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天天宅在家裡,於性格有關係嗎

2021-03-04 02:37:57 字數 4046 閱讀 564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不是內向的就宅,我很外向但也宅!

2樓:暴脾

當然與性格有關係了……外向的宅不住的,會急死、悶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比較宅啊!!但我就不是那種很內向的人,宅不宅全是個人興趣。

4樓:江筱悅

可能、但不是一定、每個人的性格特點不是一樣的、純屬個人愛好

如果乙個人整天宅在家裡性格會變成什麼樣?

5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人的性格是由內心思想和對事物的長期領悟。心中有佛便有佛,如果想變陽光點,那就要積極看待一切。跟宅在家沒多大關係。

有些人不愛講話並不代表他不擅長說話,相信你可以找回你想要的自己。

6樓:雪花

性格就會變得十分敏感,還有就是長期不與外界交流容易與社會脫鉤,造成自我封閉性格扭曲,這樣最容易走向極端!

7樓:碉堡小爺

外向的性格會變得內向,慢慢的會遠離很多人,最後因為性格孤僻導致做出很多不理智的事

8樓:手機使用者

先別說性格,體質是肯定下降先,然後很容易生病。我認為乙個人一直跟社會隔絕,只通過網路了解世界。容易給人虛構的幻境,迷失自己。

最後開始厭世,最後自閉,抑鬱。所以,不要經常宅在家裡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門那是現在太方便了,吃的,穿的,用的,只要有乙個手機,坐在家裡就全部搞定,一年不出門都不用擔心

如果乙個人經常宅在家裡,不與外界溝通。性格會怎樣? 10

10樓:妖心緋

腦洞開得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卻自以為口才豐富,實則、、、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得內向,但後來會語言無障礙的

12樓:不想你走

會孤獨,話越來越少,弄不好會抑鬱

13樓:正義申章

這樣肯定不行 性格越來越孤獨

14樓:郭秀愛戲裳

與人溝通,你bai這個雖然有點像自du閉症,但

zhi是又不完全像,起

dao碼你還能控制自己的專行為意識,解屬決的方法有兩步,這個需要你的決心和勇氣才行,不然就算有再好的醫生也幫不了你。

還有平時最好多出去走動,或者去健身房鍛鍊一下,最好去武館鍛鍊,以你的家庭條件是可以的,不要整天呆在家,最好出去走走,找個人跟你聊天,或者找你最信任的人談論的你心事。

再去找乙個女朋友回來,這樣就會改變一下的。

至於高中時期的精神打擊,既然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去想起他,也不要再去見那些人。

我曾經也是在高中受到很大的打擊,但是我沒有被打敗,而是變得更強大,而且還得到了很多非常人的能力。

心理醫生的**純粹是為了賺你的錢,所以效果肯定不怎麼樣的,他又不是真心想治好你。

如果需要我可以慢慢引導你,治好你的症狀。

想要恢復就必須按照我上面的方法去做,上面幾個方法只能幫助你慢慢好轉,你最需要與人溝通。

怎樣勸乙個人不要長期宅在家裡

1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乙個人天天宅在家裡,

這和他的性格有關係。

說明對方的性格比較內向,

他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靠別人勸說很難改變他的想法。

乙個人天天窩在家裡,會怎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抄宅在家裡,會導致性格內向,導致人敏感、自卑 ,而虛擬的網路使他們不必擔心被拒絕,反而成了他們最後的庇護所。經常宅在家裡的人,不能培養起完善的社交技能,對社交產生恐懼心理,寧願在家守著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乙個人如果天天窩在家裡,面對面交流會有所障礙。 性格會越發內向,孤獨感越發強烈。 空虛、寂寞、自卑,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1、在過去的年代,宅在家裡,可能會頹廢。

2、在當今網路發達的時代,在家裡也可以與外界交流,也可以賺錢。所以,也可能自我和給人感覺很好。

所以,主要看個人的性格,以及選擇怎樣的態度面對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是不能天天

bai窩在du家裡的,從出生成長開始,幼zhi兒園,小學dao,初中,高中,大回

學,大多人都徑歷過答

,是成長之路,參與社會叄與群體的活動,你應該是畢業了,未找或未找到工作,天天窩在家裡,那你就成了啃老族了,長此會脫離社會,無法自立,更不會有擔當,又怎能對家庭對社會作貢獻,對自己更不負責,想想挺後怕的,因此,不能窩在家裡了。走出家門,走向社會。

