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第二季中龍從大門飛出來是哪一集

2021-03-04 08:53:55 字數 1110 閱讀 3440

1樓:

已知的有:黑龍 鐵龍 天龍 火龍。 至於影龍和白龍是否真的存在又是否真的被那兩個熊孩子殺掉了 一切還得等待真島叔揭曉了···

妖精的尾巴第二季劇情對應集數

2樓:光凌使者

第二季是176到277集。176到203是繼續第一季的末尾的大魔鬥演武的劇情,後面妖精的尾巴獲得了第一,但是未來羅格通過時空之門出現,帶了7條龍,然後被納茲打敗了。

204到218是tv原創的劇情,主要是星靈界出現大危機,星靈們都不正常了,然後納茲他們解決了。

219到226是日常劇情。

227到233是太陽之村,也就是冥府之門的前篇,納茲他們到了太陽之村,乙個巨人村里發現了火龍的火焰。

234到265是冥府之門篇,冥府之門裡都是惡魔,這一段劇情很精彩,結尾的時候,妖尾解散了。

266到275是妖尾的初代會長的故事,主要講妖尾是如何成立的。

276和277就是1年後,納茲修行回來,找露西,準備重組妖尾。然後就沒了,等第三季。

後面可以看漫畫,純手打,望採納!

3樓:萌婊0_0嫵子喵

第二季?是從300話開始的吧

妖精的尾巴把龍從門裡打敗是第幾集

4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的話是從151集開始,漫畫的話說是從258開始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落落卍

沒有打敗過啊,只是納茲無意中把門破壞後龍就自己回去了…一百九十幾集的時候吧,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6樓:蒙奇d基佬

沒人打敗

來了龍,硬要說源有的話只有納茲打敗了龍。bai因為納茲最後du借助了炎龍的力量,開個zhi超大dao招打到未來羅格身上,結果不但打敗了未來羅格,順便把羅格腳下那條龍和日蝕之門一起打爆了。(因為日蝕之門是超魔法材質,露西和雪乃聯合開大召喚齊12只星靈也沒破壞一丁點日蝕之門,龍也不是那麼好打的,雖然幾位滅龍魔導士在大魔鬥比武的時候用蠻多魔法,但是依舊沒人打傷了龍,最後只能算憑自己乙個人拖住了一條龍而已,但是納茲只是借助了一點點炎龍的力量就把未來羅格和日蝕之門加一條龍給打敗了,所以納茲是真正意義上的滅龍魔導士)

越獄第二季的結局是什麼,越獄第二季中ABRUZZI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是 麥克成功的救出了自己的哥哥,林肯得到釋放。相關劇情 麥克在船的上層甲板上踱步,焦慮不安地考慮著馬霍的條件。乙個巴拿馬少年走過來,雙手端著一箱雜貨叫賣。他問麥克要不要糖果和啤酒,但麥克冷冷地回答說不要。少年四顧無人,悄悄問麥克 要興奮劑麼?麥克把孩子打發走了,接聽這時響起來的 是馬霍打來的,願...

黑執事第二季講的是什麼,黑執事第二季講的什麼

同樣,我看了也惡寒 講的是又出了乙個敵人亞絡斯 身邊有乙個和塞巴斯來頭差不多的執事 其實劇情畫面什麼的比第一季差遠了嘛 和樞梁沒關係了都,建議你看漫畫 現在看來第二季連著第一季出的,出了兩個新人物,執事克洛德,和少爺特蘭西。只是賽巴斯,和夏爾仍然在,第二季開始幾集基本講的是夏爾和賽巴斯。因為賽巴斯準...

黑名單第二季的名單編號,黑名單第二季的基本資訊

總集數集數標題黑名單內的編號導演編劇首播日期美國收視人數 百萬 231 巴爾的摩之王 lord baltimore第104號michael watkinsjon bokenkamp john eisendrath2014年9月22日 2014 09 22 12.34242 道格拉斯君主銀行 m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