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物件是名建築師是什麼體驗?

2023-01-30 23:30:05 字數 1086 閱讀 2913

1樓:知95258居塵

有個建築師男友就是,平時除了上課就是實習,除了上課實習就是陪我,交圖的時候回資訊很慢,嘴上你最棒心裡苦唧唧。在一起的時候溫柔備至,不在一起的時候存在感極低。本人經常自我懷疑我真的有男朋友嗎,自由度高的不相信人生。

2樓:其中田

他總是在加班,加班,加班。每次說好吃飯經常是遲到,然後很不好意思地跟我道歉,剛開始覺得很生氣,但後來已經習慣。有一次他說過來看我,約好七點到,結果九點才見到他,一臉疲憊,真的好心疼。

認識他之後,我開始閱讀建築類書籍,知道了很多著名的建築設計師,覺得建築師這個職業很值得敬佩。

3樓:沉夜孤星

對於不是建築師的另一半來說就是乙個大坑!認識到領證歷時五個月,見面三次。第三次見面就領證了。

之後是無盡的等待與孤獨。三個月回來一次,關鍵工作地點還不固定。想要拋棄一切跟隨他,但卻被車貸房貸束縛。

乙個人無邊的孤獨,原本是個話嘮,現在一天說不到幾句話。如果有機會重來,一定不嫁。

4樓:匿名使用者

畫圖的時候可以好幾個小時不理人 大作業期末的時候基本只有我乙個人自娛自樂,每天擔心他猝死,想著給他買什麼補身體,保護他建築狗的自尊心,女朋友簡直操碎了心。但他這麼忙還是會抽時間來看我,嗯,很感動也很愛他。

5樓:炒蛋哥

永遠在加班加班加班,改圖改圖改圖,永遠沒時間陪我吃吃喝喝逛逛。偶爾帶我吃加班餐,吃完我滾蛋,他繼續回去畫圖。我偶爾會去他公司樓下給他送水果,他頂多停留五分鐘,就又上去畫圖了,悲傷。

6樓:以心

我和我老公兩個建築師一起生活五年了,沒娃的時候各忙各的,經常十二點後在小區樓下遇見,緣分吧,現在有了娃,我一人全職在家,也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喪偶式婚姻。

7樓:猴啊04795夯吩

男友是英國皇家工程師,英國某大學霸。金牛座大男孩。什麼都好說,就是特較真。

擺放家具都仔仔細細,就是做個菜想曬個圖都要搗鼓好半天,有一次關於洗衣機的安置問題還爭論了好半天。他說了好半天關於洗衣機放在廚房的好處。

。給姐妹們提個醒,當你沒有充足的理由說服他的話,你就選擇放棄吧!

偶乙個特別邋遢的物件是什麼體驗?

我的前男友就是乙個非常邋遢的人,我有時候和他一起外出看著她的穿衣打扮就非常的心情不好,有時候就不好意思出門,我覺得這種體驗真的是太糟糕了。是一種特別煩惱的體驗,因為他做的一些事情自己非常看不慣,而且每次說他的時候他都是不聽的。有乙個特別邋遢的物件是一種很不開心的體驗,沒次和她出去玩的時候就會被人看不...

建築師梁思成和貝律銘是什麼關係,徐志摩,林徽因,梁思成是什麼關係?

建築師梁思成和貝律銘先後在哈佛大學就讀,可以說是校友,並無其它特別的關係。梁思成1924年,和林徽因一起赴美國費城賓州大學建築系學習,1927年獲得學士和碩士學位,又去哈佛大學學習建築史,研究中國古代建築 肄業 1928年3月21日,梁思成與林徽因在加拿大渥太華的中國總領事館舉行婚禮。之後赴歐洲參觀...

世界十大建築師及其代表作品分別是什麼

一 創新建築師代表 santiago calatrava 卡拉特拉瓦 設計了威尼斯 都柏林 曼徹斯特以及巴塞隆納的橋梁,也設計了里昂 里斯本 蘇黎世的火車站。最近的作品就是著名的2004年雅典奧運會主場館。二 追求內外協調統一 貝聿銘 貝聿銘,美籍華人,世界著名的建築設計師,他為我國設計了北京香山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