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市和興園林景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19:55:05 字數 969 閱讀 7736

1樓:天眼查

簡介:和興園林是乙個集環境、綠化、園林景觀設計、施工、花卉、觀葉植物租擺為一體的大型實體性公司。公司的工程專案有:

園林綠化工程,園林景觀工程,照明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水電安裝工程。公司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僅九年積累了豐富的施工及養護經驗和一流的園林綠化設計、施工技術。

法定代表人:雷方龍。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7820011384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金華市和興園林景觀工程****是2018-01-02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柳青六區1幢2單元305室(自主申報)。

金華市和興園林景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9r5xd62,企業法人雷方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華市和興園林景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園林景觀工程、照明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水電安裝工程施工;園林綠化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金華市綠禾園林綠化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金華市綠禾園林綠化工程****是2006-02-09在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婺城區環城北路705號。

金華市綠禾園林綠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27844446962,企業法人周躍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華市綠禾園林綠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普種:城鎮綠化苗生產、批零兼營(憑有效許可證件經營)。

園林綠化工程施工;盆景(除種苗)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051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吉林市松濤園林景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市松濤園林景觀工程 是2013 01 17在吉林省吉林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吉林高新區光明新村7號樓5 5 56號。吉林市松濤園林景觀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214059768428t,企業法人裴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市...

福建新綠園林景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新綠園林景觀工程 是2009 07 10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權福州市倉山區金山街道石邊路124號建中小區33號樓304單元。福建新綠園林景觀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69190995xq,企業法人吳賽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和力園林景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du2017 11 14在湖南省益陽市zhi資陽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 注屬冊位址位於益陽市資陽區迎豐橋鎮牛角侖村挽子組。湖南和力園林景觀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900ma4p8ct40w,企業法人匡明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和力園林景觀工程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