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基礎很差從哪裡開始補

2023-01-30 23:10:03 字數 1388 閱讀 9771

1樓:黑旋風不黑

英語基礎很差,補基礎的方法如下:

1、多記單詞。

單詞是學習英語的基礎,很多英語文章如果懂了單詞以後可以乙個乙個對進去也能翻譯出來的,所以單詞首先一定要懂。

2、買一本專門的高中語法書。

高中的語法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如果每天分攤一點的話,不會太多的。買一本語法書回來,先看老師說到**,就先吃透**,接著可以安排時間學習其他的。每天也不必學太多,根據個人決定。

3、語法是關鍵。

和中文一樣,英語也有自己的法則,只要熟練掌握了這種法則,就成功了一半,一般剛學習英語的時候連24個英語字母都不能流暢地讀出,考試總是不及格,後來對單詞和語法熟悉了,考試的時候不知不覺英語成績就提上來了。

4、增加閱讀量。

有時間可以閱讀各類的英語讀物,這對掌握詞彙量有很大的幫助。閱讀量多了,語感也會自然而然的產生。可以選擇一些自己感興趣的讀物進行閱讀。

5、多聽。學習英語,聽力是少不了的,我們可以多聽聽磁帶,看看英語電影,聽聽英文歌曲,在長期的耳濡目染中自己的聽力能力自然就培養起來了。

2樓:條忘心

1、多「說」。自己多創造機會與英語教師多講英語,見了同學,尤其是和好朋友在一起時盡量用英語去問候,談心情。隨身攜帶乙個英漢互譯小詞典,遇到生詞時查一下這些生詞。

碰上外國人,就大膽地上去跟他打招呼,和他談天氣、談風景、談學校只是別問及他的年紀,婚史等私人問題。盡量用一些學過的詞彙,句子去和他談天說地,保持自信。2、多「聽」 。

尋找一切可以聽英語的機會。別人用英語交談時,大膽地去參與,多聽聽各種各樣人的發音,或者選擇不知內容的文章去聽也可以聽學過的課文的磁帶,會對語言語調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3、多「讀」。

「讀」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默讀」。每天給予一定時間的練習,讀的內容可以是課本,但最好是一些有趣的小讀物,因為現在的英語考試越來越重視閱讀量和閱讀速度。

每道題的得分都與理解程度有很大關係。另一種是「朗讀」。這是學語言必不可少的一種學習途徑。

4、多「寫」 。寫」的形式很多,不一定就寫作文才提高寫作能力。比如寫下一天中發生的一些重要的事情,或當天學了某乙個片語,可以創設乙個語境恰如其份地用上這個詞。

這樣即可記住這個詞的用法,又可以鍛鍊寫作能力。

提問。怎麼能讓孩子喜歡學習英語?

培養他的興趣。

提問。怎麼培養。

就平時多說說英語單詞。

帶孩子去看看英語電影動畫片之類的。

我的英語底子很差,怎麼補回來,英語底子很差,不知道怎麼補,怎麼辦?

重新將英語撿起來,每天學習,慢慢變成一種習慣。選擇合適的材料。稍超出自身水平的難度 是最佳的。最好還符合學習者的興趣。只有把外語學習變成生活方式才是走在正確的路上。學習的目標應該是要將其變成生活方式,如用英語讀書看報獲取資訊,看美劇電影享受生活樂趣,維持和外國朋友的聯絡和友誼,等等。聽說優先,生活英...

現在我英語基礎很差想提高請問應該從哪方面開始入手

如果是要應付考試,那背單詞 語法,多看英語文章,可以從簡單的開始,聽力也是,每天都聽這麼一會。如果是想能說英語,找個外教練習口語,效果最好。差到什麼程度?如果真的很糟糕的話,先把高中的英語教科書那來看看。把上面的單詞熟悉,課文句型弄懂。然後就可以看看新概念的書。關於新概念的輔導資料也很多,可以。幫助...

我的英語很差,應該怎麼學啊,英語基礎很差的我該如何學好大學英語

樓主,回答你問題之前,我順便說一句,很久以前,我初一的時候英語特別差,後來從初二開始,一直是名列前茅。談談我自己對於英語的看法吧,我覺得這幾點很重要。1 詞彙量。2 語法 3 聽力 4 口語 5 閱讀 這四關過好了,英語基本沒問題了。那麼,具體應該怎麼做呢?我覺得具體步驟可以從幾個方面入手 第一。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