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手機裡的mv移到全民K歌?

2023-01-30 07:45:03 字數 2005 閱讀 3980

1樓:fzn奇妙

1、開啟全民k歌,點選【點歌】,進入介面選擇要k歌的歌曲。

2、彈出視窗點選【最美30s】,在介面擷取片段,點選【開始錄製】。

3、錄製結束後點選【釋出】。

如何將手機裡的**匯入到全民k歌裡?

2樓:武媚娘

在全民k歌裡錄製你準備唱的歌曲,隨便錄乙個mv,其實不需要真唱,這個是準備替換的所以錄什麼都行,最後還要刪除的。

1. 首先開啟全民k歌,點選【點歌】,進入介面選擇要k歌的歌曲點選【k歌】。

2. 彈出視窗點選【最美30s】,(提示:只能錄製30秒的mv哦),在介面擷取片段,如果一直往下拉會提示超過30秒哦,點選【開始錄製】。

3. 在介面即可開始錄製歌曲和mv,錄製完畢之後跳轉介面可以進行對mv修改特效、音量、混響、人聲移動,修改完之後點選【釋出】。

4. 開始合成錄音,然後點選【釋出】。

請問怎麼樣把手機裡的**匯入到全民k歌的mv中

3樓:kim和小湃

最近看見好多歌迷們對自己優美的歌聲所打動,想要從各大ios的k歌軟體上匯出自己的作品,但是我相信大家肯定在裡搜尋了好久都木有得到滿意的答案,今天我將破解你們的難題。

如果你使用的是蘋果華為小公尺手機的話,就很簡單了,因為這些手機都支援雲服務功能,通過雲服務備份然後就可以直接傳輸了。

怎麼把手機裡的**上傳到全民k歌裡?

4樓:全愷

動態裡沒有照相機圖示

全民k歌評論裡的圖案是怎麼弄的,全民k歌裡這種評論圖案怎麼弄的?

什麼圖案?那都是表情吧 要麼是符號圖 輸入法自帶的那種 番茄輸入法應該有那種的 全民k歌裡這種評論圖案怎麼弄的?延展閱讀 在我們的手機開啟軟體,進去我的介面,點選底部的作品,如下圖所示。就這種表情見過吧。就是這裡面的一種大的顏表情。你可以 輸入法。裡面有這種顏表情 1,全民k歌怎麼送好友那些漂亮的圖...

全民K歌裡的歌詞怎麼改,全民K歌可以修改歌詞?

這不行吧,沒這種操作的。全民k歌可以修改歌詞?手機可以自己改歌詞嗎 不變。想改一下歌詞。不可以,裡面的歌詞和伴奏都是固定的。但你可以傳上去 全民k歌怎麼修改歌詞 不可以修改歌詞,裡面的歌詞和伴奏都是固定的。但你可以傳上去 怎麼在全民k歌裡改歌詞 就在你說了分手的瞬間 雪下得那麼深 下得那麼認真 倒映...

全民k歌日語歌怎麼學,全民K歌裡沒有音譯,怎麼唱日文歌??

建議學五十音圖 學好了就可以自己讀出來了 有時候看羅馬音,真心反應不過來 全民k歌裡沒有音譯,怎麼唱日文歌?5 我也有全民k歌 粵語版好像有拼音 日文歌有中文名的應該能唱吧 希望能幫到你哦 跟著瞎唱吧沒有,英文都沒有 能有日文 全民k歌裡有哪些可以唱的日文歌?戀 akb48作詞 秋元康作曲 伊藤心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