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和人的性格有關係嗎,血型與人的性格有關係嗎

2023-01-31 02:05:10 字數 5342 閱讀 1456

1樓:小綿羊

說實在的。

是有一定影響的。

甚至有些單位。

拒絕有些血型的人。

血型與人的性格有關係嗎?

2樓:逍遙小書生

血型與性格真的有聯絡嗎。

3樓:無視即可

沒錯,現在確實有不少人認為血型跟性格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血型與性格 血型的性格在幼兒期、少年期、青春期、中年期、老年期各有不同。 乙個人走向社會,從參加工作後,由新手成為骨幹,由下級成為上級,由工作直到退休,這期間其性格也都在不斷地變化。

在這種變化中,可以看到不同血型的許多特徵。當然,血型與性格之間也並不是必然聯絡,只能作為一種參考。 a型人小時候比較任性,年輕時性格果斷剛毅,時時處處要強。

走向社會後,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社會經驗的積累,他們開始克制自己的情緒,表現出穩重謙虛的態度,容易成為不願過份表現自己的謹慎派。a型人在老年時,則顯得很固執。 b型人大都有乙個天真浪漫的幼年期,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分成心直口快和不擅交際應酬型兩種傾向。

b型人由於性格自幼到老變化不大,相對來說會讓人感到他們越活越年輕。 o型人年少時比較溫順,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會積極地呈現出強烈的自我主張和自我表現,甚至成為非常有魄力的人。o型人從小至老的變化是最大的,往往是少年溫順,老來強硬。

ab型人大多小時候怕陌生人,很閉塞,但長大以後善交朋友,交際廣泛。ab型人因過於自信,容易自滿,老年時給人感覺很傲慢。 不過他們兼具a型與b型的特質,做事有計畫,但沒有耐性,容易衝動,直覺敏銳,不喜歡墨守成規,性情多變,有時表現極端的個性。

善於待人接物,很注意合情合理性,討厭口是心非的人,具有強烈的批評精神。 ab型是不講人情,不談愛情的,男女關係在ab型看來是件極具單純的事情,不會像其他血型的人弄得那樣複雜。 這可是權威資料上的哦。

女人血型和性格的關係

4樓:紫

應該沒有關係,性格往往都是後天形成的。

血型和性格有關係麼

5樓:市士恩宓嫣

關於血型與性格關係的研究多年以來一直長盛不衰,在亞洲的日本和南韓,關於血型的說法更是層出不窮。

一些日本學者經研究後指出,血型與性格之間有一定的內在聯絡。

a型(血)的人領袖欲高,擅爭鬥、有能力達到既定的目標,他們堅信自己的力量,在感到強烈嫉妒和過分自負時極易衝動而不能自制。

b型(血)的人平靜、認真、耐心、心地善良、多愁善感。有時他們也固執,精神緊張。

o型(血)的人性格穩重、辦事有分寸、富於正義感。美中不足的是有時性情急躁,處理事務猶豫。

ab型(血)的人為數極少,科研人員知之不詳。他們的性格還是個未解之謎。

血型真的決定性格嗎?

6樓:專注己任

性格是有多方面決定的,不是一兩個因素能夠決定的,像生活環境,周圍的人(包括親人、朋友等等),還有許多其他的外界因素。

7樓:圍欄篩網

血型跟人的性格是聯絡在一起的,血型決定性格,這是你一出生就賦予在身上的血液,流淌著的是你家族的血統,那就讓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下血型與人的性格秘密。

a型血人的性格特點。

1、缺乏主見。

會比較參考他人的意見,歸屬感很強,喜歡參與團隊的合作,但是往往會隱藏起自己的想法觀點,顯得較沒主見,意志力較弱。

2、重視家庭。

a型是個顧家的好孩子,無論是否在家人身邊,一顆牽掛家人的心一直都在。

3、重感情。

把感情看得很重,所以常常會陷入糾結的愛恨情結中,為感情所困。但是當他們受到傷害的時候,就會表現得很淡定,用忽冷忽熱的態度來對待對方。

4、保守性。

遵守規則,做每件事都會有一套很完整的計畫才會去執行,極端謹慎的對待,是保守型的人也比較容易妥協。

5、膽小。保守的處事態度鍛鍊出他們較為膽小的性格,不管處在什麼環境下都是比較容易適應,表現得很溫順的樣子。

6、思想悲觀。

較為敏感的人,對未來也是充滿懷疑 ,所以整天的沉浸在糾結於懷疑不信任的世界中。

7、神經質。

比較內向的a型朋友不愛說話,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能適應任何環境,其實他們會常活在內心孤獨的世界中,是個矛盾的綜合體。

