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酒店溫泉裡放辣椒,你覺得這浪費嗎?

2023-01-30 19:20:04 字數 1542 閱讀 4564

1樓:強哥遊戲辣評

這當然不是一種浪費呀,因為放入了辣椒可能會讓溫泉有更好的一種效果吧。

2樓:職場人乾飯魂

肯定有點浪費,畢竟放進溫泉裡只是一種裝飾又不能吃,用完後只能丟棄。不過對於酒店來說,這是一種宣傳方式,對於z愛電視台做廣告這點辣椒肯定花費少。

3樓:錘子美食

不浪費,辣椒本身具有許多藥用價值,就如《百草鏡》中提及的「洗凍瘡,浴冷疥,瀉大腸經寒癖 」。

4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個人覺得這確實是屬於一種浪費現象,畢竟這種營銷行為的手段十分的低劣,而且是對食材的一種辜負行為。

5樓:一紙荒誕

我覺得這是浪費,因為辣椒是食物,是供大家食用的,這個溫泉酒店在溫泉裡放辣椒,有點譁眾取寵的感覺,很浪費。

6樓:牧馬人

哈爾濱的酒店當中,溫泉裡面放辣椒,我感覺也並不是浪費,因為他肯定收取相同的金錢,也是拿這個當招牌吸引顧客。

哈爾濱一酒店溫泉裡放辣椒被指浪費,你是怎麼認為的?

7樓:十里百味

我覺得這個行為確實有點浪費,但是其實在很多餐飲業中浪費現象比這個嚴重多了,雖然這種行為值得批評,但沒必要上熱搜吧。

8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不浪費。這是他們酒店的特色內容,辣椒也是買來的,怎麼用是他們的自由。

網友質疑酒店溫泉裡放辣椒過於浪費,你也是這麼認為的嗎?

9樓:幸福小豬豬

是的,我也認為這是一種浪費行為,畢竟溫泉裡面的辣椒沒有任何實用價值,確實是浪費了。

10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個人覺得酒店溫泉裡之所以放辣椒肯定是有它特殊的原因的,在我們沒有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的時候,無法分析是否屬於浪費現象。

11樓:惠華小知識

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這就是一種療養方式,所以放辣椒我是認可的。

對於哈爾濱酒店溫泉裡放辣椒被指浪費一事,酒店是如何回應的?

12樓:芒果團團啾一口

酒店回應這些辣椒都是可食用的,辣椒對人體無毒無害,基於網友熱烈的討論,他們決定不再放辣椒到溫泉中。

13樓:十里百味

酒店相關負責人說溫泉內辣椒是一半真的一半假的,每次投放大約二十斤辣椒,而且大家泡兩天營養都被吸收。我要在這裡說一句,泡辣椒吸收營養簡直就是瞎扯淡,這種行為就是浪費加噱頭。

14樓:小l不一樣

酒店說這是新的泡澡方法鴛鴦鍋,對身體有益的。

15樓:小周聊職業

酒店回應稱只有20斤是辣椒,其餘的都是道具,並不算浪費。

16樓:水瓶沒有水

你好對於哈爾濱溫泉放辣椒的事情,酒店表示這辣椒放到溫泉裡面泡澡也是對人體有好處的,這種新的泡澡是他們新推出的。

成都情侶包間溫泉,成都的溫泉 或者溫泉酒店,要有包間的或者情侶間的。

武義溫泉二日遊 338元 人 一 遊覽行程 第一天 杭州 武義 08 30黃龍體育中心出發,bus赴武義 全程高速約2.5小時 遊覽武義的象徵 熟溪橋 距今800多年歷史的南宋時期的木結構廊橋 中餐後回到賓館。下午遊覽中國唯一的太極星象村 俞源。晚贈送武義溫泉浴吧泡溫泉!第二天 武義 杭州 早餐後遊...

黃山溫泉度假酒店與黃山醉溫泉度假酒店哪個好

推薦黃山溫泉度假酒店,在黃山腳下,遊覽黃山很方便。兩個溫泉的區別 1 地理位置不同,前者在黃山腳下,後者在黃山市市區。2 前者是真正的溫泉,後者是人造溫泉。請問黃山溫泉和黃山醉溫泉是乙個嗎?還是不同的啊?黃山溫泉在黃山景區的山下,有乙個叫溫泉景區的地方,桃花溪邊上,聖泉峰下。是黃山四絕之一的溫泉。黃...

哈爾濱有什麼好酒店的,哈爾濱有哪些酒店比較好,值得住的

開發區千山四道街的梅里雲南主題餐廳 雲南的特色菜,汽鍋雞 茉莉花炒蛋 蕉葉烤魚 過橋公尺線等等,味道正宗,環境也好 您好,哈爾濱有不同種類的酒店,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選擇合適的酒店,一般酒店星級越高,那麼在服務和設施上會較好一些,您可以通過藝龍網根據酒店的 星級,品牌,商圈等資訊來查詢您需要的酒店 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