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更高畫室和丹青畫室那個更好,廣州更高畫室好不好?

2021-06-17 08:27:42 字數 1946 閱讀 6264

1樓:北京010畫室

選擇畫室不但關乎著學生的大學前途,同時也決定著學生在整個專業課強化過程中的自身能力的提公升。本人個人見解,既然要學美術就要出去學 比如北京 就多年的經驗,在地方上基本專業能過聯考就不錯了 根本就上不了什麼好的大學 給你一下幾點建議:

首先,不能光看廣告,現在很多的畫室教學成績不咋地,反倒廣告和宣傳能力很強,而且往往打著各種的承諾來吸引學生,這樣的還是往往把利益看的很重,反倒是不能對學生負責任;對於這種情況最好的就是通過問答來了解,說的越玄乎,越不可信,畢竟考學競爭力也是很大的,不是張口一說就能考上理想的大學的;

其次,一定不要忽視文化課,我們知道藝術生的專業課雖然很重要,決定著學生上大學的層次,可是文化課確實決定乙個學生能否後被大學最終錄取的決定條件。現在很多的畫室都打著專業課和文化課同時進行的旗號,其實,多數畫室並不具備文化課教學能力,只是臨時的拼湊一些師資,草草的上上幾節課來敷衍一下,只是為了招生。這些小畫室一般都是專業課教師主辦,並不能對文化課有高度的重視,所以最終導致儘管專業課合格證很多還是與大學失之交臂。

再次,就是要看管理,藝術生外出強化一定要有嚴格的管理才行,高三的時光一去不復返,而且是極其的寶貴,很多的畫室為了招生,一味的遷就學生,給學生放鬆要求,學生倒是開心了,可是時間卻浪費了,鬆散的管理最總還是導致自已的學業荒廢。對於藝術生,只有嚴格規範的管理,才會有更多的教學時間;只有科學的管理才會保證良好的學風和優異的成績。

最後,我還要說,多數畫室收費收到單招考試結束,可是90%以上的畫室,統考後根本就沒有教師上課或根本就上不成課,因為前期鬆散的管理,導致整個單招期間學生的時間都荒廢了,非常可惜。

當然,你可能還是想我給你推薦一些畫室,我所知道的可以信賴的就010 李靖 黑白 其實最好的畫室就是010了 這邊的師資力量很強硬 特別是紅旗校區 有「小清華」之稱而且北京010在廣州 也開了一家分家 廣州的同學可以不用來北京 就可以進010學習。

2樓:王賢柳

丹青聽說更多一點,我在北京這邊工作,也是這一行,建議多多考察,注意甄別

3樓:中國美術高考網

丹青畫室的話,現在比較中規中矩,在行業內也是比較少人知道,成績相比較一般。

更高和丹青相比較,實力屬於更高比較好!

廣州更高畫室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更高畫室在小洲村還挺不錯的,而且每年都有學生作品展,還有一定的影響力!聽說每年考的成績也很好,挺受學生歡迎的! 老師上課很負責任,管理也嚴格!

5樓:藝術路人

小洲村的畫室很多,更高畫室規模屬於中等,每年都有300人左右,據更高畫室旁邊的社會人士所了解,它們畫室管理很嚴,學生也很團結,聽說老師上課很負責任。環境應該還很不錯,因為整棟都是教學樓。學生成績實名公布出來也考得很不錯!

6樓:吳

更高畫室聽過

還行,就是不知道環境怎麼樣,你可以到小洲後詳細看下

廣州更高畫室坑不坑

7樓:

關於畫室的。最好還是上門了解清楚比較好。我以前在海珠那邊的畫室學的。相對來說剛開始沒有坑不坑的。主要還是後來上課時候才能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坑,不要去!!!!

9樓:植慈心

畫室最重要的是看老師認不認真,聽說某些畫室,老師都不把學生當一回事,只是當成賺錢工具。慎重點好

本人廣州上班族一枚,想學畫畫,更高畫室怎麼樣

10樓:山貓_拉薩

現在網上copy的教程很多,從初級到高階都有,而且還能詳細!

如果想學畫畫,可以先試著畫一些簡單的素描,速寫。看你個人喜歡什麼樣的畫風!

個人不建議你一上來就報班,如果說你沒有定力的話………………!

貴在堅持,祝你好運…!

歡迎追問

請問北京新意新象畫室和成道畫室哪個比較好

新意新象吧,不是很了解成道畫室所以不做評價。我是從新意新象出來的,老師真的是很有耐心,你有問題的時候從來不是那種填鴨式的教育,會根據你的情況來給你講解,很容易接受。而且畫室環境很不錯,住宿的地方很乾淨舒適,食堂也挺好吃的,好的環境讓當時高三的我壓力減小了不少。最後我考上了心儀的大學,新意新象確實有不...

廣州和深圳那個好,那個適合工作,廣州和深圳,哪個城市最適合生活工作

廣和深圳都是一線城市,消費和工資水平都差不多。至於哪個城市更適合工作,還得看你個人的能力和希望發展的趨勢。廣州是粵的商貿和金融中心,深圳是以工業發展的新興城市。廣州和深圳,哪個城市最適合生活工作 廣州!來!作為一源個外地人在廣州和深圳都呆了十多年的人來說,廣州的節奏會較深圳的慢一丟丟,而且廣州還是比...

香蕉和公尺飯那個熱量更高吃了更容易發胖?

香蕉卡路里高,但脂肪卻很低。所以吃香蕉不會長胖。一般來說香蕉糖份含量比較高,但是不能多 吃。一天吃最好不要超過一根。否則很容易糖份沉澱導致健康問題。適量吃香蕉有助於人體排便,也利於體內的毒素排解,由內而外改善 的膚色問題。公尺飯,但是如果你每天剛吃公尺飯,也不會發胖。公尺飯 熱量 116卡 1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