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一鍋掉地下好不好,大年正月初一出門車掉坑了是好兆頭還是不好?

2021-03-04 08:49:33 字數 1806 閱讀 975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月初一過掉在地上沒有好不好的,不要太迷信正常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怎麼理解,如果按照迷信的說法是不好,掉東西會帶來霉運。如果不信那就沒事,碎碎平安嗎。不過最好正月初一不要往地下掉東西,不管拿什麼東西都得小心點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月初一鍋掉地下有一點不好。

4樓:liuen獅子

沒有那麼多禁忌的,自己覺得沒問題就行了

運氣不好的人正月初一摔爛了乙個碗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運氣不好的人在正月初一摔乙個碗,這種應該是碎碎平安應該是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沒啥不好的,別往心裡去,碎了好啊。歲歲平安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的呀,運氣不好只是暫時的,只要努力奮鬥,不恢心而進取,好運氣終將會降到你身上,摔壞乙個碗對你的運氣好壞毫無相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別亂想,我年初一還把我的棉襖刮爛了,能有什麼一切都是天意,順其自然就是,哪有太多這事那事的。命運掌握在你手裡,可別亂想了太累

9樓:樂天

其實運氣這東西不在於這些,只要你心態好就會有好運氣,所以多笑笑,開心點

10樓:熱心網友

俗話說歲歲平安,砸碎了乙個碗,應該是一種好的預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的 就當做歲歲平安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不就是乙個碗嗎?爛了就爛了,碎碎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往好裡想就好啊以前運氣不好把霉運摔跑迎接美好的下一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好不好?給摔完沒有什麼關係。摔碗是由於不小心掉地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過也沒什麼的,摔乙個杯子沒什麼的。這些都是封建迷信。

大年正月初一出門車掉坑了是好兆頭還是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年正月初一出門,車掉到坑里了,這不是乙個好兆頭。這也許就是乙個危險的訊號。通過這件事情應該給你一些警示。

它告訴你出門開車要小心,要把安全駕駛放在第一位,就是過年也要認認真真地開車,開車不要喝酒,全家人的安全與幸福都系在你乙個人的身上。你需要時時刻刻把安全駕駛放在第一位啊!

17樓:惜緣小杜娟

我感覺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兆頭,

有可能是你的開車技術不過關,

也有可能是這個道路太坑坑窪窪了,

人平安就是福,

其他的都是些小事情。

18樓:飛天神鷹

說實話這個兆頭不是太好,出門掉坑里了這怎麼也不是乙個好兆頭,不過也不應該太相信這些

19樓:羅蘿侃職場

既不是好兆頭也不是壞兆頭,大年初一也是一年中平常的一天,照樣服從自然規律。

20樓:明天會更

這個怎麼說呢?我認為不需要想那麼多。只要好好的去做自己努力的去做自己,我相信會很好的,有些事情是想不到的,不要在意太多,也不要太相信那些,一切要靠自己努力才會有好的結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廢后將軍高管局aqui te amo。

今年正月初一出生的男孩命運好嗎,正月初一生的男孩命好嗎

桃花運好好休息充電一下,仔細想想自己要的是哪種物件 在還沒確定對方心意前保持現狀會比較好。透過朋友幫忙的成功機率較大。事業運他喜歡玄奧的事物,對社會性的東西也十分好學,也因此很擅長於把政治經濟動向甚至占星天象之類的東西都融匯在 中,屬於那種總是走在時代前面的人。他常有獨特的想法,做事很理性。他是富有...

正月初一狗咬死老鼠好不好,就是大年初一,我家的狗狗咬死了乙個老鼠,我把老鼠拿出去扔掉,會不會有其他不好的好的?

挺好的呀,狗狗很厲害!雖然說有老話說 狗咬耗子多管閒事,但是能夠消滅老鼠,確實是好事情 就是大年初一,我家的狗狗咬死了乙個老鼠,我把老鼠拿出去扔掉,會不會有其他不好的好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沒有什麼不好的。老鼠本來應該是扔掉的。大年初一也沒有這些講究。哈哈,沒事,俗話說狗拿耗子多管閒事,其實狗狗抓老鼠...

運氣不好的人正月初一摔爛了碗好不好

要是運氣不好的人在正月初一摔乙個碗,這種應該是碎碎平安應該是好。這也沒啥不好的,別往心裡去,碎了好啊。歲歲平安是吧。沒什麼不好的呀,運氣不好只是暫時的,只要努力奮鬥,不恢心而進取,好運氣終將會降到你身上,摔壞乙個碗對你的運氣好壞毫無相關的。沒事,別亂想,我年初一還把我的棉襖刮爛了,能有什麼一切都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