20樓:魔仙豔

發霉了要,不見陽光會很憔悴的,放假天天在家的話正常的,不上班天天在家就不對了,多見見陽光才會開花麼,哈哈,望採納,謝謝

長期宅在家裡對乙個人的性格脾氣有哪些影響

21樓:鬼可

我現在copy就是這種狀態 我就覺得 我越來越懶了 然後什麼事也不想做 就覺得做什麼都累 而且也不敢去應聘工作 覺得人家都看不上我 自卑 對外界什麼情況都不了解 思考問題變的很極端 也很敏感 我建議不能待在家裡 我才待了3個月 已經受不了了 不光我自己 家人朋友都受不了我 經常吵架 看什麼都不爽 明知沒什麼事情可做 就呆坐那都行··

22樓:v十指扣

比如,不敢和人主動說話,特別是年齡相仿的女生,

23樓:90後孫老濕

會變成2比。我就是這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變怪癖、難與人打交道、自卑

25樓:手機使用者

好吃懶做,跟不上社會節奏。

26樓:

自閉,人群恐懼症,懶惰,等等

有一種人,天天宅在家裡,從來不出門,也從來不跟別人交流,這是什麼性格的人,怎麼才能讓他走出來?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宅家族,通常這種人都內向,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與他最親近的人進行引導,慢慢開導他,讓他多與外界接觸,多交朋友,多與人溝通,性格這是需要慢慢改變的,不能著急,

乙個人長時間處於孤獨狀態沒朋友沒社交每天就上下班後宅在家,性格會慢慢變得怎樣

28樓:大爺撿肥皂

看情況,久了會不自在的,剛開始是感覺上班累,下班想好好休息,或者說你本身就是那性格

29樓:神機

會變得孤僻,不合群,和別人沒有共同語言,最後變得抑鬱。

生活中,乙個人很宅,喜歡在家待著,給人什麼感覺?

30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這個來跟性格有關,我也是宅的性格源,不願意接觸bai人和事。但是du有時候為了生活

zhi沒辦法dao。你不可能一輩子靠父母養活,總有一天要出社會工作。工作就得見人,就得建立人際關係。

人只能去適應環境,環境不可能適應你。久而久之,人的性格習慣是會改變的,雖然我現在也宅,但是已經不抗拒與人接觸了。僅供參考,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冰清玉潔,鶴立雞群,讓人感覺可望不可即

32樓:一劍恆心

家裡要是沒網、沒電視呢?還宅嗎?

33樓:怎麼繁華與她

我就喜歡宅在家,各有所愛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宅男唄 多說多動沒事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宅就宅吧,宅是時代的趨勢

36樓:這是七個漢字了

宅說明性格內向,建議多出去逛逛街,放鬆一下

如果人整天宅在家裡性格會變成什麼樣

乙個人的性格是由內心思想和對事物的長期領悟。心中有佛便有佛,如果想變陽光點,那就要積極看待一切。跟宅在家沒多大關係。有些人不愛講話並不代表他不擅長說話,相信你可以找回你想要的自己。性格就會變得十分敏感,還有就是長期不與外界交流容易與社會脫鉤,造成自我封閉性格扭曲,這樣最容易走向極端!外向的性格會變得...

天天宅在家裡玩電腦,應該,如果一個人天天宅在家裡怎麼辦?

我宅到今天了 感覺還好的麼,貌似我同學和我說過什麼防輻射的貼膜,據說很管用 控制玩的時間 要多補水 常洗臉 多吃水果!適可而止。兩小時以內 如果一個人天天宅在家裡怎麼辦?1 最普通的生活綜合症。2 不想出去玩,是因為缺少環境與氣氛,缺少朋友與愛好。3 不想出去玩,可能還因為你願意享受獨處的安靜與沉心...

長期宅在家裡有什麼危害,長期宅在家裡的人會有什麼影響?

長期宅在家裡可能人會得憂鬱症,變得不善交流,不願接近其他人。長期宅在家裡不運動會導致肥胖等各種問題出現 而且見識也會變得短淺 與外界隔絕,失去聯絡了。做什麼事都沒有自信了 長期宅在家裡的人會有什麼影響?1.性格內向。內向者敏感 自卑,虛擬的網路使他們不必擔心被拒絕,反而能更輕鬆地與人交流 他們希望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