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乾的土司麵包熱量,為什麼我烤的土司麵包表面是白的

2023-01-31 02:55:03 字數 3833 閱讀 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啊!~真不知道怎麼說你啊,太笨了,你知道那些麵包為什麼要烤成麵包乾賣給你們嗎?

那是應為,那些麵包已經壞掉啦,在麵包壞掉後會出現發酸,出毛等不同的現象,經過高溫在烘烤之後,就會把這些味道統統去掉,以後不要在吃那個了,如果你不信的話,你想想,在冬天的時候是不是沒有麵包乾啊,應為冬天麵包放的時間長,不會這麼快壞掉,在壞之前都賣出去了,還有就是,凡是麵包乾沒有裡面帶夾心的,為什麼呢?應為高溫會把夾心全烤糊,沒法賣。

2樓:帥偷心的賊

還是和普通的一樣的熱量。

為什麼我烤的土司麵包表面是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溫度太低了,原則上麵包裸烤160度才會有淺淺的顏色,刷蛋的話顏色會深一點。烤土司的話,500g,帶蓋子不用刷蛋液,上下火都是200度才成,要40分鐘,不能用風爐。不帶蓋子要刷蛋液180/200度上下火也是40分鐘。

土司小的話,時間需要視情況短些。要還有什麼困難給我發訊息吧。

4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1.麵團發酵過度2)烤爐面火不足;(3)醒發濕度低;(4)配料中糖,奶粉用量少。

烤後的麵包熱量變高嗎?

5樓:159丶光年

不會的,麵包屬於熱量比較高的食物,含糖和澱粉較多。

1、剛出爐的麵包還在發酵,馬上吃對身體有害無益,這樣很容易得胃病,至少得放上兩個小時才能吃。剛出爐的麵包聞起來香,其實那是忌廉的香味,麵包本身的風味也是完全冷卻後才能品嚐出來的。任何經過發酵的東西都不能立刻吃。

2、有的人挑選麵包喜歡挑大一點的麵包,有些人喜歡吃大而鬆軟的麵包,說口感好,其實麵包發酵也有乙個度,體積過大也許是它發酵過度,不見得營養就多一些。

3、腸胃不好的人不宜吃過多的麵包,因為其中有酵母,容易產生胃酸。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一般叫做士多爐,主要是烘烤吐司類麵包,麵包烘烤後塗上黃油、蜂蜜等非常的好吃!或烤出來再做成三文治。

麵包的一般吃法都是使用士多爐烘烤過,這樣才能體現口感和香味,但是國內使用的人還不是很多,大城市比較多用。

最後,告訴你使用士多爐烘烤出來的麵包不會熱量高,我們說的熱量高時吃了以後通過人體吸收產生的熱量!!

烤麵包片的熱量大不大?

7樓:網友

1.麵包熱量:312卡/100g,傳統麵包的特點是高熱量、高鈉、富含飽和脂肪酸和反式脂肪,**時不宜食用。

2.麵包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量維生素及鈣、鉀、鎂、鋅等礦物質,口味多樣,易於消化、吸收,食用方便,在日常生活中頗受人們喜愛。

3.現在比較受歡迎的主要是穀物麵包和全麥麵包。穀物麵包大量採用穀物、果仁作為原料,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不飽和脂肪酸和礦物質,有助提高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

全麥麵包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讓人比較快就產生飽腹感,間接減少攝取量。同樣是麵包,吃全麥麵包比吃白麵包更有助**。麵包鬆軟,易於消化,不會對胃腸造成損害。

8樓:真心都被狗叼走

同意上解,不算高吧,不同的麵包熱量 不同,全麥的200多卡100g普通的300左 右,一般早餐攝入500kal差不多,午餐 和晚餐控制熱量。

9樓:上智去情

基本上和麵包片的熱量差不多,能稍微大上一點點。不過沒關係,少吃一點不會影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日美家庭經常這樣做早餐。

11樓:吳旅

大,燒烤食品最好適量吃。

為什麼我烤的土司麵包外面是白色,是不是時間短呀?

12樓:種瑪麗厙皛

土司麵包應該用平爐,帶蓋子烤上火200/下火200度,烤二十分鐘調盤再烤二十分鐘,一共四十分鐘,考完要馬上脫模,具體看你的爐子再稍微調整一下溫度。如果烤時不帶蓋子【小爐子不建議使用】,溫度調整為180/200度,其它不變。

13樓:昌盛秘密

土司也有白色的,黃色是是烘培得焦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烘烤出來的麵包白有關因素:

1,如果你的麵包頂的表面火色金黃色而腰身火色白,主要是烤爐溫度設定爐溫的面火高,底火低;

2,如果是烤爐面火和底火設定正常,整個麵包整體有些白,你吃麵包是否有甜味,一般鹹吐司麵包上色會慢一些,時間需要長一點;

3,如果你是用層爐烘烤麵包,建議烘烤20分鐘以後把麵包模調頭,主要是利於麵包火色均勻。

好了,有問題再問吧!

