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奧迪,賓士,保時捷哪個4S店工資高

2023-01-30 04:05:04 字數 2517 閱讀 417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修這些車 是要看 車修的多不多 不是品牌好 工資就應該高 有的4s領導只是為了自己 下面幹活的還是拿不到多少。

工資待遇,賓士和雷克薩斯哪個4s店待遇比較好啊?或者寶馬奧迪的 10

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你能在這麼多店裡選擇,說明你是一名銷售精英。

我覺得您是否可以去他們那邊看看。

跟hr談談。

哪個合適去哪個嘍。奧迪就算了。有的店是店大欺客。

賓士,寶馬,奧迪,保時捷哪個好?求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做車的,這麼和你說吧,賓士是給有品味的人、奧迪是給領導的、寶馬是給暴發戶的。這三種車我最看好賓士。法拉利、保時捷、蘭博基尼是比較好的跑車了,保時捷**相對法拉利和蘭博來說**比較低廉,而且舒適性不怎麼好,法拉利卻顯得老土,沒有那種flash的感覺,我最喜歡蘭博,因為它時尚、年輕、激進、奔放、豪華卻不奢侈,從外**上去給人一種霸氣外露的感覺。

學專業一點的技術去賓士大眾奧迪寶馬保時捷4s店那個好,內部培訓那個多說的詳細點,我已經修了2年了,謝

4樓:網友

既然已經入行了,多少知道車是怎麼回事兒!建議賓士,最複雜最麻煩毛病多車型多,大眾奧迪保時捷都一樣,寶馬也是大同小異。

5樓:痞子張一

大店大品牌不一定待遇就好~~~

我堂弟在華翔路奧迪4s店待遇不過6k多點(所謂高階技工)

保時捷,賓士,寶馬,奧迪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不是已經有排名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保時捷好,品牌號召力在那呢,賓士寶馬和奧迪只是不懂車的才買。

保時捷,賓士,寶馬,奧迪,路虎這些當中哪個車更好?

8樓:甦醒噩夢

路虎 路虎(landrover),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產四驅車的公司之一,也是著名的英國越野車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的g系列好。

保時捷918好。

寶馬i8還不錯。

奧迪的r8可以。

路虎的攬勝過得去。

10樓:秋邊的蟾

車系不一樣沒法比較啊。

有跑車 還有轎車,還有suv!!!

保時捷和寶馬賓士奧迪的檔次如何!是不是略高一點。

11樓:怒騎伯恩山

保時捷的檔次略勝賓士寶馬奧迪一籌,實際價位上就可以看出來,保時捷的**明顯高於賓士寶馬奧迪。保時捷的歷史可追溯至2023年,第一部以保時捷為名的汽車——lohner-porsche正式登場並造成轟動。這部雙座跑車是由費迪南德·保時捷(ferdinand porsche,以下簡稱大保時捷)設計,當時才是二十五歲的大保時捷受聘於lohner車廠擔任設計師。

在這裡他已顯示了出眾的才能。

拓展資料:

保時捷(porsche),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又叫波爾舍,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是歐美汽車的主要代表。主要車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年,保時捷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聞名於世界車壇。

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同費迪南德·保時捷)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

12樓:free思戀不是病

保時捷檔次和定位明顯要比寶馬賓士高。雖然後兩個品牌除了民用車也做跑車,但畢竟術業有專攻,保時捷這個品牌在近代基本上就代表了跑車的公眾形象,亦如法拉利、蘭博基尼等。

舉個例子,保時捷boxter、911、carrera經典系列,以及後來推出的panamera、cayenne都是融合了跑車血統的產品,所以說前者和後兩者的市場定位和價值取向是截然不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比bba檔次都高,bba只能算是高檔品牌,保時捷,瑪莎,法拉利這些屬於豪華品牌,勞斯萊斯和賓利屬於超豪華品牌。

14樓:天津進口車小申

以我賣車的角度來看 保時捷》賓士》寶馬》奧迪 很明顯路上跑的奧迪最多 然後是寶馬(暴發戶的第一輛好車一般都是寶馬)然後是賓士(穩重 商務)最後的是保時捷(奢侈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略高些,不過也要看車型。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是純正的德國血統車,主要以轎跑車型為主,整車可。

寶馬賓士奧迪路虎保時捷哪個好

17樓:帥鍋取名真難

你好!你說的是不是越野車阿。

很好分的。賓士的越野和路虎的越野比較適合越野。

想卡宴 奧迪和寶馬的越野在城市開開就行。

基本沒有什麼越野能力。

奧迪4S店和賓士4S店哪個待遇好些呢

那肯定去賓士4s店啦。提公升能力最重要,看看哪的培訓好。奧迪和賓士那個4s店的待遇好?都是差不多。全是靠自己的技術吃飯。管理的不算。只要你技術好會處理關係。待遇就會好。分地方,有的地方奧迪好,也有的地方賓士好。個人認為效能好,舒適度好就ok,不要在意那些細節。都靠自己賣車怎麼樣因為靠提成。我在鄭州,...

4s店的展示車可以坐嗎?保時捷,保時捷4s店展廳的車可以買嗎

只要沒有攔起來,沒有工作人員阻止,管它保時捷還是法拉利,都可以坐。4s店的展車就是為顧客提供的。如果你是真心想買,不僅可以坐,還可以試駕。如果不是想買,也可以試乘試駕,但是一定要裝扮成買得起的樣子。否則就要忍受一點銷售人員的目光歧視了。建議最好是在汽車展會的時候試乘,展會期間 量大。你好,4s店的展...

賓士汽車4s店怎麼加盟,賓士汽車4S店怎麼加盟

大哥,4s店不是加盟的,要有汽車從業經驗,給廠家幾千萬的押金,再按廠家要求做。4s店全稱為汽車銷售服務4s店 automobile sales servicshop 4s 是一種集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 survey 四位一體的汽車銷售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