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朋友去旅行,我是否要去?下面接下去。

2023-01-31 18:55:02 字數 1752 閱讀 661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去不去,哪這麼多廢話。

2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意思有點事!我不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清楚去**?如果風景不錯,又有時間的話可以一起去呀!如果是錢的問題,錢是掙不玩的,旅遊一下,放鬆一下,也許心情更好。

明天女朋友回家,我要不要去接他

4樓:

當然要去接她了。男人應該時刻想著疼愛、呵護女人啊。

5樓:古雞人

那還用說嗎當然得去接啦 天氣冷了 你做男朋友的更需要一些責任心。

6樓:小公尺粒兒

必須要的 嘴上說不用接 心裡可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問別人的,看你心裡怎麼想的,如果還能在一起就去,不能在一起就算了。

如果你旅遊了,會不會不和朋友聯絡直到旅遊結束?

8樓:悶騷男小羅

旅行期間可以和朋友不聯絡,但旅行前最好和家人、親密的朋友都報一聲。

朋友要去旅行,我應該說些什麼話?

9樓:我懷念的飛翔

好好玩哦,多拍點美美的**,回來給我分享。另,出門在外要注意安全,看好貴重物品。一路順風!

10樓:貓妧

祝你旅途平安,玩得愉快。

11樓:手機使用者

一路順風,玩得愉快!

明天我要去旅遊可朋友讓我去聚會我該怎麼辦

12樓:鳳水凡

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聚餐來日方長嗎。既然得定好行程了,就不要改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聚會!不要讓朋友傷心!

女朋友明天就要去旅行了,點什麼歌送給她合適

14樓:阿姆斯特朗迴旋

摩的叨位去。

東京不太熱。

i want it that way

sugar

女朋友去外地旅行 走的時候說的關心話

15樓:從今飛楊

路上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貴重財物,到了報聲平安,有事聯絡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毛,跟著去呀,兩個人一起出去才能體會到適不適合在一起生活。

女朋友明天和家人去旅行,告訴我一會收拾東西,我祝福她什麼比較貼心呢

17樓:六指銷魂

我會想你的,出門照顧好老人注意安全。

18樓:來自昭顯廟東張西望的胭脂花

當然是叫她吃好玩好,沒錢問你要唄。

19樓:你中意否

要麼陪她去,要麼閉嘴!

20樓:網友

一路順豐,吃好玩好,玩得開心。

女朋友和朋友出去旅遊,我該怎麼關心她,說些什麼,才能讓她高興,謝謝

21樓:囧囧囧

首先先不要干涉她玩耍、 給她 發些資訊注意安全多喝水什麼的、 等到晚上了 可以打打**問問她好不好玩之類的、

明天我要去相親,我和我爸去我還帶個朋友去,這樣好嗎

最好別帶朋友!你爸是可以去的!如果他是男的,你去相親怎麼能帶個男的呢?那到底和誰啊 如果是女的,那也不行!除非是你親戚還行,算是把把關,觀察下 別人會理解的!不太合適。相親最好是你們兩個人聊聊。家長在 朋友在 他根本放不開。很多人在長輩面前都很拘謹,不利於你對他的狀況了解。只帶乙個朋友去也行,不過這...

男朋友明天就要去旅行了今天晚上他來我家這邊我給他送充電寶我應該說些什麼或者做些什麼

短暫的離別不一定是壞事,距離產生美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說你自己的心裡話 送男友充電寶說點什麼?對你男友挺貼心的呀。希望你以後永遠對我電力實足。或者說,不要在我給你打 的時候手機沒電。其他你再想想,希望能幫到你 明天或者後天男朋友就要出差走了!這是他第一次自己出去!我應該做些什麼?讓他放心的去...

女生有沒有必要去車站接男朋友,女生願意去車站去接男生是不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兩人是朋友關係,女生在車站等了五個小時才等到,並且男

不用哦,但是可以再校門口等他,看到他了後可以向他招手,微笑,這樣會讓人很愉快的哦。有時間的話可以去車站等他,給他個驚喜 女生願意去車站去接男生是不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兩人是朋友關係,女生在車站等了五個小時才等到,並且男 女孩跟男兩種動物,不能用男人邏輯方式分析女人但有一點很好奇什麼動力會讓乙個有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