15樓:c菜頭

感覺會不會甜啊?沒放糖的話麵包是不會上色的。

一片雜糧的土司熱量高麼,中午大概可以吃幾片

16樓:手機使用者

一片大概80大卡的熱量吧~

一般中午需要攝入500到600大卡的熱量,也就是說可以吃7片左右~但是最好搭配蔬菜水果一起吃,不然容易導致營養不良~祝你有個好身材!

17樓:商務英語畢業生

真正的雜糧吐司熱量不高 可是列入健康食品的行列 只是很多麵包店賣的並不一定是真正的雜糧土司。

18樓:羽傳說

不高 2,3片吧 最好配點蔬菜水果 雞蛋什麼的 做成三明治。

19樓:麻飛薇由邦

好吃因來人而異吧。雜糧吐司,源。

顧名思義,營養成分比較全面。抹茶吐司一般都是甜麵包類,黃油,雞蛋會比較多,口感會比較好。全麥吐司傾向於於雜糧吐司,但是沒那麼多成分。

最重要的一點,名字有的時候是個噱頭,最重要的是看配方成分。

我每天吃四片肉鬆土司麵包,然後全天的熱量控制在800以內,可以同樣**嗎

20樓:0笑笑

可以的,只是這樣可能會對身體不好,運動**比較好,適當減少食物攝入量。

21樓:萬念文

可以試試juice cleanse果蔬汁清體方式,用新鮮的果蔬汁代餐。目前最好最大的品牌是heyjuice,在11個城市都可以買到,每天指定時間段6瓶heyjuice, 連續三天輕斷食,淨化身體清理腸胃,讓身體各個系統得以休息、自修復至最佳狀態:**變好、體重減輕、排便順暢、不再疲憊,能量滿格。

現在暖身排毒版上市了,可以加熱喝的排毒果蔬汁,微波爐「叮」一下,溫暖排毒輕鬆喝~無姜無芹菜,口味好到沒朋友!

22樓:破舊的船

每天堅持跑5公里,可以減。你光吃不運動,除了節食,不可能**的。你吃的這種是加了糖,熱量高的零食麵包。

23樓:過客

只吃麵包,不吃別的嗎?

烤吐司的熱量比原來的高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比原來的熱量高,澱粉不會因為烤而有什麼變化,只要不是塗很多果醬花生醬就行,最好吃全麥吐司呦!

25樓:手機使用者

吐司烤後是好吃。

但是營養全沒了,試問你是要吃它表面的味道呢還是要營養!

26樓:網友

你烤完再拿去凍一下,熱量就平衡了。

麵包店賣的土司很硬哪種熱量多少?像是烤成餅乾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乾乾脆脆那種嗎?那是麵包乾,只是烘乾了水分,熱量不會變少的,和正常的麵包熱量相差不多,100克大概318卡左右。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卡路里很高很高,要**千萬不要吃。

麵包機做土司麵包的方法!給個我,麵包機做土司麵包的方法!給個我!

1.先在麵包機的桶上包上錫紙,如圖,包錫紙可以解決麵包機皮厚的問題,燒色直接選擇中即可,不能選擇淺,否則很可能烤不透 2.中種原料中的牛奶用微波爐熱下,溫溫的即可,然後加入中種裡的酵母,用筷子攪拌溶解 3.中種原料中所有原料混合,包括剛才的牛奶和酵母一起加進去 4.啟動麵包機的和面程式,一般是20分...

為什麼做出的麵包不回縮,如何防止麵包烤後回縮

麵包醒發後回縮也就是麵團漏氣。麵團剛從醒發箱中取出,表面比較濕潤溫度略高。如果此時刷蛋液造成麵團回縮可能原因有。用力過大,將麵團用力向下按動,造成醒發時產生的氣體從麵團的側面漏出。毛刷毛質過硬,在用刷子在麵團表面掃動時將麵團表面薄膜扎破造成氣體漏出形成回縮。發酵過度,時間過長,導致麵包內部組織含空氣...

烤的蛋糕或麵包外硬裡面軟,這是為什麼?

這是因為外面的蛋糕或者麵包是接觸火力最強的,長時間在活火力的烘焙下,蛋糕或者麵包的外面都會變硬,而裡面,因為有外面的阻擋,所以沒有接觸火力不多,會比外面要軟一點。應為麵包的表層是受熱最厲害的部分,澱粉慢慢地變成了糊精。因此,這裡就。出現了一層硬皮。在麵包的裡層,澱粉不斷膨脹,就像煮熟的馬鈴薯一樣,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