b型血人的性格特點。

1、疏離感。

b型的人是很自信的,他們自命不凡會活在自己高高在上的世界裡,所以會脫離這個社會圈子,喜歡我行我素的活著。

2、主觀。相當有主見的人,對於自己的言行向來都不會有懷疑的,對人對事都很負責任,好辯會用自己強烈的想法去證明每件事。

3、行動。果斷的行動力讓b型人總是一馬當先,凡事都衝在最前面,顯得有點衝動,即使最後出來的結果不是樂觀的,但是他們也不會自我反省,既然做了就隨他去吧。

4、缺乏毅力。

當b型碰到問題時,都會用自己果斷決絕的方式去對待,並迅速的做出重點性的結婚,他們會動用腦子很快把事情巧妙解決。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堅定,對於事情很難堅持到最後,往往都會半途而廢。

5、強大的生命力。

b型對於環境的適應能力很強悍,把他們丟在鳥不生蛋的地方他們也會找出能夠生存下去的方法。環境社會不管怎麼變化,他們都能夠適應生存下來,不會受到影響。

6、感覺敏銳。

敏銳的觀察能力是上天賦予b型人最大的能力,如果感覺到自己受到威脅,他們一定會很快的跳出來,用所有的力量來保護自己。

7、主觀性強。

他們看待事情的態度太過於表面,總是用自己的直覺去判定一切,其他客觀的因素都不會顧及到。

8樓:我惜情愛

可以說,血型與性格有關。經過科學的調查統計與分析,性格與血型關係密切。由於性格廣泛性,不同血型之間性格也有交集之處。但是相同的血型都具有相同的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60億人口,大部分人的血型就那幾種,如果能決定性格,豈不是世上只有幾種性格的人?呵呵,想想都是不可能的,性格大部分都是受教育、社會、環境、家庭等影響的。

10樓:安平高祿

在寒冷的年代,由於草原上可供吃用的東西匱乏,游牧部落不得不去適應新地形所能提供的新食物。由於新的飲食結構出現,人的消化系統和免疫系統也會隨之有所變化,緊接著血型也會有所變化。

o型血的歷史最為悠久。它大約出現於西元前6萬至4萬年之間,當時的尼安德特人吃的是簡單的飯食:野草、昆蟲和從樹上掉下來猛獸吃剩下的果實。

而4萬年前出現了克魯馬儂人,他們以狩獵為生。在獵光了所有的大野獸後,他們從非洲向歐洲和亞洲轉移。

a型血出現在西元前萬年至萬年之間。

當時,我們的以果實為生的祖先逐漸變成雜食。隨著時間的推移,農耕成為住在現今歐洲土地上的人們的主要生產方式,野禽野獸開始接受馴養,人的飲食結構隨之發生變化。就是現在,絕大多數a型血的人都居住在西歐和日本。

b型血出現在約西元前萬年至新紀元之間。當時東非的一部分人被迫從熱帶稀樹幹草原遷徙到寒冷而貧瘠的喜馬拉雅山一帶。

氣候的變化便成了催生b型血的主要因素。這種血型一開始出現在蒙古人種身上,隨著他們後來不斷向歐洲大陸遷徙,結果今天有很多東歐人都是這個血型。

人體的4種血型中最後出現的為ab型,它的出現還不到2023年的時間,是比較現代的血型。主要是由「攜帶」a型血的印歐語民族和「攜帶」b型血的蒙古人融合在一起後產生的。ab血型的人繼承了耐病的能力,他們的免疫系統更能抵抗細菌,但他們易患惡性腫瘤。

