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回訊息了,怎麼回?女朋友發的訊息怎麼回?

2023-01-29 23:05:08 字數 2691 閱讀 6875

1樓:召南風

女朋友回訊息了,你該怎麼回就怎麼回,可以聊聊今天的心情啊,也可以聊聊今天吃的什麼呀,也可以說說其他的一些事,都可以聊的,沒有那麼拘謹。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回覆你的女朋友就可。既然是你的女朋友那你一定程度上是了解她的,所以你才是最有發言權的人。

女朋友發的訊息怎麼回?

3樓:歐氣盡散

你好,女朋友發的訊息及時回覆,而且是要用心回,老實回,因為女朋友發你的訊息有她的道理,如果是沒有時間回也要說明,希望你們倆能早日轉正,成為真的兩口子,幸福生活一輩子。

4樓:阿兵哥

女朋友發來訊息,她問候你,你再換個詞兒問候她,她問啥,你答啥,她說打雷,你回下雨,你圍著她的談話主題說,就沒毛病。

5樓:蘇青情感導師

看他說的什麼 再回。

提問>

你好 你可以試試謝謝回覆 我希望我就是你生活一團糟裡面的希望。

提問>

怎麼回覆。你可以這樣回覆。 慢慢來吧,慢慢會好起來的。

我等你。提問。

我現在沒有錢幫助她,等明年條件好了,再幫助她,怎麼安慰她。

稍等一下。愛他就現在。

等明年估計你倆也涼了。

提問>

別聊的這麼激進 你可以說明天有時間出來看個電影嗎? 慢慢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的回覆,會給那個女孩子很大的安全感,女孩子嘛無非就是要乙份安全感,或者你有事沒有及時回覆的話,你可以向他解釋清楚,最重要的是你要回覆她的上乙個問題,細節嘛,

7樓:情感解答解憂馬大姐

她發了什麼訊息,你根據她的意思來回覆。比如她需要安慰的,你就可以從這方面回。

8樓:網友

2023年7月15日:我就喜歡你這一點,如果你聽朋友的,那我還真不喜歡那樣的。我喜歡真實的你。

9樓:感恩老人

你這個都不能把握的話怎麼談戀愛呀!女朋友發資訊不就是與你在聊天嗎?也很簡單她問你啥你只要照題就是了盡量挑她喜歡的語言就可以了呀!

10樓:柳新糧棉

女朋友發的訊息是一定要回的,依據你們的實際情況,要有禮貌有禮節地去回應女朋友發的訊息。

11樓:樂雅琴

看女朋友發的訊息,說的是什麼內容?你按照他說的內容來,應簡單明瞭,直爽,直來直去的完整。

12樓:網友

盡量會撩一點的語句,不行就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要溫柔有耐心,還要體現出對她的體貼和關心愛護。

14樓:北芊芊

至於這個時間,建議你自己把握為好,時間太短就難免引起前女友的嫉妒心,擔心她做出對你不利的事;如果托地時間太長,又擔心新關係放涼,個人建議3個月最為妥當些。以上希望能幫到你我缸旅萍嵌釁賂。

女朋友發訊息怎麼回或者拓展話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不會吧!是不是。

女朋友給我發訊息怎麼回?

16樓:網友

你好,女朋友給你發訊息怎麼回?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回,最主要的是用心回,所以說用心去回訊息,肯定會有好的結果。

17樓:孔依一

那好吧,以後聊天就用qq就好了,有事就扣你,就這樣回答唄,至於支付不支付?你先不搭理他,意思可能是,要你以後聯絡他用qq聯絡就好了,

18樓:蘇青情感導師

愛他就現在。

等明年估計你倆也涼了。

19樓:巨集基

你可以問她,是不是以後你用qq發訊息給她,她就能秒回呢,你也可以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回了,明顯她對你不上心羅。

那麼以後你就少給他發資訊,有事直接打**,省的自討沒趣。

女朋友老是發可愛的表情,怎麼回,給女朋友發訊息,她老是回覆我可愛的表情。什麼意思?

你可以這樣消遣她一下,親愛的,你老是這麼萌萌噠,我受不了的,要是哪天我把持不住,親了你怎麼辦,生活中多些歡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你也回相對應的表情給她 愛屋及烏啊!你一樣回一些更加露骨的表情就行啦!你也用可愛的表情回她 給女朋友發訊息,她老是回覆我可愛的表情。什麼意思?分析女朋友總是給...

女朋友發了個朋友圈我該怎麼回啊,女朋友發朋友圈,我該怎麼回,幽默點

wxzcpzhwbw這可能會有千萬種意思,也可能當時她只是心情不好,隨便打的,不要糾結了,現在你需要做的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分析一下你們吵架的原因,然後怎麼尋求女朋友的諒解。簡單,是內心裡的從容和淡定,人生苦短,沒必要和生活過於計較,也沒必要過於看重利弊得失。你越在乎,就會在得失之間徘徊越久 如果你...

異地戀該如何和女朋友相處,我回訊息總是秒回,她回訊息就比較慢,我總是打聽她的一舉一動

其實異地戀最大的問題也就是信任問題,如果你們之間有了隔閡有了猜疑,最好的選擇還是分手,對你們都好。除非與乙個人可以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現有的一切,到對方的城市去。兩人之間最怕的是猜忌,如果你不信任多去看看她或者用其他的方法減少兩人之間的猜疑。如果做不到,還是早點結束的好,別因為自己的猜疑搞得彼此難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