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懸掛是否對車有很大影響?

2023-01-30 13:25:06 字數 1620 閱讀 8766

1樓:

正規修理點的一般不影響車況,主要是更換的配件質量難保證。

車撞了.懸架掛了更換後對車有影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更換什麼部件、更換新的後,然後做四輪定位對車子是沒有影響的,並不是什麼大事故,而且車架也沒有變形。不用太在意。但是對以後二手車售出會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是沒有太大影響的,只要正常更換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更換的配件好,安裝沒問題的話,對車沒什麼影響。

汽車左前懸掛撞壞了換新的影響車子嗎?

5樓:墨海愚者

不會,更換新的,然後做四輪定位後不會對車產生大的影響。

一般前懸掛都是獨立懸掛,包專括車身和車胎。

屬間的避震器和彈簧。常見的損壞方式為彈簧斷裂或者避震器損壞。

但是損壞的話只會涉及到懸掛本身,懸掛只是在車身和車胎間起減震作用,也不會傷及主體結構。更換新的後保持了原有的懸掛功能,因此不會對車子造成影響。

6樓:佩佩佩佩佩玖

不會,更bai換新的,然後做四。

du輪定位對車zhi子是沒有影響的,並不dao是什麼大事故,專而且車架也不會變形屬。

懸掛系統是汽車的車架與車橋或車輪之間的一切傳力連線裝置的總稱,其作用是傳遞作用在車輪和車架之間的力和力扭,並且緩衝由不平路面傳給車架或車身的衝擊力,並衰減由此引起的震動,以保證汽車能平順地行駛。

7樓:途虎話養車

會造成車身穩定性降低,有各種異響。

車子行駛中,每次上下震動時,懸掛系統都會發出「咯噔」的響聲,到不平整路面時響聲加劇,就說明懸掛系統出現了故障,可能是減震器損壞或減震器膠套破損。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安裝到位對車輛沒有影響的。

事故車底盤嚴重受損,前懸架等更換,14w的車,修復花費2w多,對車操控效能效能有什麼影響,能貶值多

9樓:大利是條狗

如果只是懸掛部分受損嚴重,車架大樑沒有變形,那只要修車的技術好,配件正規,普通家用車的操控性不會有大影響,都是標準配件,標準操作。貶值要具體看,這樣的事故至少百分之十。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沒有動到梁一般問題不大,只要更換的都是正廠配件,維修人員專業。基本上沒什麼事。 對以後保值也不會有太大影響。要是動到大樑了可能會對保值上有5000-10000元的影響。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有疑問請登入百車寶問答找我。

新車換前懸掛對效能有影響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

上路之前將每個螺絲用記號筆檢查一下,做個四輪定位,充一下胎壓謝謝。

華泰聖達菲後懸掛被石頭撞得有些變形,對行車有多大影響,是否必須更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懸掛系統不是開玩笑的,變形了盡快更壞,不然損失會越來越大,本來只是更換一點點東西,最後變成整車都完了。

汽車更換變速箱對車是否有影響,新車更換變速箱總成對車有影響嗎?

變速箱和發動機是相對獨立的兩個總成,換變速箱對發動機沒有任何影響。如果是自動檔變速箱,更換後重新刷一下電腦,做個匹配就行了 叫他們拆的時候小心點,別弄壞線束啥的,應該沒啥後遺症 如果是手動變速器的話,換了乙個原裝的,應該沒有什麼不良影響的。畢竟變速器和發動機是分開的。你盡可放心大膽的去更換,不會對你...

RAV4後懸掛底盤螺絲刮彎了對車有影響嗎

您好 關於您所諮詢的問題是這樣的,首先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說僅僅是後懸掛的底盤螺絲被刮彎了,那麼一般來講螺絲的變形並不會對車輛的正常工作效能造成明顯的不良影響,但是如果說是用於固定懸掛部件的螺絲的話,那麼則不排除懸掛系統的相關部件會因此而導致輕微變形的現象,進而將會影響到車輛的定位資料,所以...

造成了很大影響用英語怎麼寫,對有很大的影響,用英語怎麼說

have a great effect on sth.對.造成很大影響 對 有很大的影響 用英語怎麼說 has a great significance on something has a great effect on something 造成重大的損失用英語怎麼說 造成重大的損失 cau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