有一定程度的傾斜。有影響的安裝操作 1 外機掛在非承重牆上 外機本來就比較重,如果是普通的牆面,可能會因為承受不了空調的重力而開裂。所以,裝空調外機,還是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