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帝國怎麼改名字

2023-01-31 09:35:03 字數 919 閱讀 881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玩家市政中心達到8級後,開放領地系統。 主次領地:擁有市政中心的領地為玩家的主領地。

攻擊領地:玩家可以攻擊與自己相鄰的領地(對角不行),戰鬥中全滅地方建築,那改玩家攻擊該領地的打擊數加1,反之減1。 搶奪領地:

玩家的領地被人打擊數達到3後,如果是主領地,則主領地飛去另乙個地方,如果不是主領地,該領地消失。 當玩家市政中心達到8級後,自動開放攻陷領地任務,完後即開放大地圖功能。玩家點選螢幕上方的【領地】按鈕,即可進入大地圖。

點選領地名字,即可進入對應的領地。 在大地圖中,點選其他玩家的城市,可以出現【檢視】按鈕,點選後拜訪該城市。如果是相鄰城市,會出現【攻擊】按鈕,點選後進入攻擊場景。

迷你帝國領地礦場系統 遊戲的領地中,擁有一塊神秘的礦場。 (1) **秘礦:產出金幣,並對佔有者的全部金礦有產出速度的加成。

(2) 魔泉秘井:產出魔泉,並對佔有者的全部魔泉礦有產出速度的加成。 玩家搶下一塊領地後,可以得到這塊領地上的領地礦場的佔有權。

(1) 如果是占領敵人的主領地,那麼將會在**秘礦、魔泉秘井中隨機生成乙個。 (2) 如果是占領敵人的一般領地,那麼將會得到原有領地礦場的佔有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電影的背景**還是片尾曲?如果是背景**去看百科,我前段時間已經打上去了(

),片尾曲:quest for love(英文版才有,很好聽的一首歌),en minimoys(法文版的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乙個迷你快車 在資源上搜尋 「羅馬帝國全面 大秦」 關鍵字 能找到一呵呵 這是什麼遊戲? 去遊俠網,那裡有詳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光碟機以後再試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新遊戲吧,大夥一起來研究一下,

怎麼改名字

每個公民都有自己的名字,法律也都賦予每個公民姓名權,更改姓名是每個公民的權利。羅曉翠這個名字好不好 wifi怎麼改名字 1 在瀏覽器上輸入192.168.0.1,每個路由器的ip位址不一樣,路由器的背面都有他的ip和初始密 碼。2 輸入原始密碼,點選確定。3 點選高階設定。4 找到無線設定。5 在無...

怎麼改名字?要經過那些手續,怎麼改名字需要什麼手續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八條規定 公民變更姓名,依照下列規定辦理 一 未滿十八周歲的人需要變更姓名的時候,由本人或者父母 收養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二 十八周歲以上的人需要變更姓名的時候,由本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進行姓名變更需要的材料是 1 本人書面申請 2 居民身份證 戶...

英雄聯盟怎麼改名字?英雄聯盟手遊怎麼改名字?

英雄聯盟可以改名字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進入英雄聯盟操作主介面,點選下圖中圈出的圖示。如下圖。2 在出現的介面首先點選,然後購買改名卡,點選 購買 3 進入修改召喚師名,輸入想修改的名字,然後點選 檢查是否可用 提示不可用,可以重新輸入。4 如下圖所示,通過檢查修改的名字可以用,點選購買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