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太愛乙個人,不會有好結果的,怎樣理解?

2023-01-30 03:45:04 字數 4392 閱讀 1121

1樓:30秒不

因為太愛乙個人,很多時候就會為了這個人而去做很多的事情,甚至有很多時候為了對方去違背自己的意願去做事情。

2樓:孫曉晶

太愛乙個人就會失去自我,會變得超級沒有魅力,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不會有好結果。

3樓:我給你寫信

因為太愛乙個人的話,就很容易失去自我,導致對方也可能因為你太愛了,所以不去珍惜你。所以太愛乙個人的話,不會有好結果。

4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自己的深愛會讓對方覺得廉價。最不值錢的是最容易得到的,太愛乙個人讓對方很容易的得到你的真心,會讓對方感受不到你的真心的珍貴,不會珍惜你。

如果你愛乙個人,但你們這段感情沒有好結果,沒有好結果指的是你最後會很悲慘,那你還會不會開始這段感情

5樓:似有4無的愛

我現在就是這樣一段戀愛。我已經堅持了四年。我知道沒有結果。

可是我就是想爭一把。想看看愛情有沒有可能能爭取得過種種現實。女方父母不同意。

跨省(遠嫁)。獨生子女。男方條件沒我家好(以前比我家好很多。

生意失敗破產了)。男方父母人不太好。但是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很愛我。為我可以不要命。差點被車撞一把把我推開。

在一起四年還和別人剛戀愛一樣每天聊不完的話題,我在他面前比在我父母面前還放鬆。無止境的包容,無止境的寵愛。所以我們除了愛情一無所有。

6樓:孤月映風殘

這要看愛的有多深,更要看另一半的反映與理解是否跟自己在一條線上,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7樓:若意若璃

跟著感覺,如果最後很慘的你想到這段感情,想到那個人還會會心一笑的話,那就開始吧,以後再說以後的,別讓自己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開始就可以看出木有好結果,肯定不會開始。

9樓:高爾城百貨

如果第一感就愛不釋手,還回去愛。過程很重要!

如果看結果,就不會!

10樓:侯穌

說會的都傻,最後鬧的死去活來的有意思嗎?『還不如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

11樓:網友

我的話,會,但是要相愛的那種,單方面暗戀不值得。

12樓:這是我的id呦

看自己對他的感情程度,如果做的一切都值得以悲慘結束,如果不值得,我會拒絕。

13樓:lixu李旭活寶

這個嘛。看你自己。愛情如飲酒。淡了無味烈了傷喉。

14樓:寶寶家

不會。明明知道沒結果。為什麼還要傷害自己?

很喜歡乙個人,但是兩人的各方面都不同,比如說生活習慣,飲食愛好等。如果堅持下去,會不會有好結果?

15樓:風中有朵雲做的雨

強扭的瓜不甜,這個道理應該懂吧!像這樣子兩個人也沒有多深的感情。何必為了那點不甘心苦苦執著呢。

16樓:穿高跟鞋的貓女士

如果要是真心喜歡就能為生活習慣和飲食愛好這麼簡單的事情遷就對方,每一對夫妻也都是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子裡,都要學會適應,你做不到說明喜歡的程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高。

17樓:我是無心的人

真的相差太大。

相處會很累。

當愛情磨沒了時。

當然愛的程度也很重要。

孰重孰輕自己掂量。

18樓:紙罪影迷

那就得看雙方是否願意為了愛去包容對方,自己妥協以達到乙個平衡點,那麼堅持下去,就會兩敗俱傷。

19樓:摩羯貴在堅持

如果真的很相愛,那麼這些問題其實可以相互改變,你要做的就是把哪些看似不能改變的,你卻因為他改變了,當他看到了,自然也會改變,到時候你倆就回達到乙個平衡點。只不過過程很難,堅持住。

20樓:網友

生活習慣,飲食愛好都可以磨合的,就看互相愛的夠不夠了………你說的那些都不是事兒,但是能來這裡提問,說明心裡沒底,兩人聊一下,把事聊開。

21樓:無解小豬豬

那還是盡量別在一起了。現在的新鮮感還會讓你們不太在乎這些差異等真正結了婚生活起來戀愛的感覺漸漸消散這些弊端會被無限放大,到時候就不好收場了。

22樓:瓷肌護膚麗兒

如果互相都愛對方的話、會因為他人的愛好而改變自己的、

23樓:合川叮叮貓

喜歡跟愛不一樣,要好好愛乙個人是付出,人無完人不好的就要改,改不了的就去體諒他,她,吧,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