很快會出現第5種血型。完全有可能出現一種新血型,比如說c型。只有這種有新血型的人才能在人口過於稠密、自然資源所剩無幾的嚴重汙染世界上生存下來,因為這時原先那4種血型,也就是說,有好幾十億甚至上百億的人將抵擋不住這種日益加劇的生態災難,他們會很快消失,這就是皮特血型的性格在幼兒期、少年期、青春期、中年期、老年期各有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o型人熱愛生活,重視力量;

a型人重視外界反映,是完美主義者;

b型人我行我素,興趣廣泛;

ab型人一心二用,自由奔放。

科學研究要搞清楚血型和性格的關係並非那麼容易。

性格是指人的一貫的和穩定的心理特徵、思維和行為方式。

科學家們對血型和性格的關係各持不同的觀點,但是有一點共識:性格的形成,受到多種因素的共同作用,包括先天因素,家庭成長環境,工作以及個人際遇等都會對性格造成影響。

12樓:eu啦雪

這兩類人都不適合做銷售工作。」據悉此說源自日本,但這種說法真的科學嗎? 性格:

「做什麼」和「怎麼做」 廣義的性格是指人或事物相互區別的特徵。而在我國的心理學教科書上,把性格定義為乙個人在現實的穩定態度和習慣化的行為方式中所表現出來的個性心理特徵。通俗點說,就是人在現實生活中會做什麼以及怎麼做。

了解了乙個人的性格,我們就可以**他面對某乙個特定的情境,會做什麼和怎麼做。所以,有的企事業單位在招聘員工的時候,就使用性格測試工具來了解應聘物件,以確定他是否適合相應的崗位,比如公關部門的人應該開朗活潑;人事部門的人應該對人感興趣,有人際親和力;營銷部門的人應該樂觀積極,有足夠的抗挫折能力;管理人員則應該有人際領導性和決斷的魄力等。 性格是後天形成的,雖然與氣質同樣具有穩定性,但性格的可塑性很大。

也就是說,性格的形成儘管和從小的教養方式有關,一旦形成不容易改變,但並不是絕對不可以改。

13樓:

血型就是我們的某種基因,也是決定性格的基礎,要不然怎麼會經常用有血性來形容乙個性格呢,但是性格可以通過自己的行為習慣而改變的。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14樓:眼花了眼花了

有一定因素影響,但不是絕對的。看看那些名人,啥血型都有。看看那些科學家,啥血型都有,不能一概而論。

15樓:陝西鋼構網

這個不好說,只能說會對性格會有很大影響,但不見得起決定作用吧!

16樓:蘇厚子

是的。血型相同的人性格大部分是相似的。

17樓:因佳緣

血型不決定性格,血型反映性格某些特色。

18樓:十七人馬

網友講有公司以血型取人,本人覺得這跟世界盃教練以星座排兵布陣一樣可笑(或者"科學).

不知道那公司的發展如何,但是,那位教練可沒達到人的期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你的血型是由基因決定的,而遺傳基因又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的性格。

血型和性格有關係嗎?又各是什麼關係?

血型與性格有關嗎

20樓:逍遙小書生

血型與性格真的有聯絡嗎。

血型與性格智商有關係嗎

21樓:好媽媽微講堂

孩子的血型跟智商有關係?這個血型的孩子,真的高人一等。

22樓:逍遙小書生

血型與性格真的有聯絡嗎。

關於血型和人的性格的關係,不同血型人的性格

o型 1.最酷 最霸道。2.最狠,也就是說最土匪。3.最愛車子的引擎。4.最會殺人不見血,氣死你。5.最伶牙俐齒。6.最敢愛敢恨,形之於外。o型血情人禁忌 絕對絕對絕不可在o型血情人面前對其他異性獻殷勤或示好,想對誰都討好,勢必會得罪o型血情人。兩人間私密性的對談若透過第三者傳達,則必定會使o型血者...

血型和星座與人的性格有多大的關係

星座 bai 血型 du 乙個人的性格 氣質 財zhi運 愛與性dao的傾向 職業專及成功 婚姻及 屬家庭 血型和星座真的能反應乙個人的性格嗎?是的。血型相同的人性格有大部分是交集的。但是星座是否能反映性格,經過研究,交集的部分也很相似。血型與性格 星座與性格應該都相關。索然不是所有都相同,但是交集...

血型決定膚色和性格嗎,血型決定性格嗎?我是B型

血型為紅細胞表面的一種遺傳性狀,與性格和膚色沒關係。血型可以決定性格,但決定不了膚色。血型決定性格嗎?我是b型 你這樣就是推卸責任,把自己的不努力歸因到什麼血型之類的原因。你只要好好努力就可以了,別相信什麼外在的,那些是可以克服的。血型真的決定性格嗎?性格是有多方面決定的,不是一兩個因素能夠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