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王者榮耀心態會崩掉?

2023-01-30 21:20:04 字數 1481 閱讀 866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玩家在打王者榮耀的時候,都會匹配到一些不太靠譜的隊友。在和這些隊友組成乙個隊伍去打團戰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有時候他們的一些操作令你感覺到非常的生氣,這在一定程度上會導致你整個成績的後退。所以說大部分人在打遊戲的時候,在打王者榮耀的時候,是會出現一種心態崩潰的現象的。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如果王者遊戲的一局遊戲輸掉,很可能會對於你的乙個排分有很大的影響。

2樓:求註冊

首先打王者榮耀大家都喜歡讓自己的段位提公升,但是這種遊戲你擼一把就會掉乙個段位,有的時候擼一把,還不是因為自己的技術不好,而是因為遇到一些豬隊友。感覺帶都帶不起來,就沒有辦法。要不然就是打遊戲的時候可能網不好就會卡機,然後等手機暢通了之後發現自己累死了,結果還被隊友給舉報了,心態就崩了就不想玩了。

3樓:余子之文章

因為打王者榮耀這種遊戲一局就要花費很長時間,有的時候你覺得這一局肯定要贏,誰知道遇到豬隊友,結果穩輸。而且特別是那種差一局就可以上超級王者的局,明明只要再贏一把,自己就是超級王者了,結果還給掉段位了,心態當然就崩了。

4樓:辰星

主要是因為你玩遊戲一直在說,比如說你今天只玩了5局,結果你5連跪,當然現在會崩掉了,就是沒有想到自己今天玩遊戲的體驗感會這麼的差,明明玩遊戲會是一件開心的事情,結果因為一直輸然後反而搞得心情很不好,甚至都有一點崩潰。

5樓:猴54222祭籃

你在玩遊戲的時候,自己在中路衝上去,乙個打5個,死了以後問上路下路和泉水回血的隊友為什麼不團戰,說真的,這樣的話就容易心態**,因為自己技術不夠沒上高階局,隊友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也沒有好好的團結。

6樓:fdsb05109俚巖

我感覺打王者榮耀心態會崩掉的原因,肯定是自己在很多情況下都是辛辛苦苦的把排位打上去的,但是有的人就借了你的乙個號去打一些遊戲,然後打完遊戲之後你發現自己的號掉到青銅了,這個時候真的是非常的崩潰,畢竟花了那麼多時間去把遊戲打上去。

7樓:阿qi棄

如果是要我去看待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會認為那些打王者榮耀心態崩潰的人是一種本身就對遊戲看的非常重要的人。如果你僅僅只是把遊戲當做一種娛樂消遣的方式,自然而然也就不會對於這個現象有什麼太大的情緒波動。但是如果你是乙個非常喜歡遊戲的遊戲迷,甚至是打這樣的乙個職業聯賽,你肯定會把這件事情看得特別的重要。

因為這畢竟是你的工作和你的愛好。

8樓:三熙

你要想一想你打遊戲剛進去,然後就碰到幾個掛機的,其他的隊友就特別菜,你乙個人血媽c都帶不動,你的內心肯定是崩潰的呀,你多遇到幾盤這樣子的人,那麼你打王者榮耀的時候,心態就直接崩掉了,就是乙個很真實的例子。

9樓:隗鶴真

首先你會遇到各種奇葩的隊友,你會遇到和神一樣的對手,所以說豬一樣的隊友和神一樣的對手都被你遇到了,你的心態不崩誰心態崩?在很多時候你發現了打王者榮耀心態崩掉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在很多程度上你能感受到那種不一樣的狀態。

王者榮耀投降的都是什麼心態,王者榮耀這投降的都是些什麼心態

王者榮耀投降,打不贏可以投,不想打下去可以投,遇到坑可以投,逆風局 順風局也可以投,有人掛機也可以投。投降的情況很多,你可以點拒絕,但是以票數多為主!一種是專門掉分隊,開局以後進入遊戲對打到六分鐘,直接六分投,結束遊戲,對於掉分來說與其瞎打一局還不如早點投反正想輸 第二種,被隊友氣的,有一種隊友叫豬...

王者榮耀新手打排位用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新手上分英雄推薦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 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2 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3 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快速上分英雄的推薦和對比 在符合上述...

王者榮耀打野為什麼沒人快,打王者榮耀為什麼我刷野那麼慢別人打的比較快,發育的很好

選擇適合打野的英雄 這裡說的適合打野的英雄指的是位移快的,攻速高的,適合打野的人,選法師打野,比如小喬 甄姬這樣的肯定是不合適的,這點要明確。打野刀可以提高我們的效率 前期依然建議大家出打野刀,這樣效率可以高很多,大不了之後遊戲中後期可以賣掉的,前期的經濟落差,經濟優勢可以帶給我們很多的幫助。紅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