24樓:趙末殘陽

那要看彼此夠不夠愛,不夠愛放手,夠愛繼續。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你就能包容她的一切,如果存在偏見,那麼你就不一定是真正的喜歡,可能是因為她的某一點吸引到你了,科學上某個叫(我忘了)的,喜歡她但不能包容他的一些缺點,那麼只有可能是她的某一點比較突出,並且吸引到你。建議多接觸,慢慢學著包容她的缺點,如果真的做不到,分開也不遲。希望能幫到你。

26樓:願重新

如果兩人彼此愛得很深就能盡量地去改變和適應,但有些實在改變不了的且不能接受的,還是分開吧。

27樓:飯否

你也要看他喜不喜歡你,愛是相互的,性格是互相磨合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是否有一方能做出犧牲,來遷就對方了!

29樓:啦咯咯咯了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不要為愛找藉口。

30樓:王俊凱

何必為難自己,放棄吧!

31樓:十三團李文

試一下就知道啦,行不行。

一段愛情裡,女生太卑微,會不會有好結果

32樓:lee_小猴紙

不論是抄什麼關係人與。

人都是平等的,愛情裡更是如此,你的卑微也許只能換來短暫的幸福,但是並不是長久的,久而久之,感情裡的另一方就會把這當做習以為常,認為什麼都是應該的,女生要學會獨自,要學會自強,不平衡的愛情早晚會失去重心,就不會有好的結果,只有互相尊重,互相愛護,互相陪伴,才能得到長久。

33樓:月光一族於

當然不好,會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心理沒有自信,如果你和對方差距很大,也要抬起頭,挺起胸 泰然自若起來。

34樓:依墨宸允

在戀愛中,無論哪方太自卑,感情都無法長久,或者自卑的一方永遠在遷就另一人。

戀愛應該要雙方平等。

你們既然在一起,說明在彼此眼中對方都有閃光點你在他心裡肯定是有美好的地方,你沒必要自卑,你可以自信一點。

35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你好,在愛情裡太卑微了,另一方會看輕你,會不把你當回事,你會很累,男生會心安理得地接受,所以女生不要太卑微了,真正愛你的男生不需要這樣。

36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老是這樣他會得寸進尺的,都要互相尊重才會長久,不然難的過長。你還是不要這樣的好,自己多想一想他為了做了一些什麼值的你這樣對待他嗎。人心都是肉長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我很肯定的告襲訴你,在愛情裡愛的太卑微的一方一定不會感覺到幸福,也通常不會真的有什麼美好的結果,你愛乙個人,一定要把自己放在和他對等的地位上,如果得不到應有的回應和尊重,那麼我真的勸你好好想一想還應不應該繼續下去,畢竟你需要的是乙個珍惜你的愛人而不是乙個偶爾逗弄你的主人,這句話可能會傷害到你的自尊心,我表示歉意,但是話糙理不糙,希望你真的可以堅強起來,知道什麼才是值得付出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有什麼好結果呀?人呢,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乙個奇怪的動物。你越是卑微,他越是瞧不起你。所以說我們在不管在任何人面前都是平等的。我靠,何況還是愛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好結果,愛情是平等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是嗎?

40樓:折景明堵醜

如何看待緣分這個詞呢?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種緣分是受眾人祝福的,理所當然會有好的結果!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叫乙個孽緣,萬般心疼,即使你們都是真心付出,因為你們受傷害的人太多,就算在一起,也算不上什麼幸福!

有時候,愛乙個人不一定要什麼結果,可以不擁有對方的人,確擁有了對方的心,緣分,看你自己如何詮釋,往往都是自己不肯放手而已,有些緣分不是永遠都沒有好結果,而是有些緣分永遠都不會有結果!

人說謊會有什麼表現,乙個人說謊會有什麼表現

專為美國聯邦調查局審問疑犯的最新研究 招數1 不提及自身及姓名 所以如果你向某人提問時,他們總是反覆地省略 我 他們就有被懷疑的理由了。反過來說,撒謊者也很少使用他們在謊言中牽扯到的人的姓名。乙個著名的例子是幾年前,美國 比爾 柯林頓在向全國講話時,拒絕使用 莫妮卡 而是 我跟那個女人沒有發生性關係...

喜歡人會有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感覺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

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我自己的經驗,當你遇到ta你就不知道說什麼了,而且心裡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種感覺很特別 喜歡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懶 想見你的人 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 永遠都對你包容 所以呢 感情不要問為什麼 心甘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