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太冷了不想出門我該怎麼回?

2022-12-21 03:20:08 字數 6043 閱讀 4223

1樓:飛吧

女朋友說太冷了不想出門,你可以回覆:我就是太陽給你溫暖,溫暖你的心溫暖你的身溫暖你全身!

2樓:分神百

我開車去接你。 如果你會開車,你說我開車去接你,如果聽還不想出來,說明她沒想和你一起出來玩說外面天冷,只是乙個藉口。

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如果女孩說是因為外面冷不想出來,你可以提醒她多穿一些衣服,然後你們一起去看電影,或者是去喝咖啡,也就是說在室內交流。

3樓:情感解惑找找婧兒

您好,女孩說太冷不想出門這句話表明女孩子對您比較謹慎。和女孩子約會是有講究的,不能簡單的一約了之。對於女生來說,假如她答應約會,就可能表明她願意給你機會,願意進一步和你接觸,給你表現的機會,所以一般女生遇到明顯有追求自己的想法的男生的約會都會比較謹慎。

4樓:生活導師悠然

如果他說太冷不想出門,你可以告訴他我帶你去乙個比較暖和的地方,不會讓你感覺到冷,出來吧,你一定會不虛此行的。

5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如果你特別想讓你女朋友出門的話,你可以讓他多穿一點衣服,或者說帶她去一些室內的場所這樣子就不會特別冷了,如果他真的不太想出門,那麼你還是最好尊重他的意見和想法。

6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你可以回覆他,好吧那我現在過來你家,或者在你的附近,就不會走的太遠,不會覺得很冷,我真的很想見你。

如果確實是要表達對他的關心,可以說換乙個時間再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出門,那你可以說:「我們可以**裡邊聊天,天冷確實應該注意身體不要感冒」是女朋友,你也可以去找她呀。

8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你就哄著哄著說 帶她去喝奶茶吃火鍋。

9樓:在紅墩寺吹風的劉禪

那你等著,我一會出去給你把東西準備好送過去,在家等我就好了。

10樓:偶元槐

有的時候要出來走走,不要乙個人總是坐在那裡不去活動。雖然說外邊有些冷,但是年輕人嘛,總要去控制一些,實在冷多加件衣服。

11樓:baidu小愚崽

你好,讓你去接,順便帶上熱水袋,萌萌噠的那種哦。勇敢點,祝福你。

12樓:舟見青山

你可以回覆:我就是太陽給你溫暖,溫暖你的心溫暖你的身溫暖你全身!

女友說好冷啊怎麼回答

13樓:動植物知識我知道

1、對於剛認識不久的女生,對你說冷可採取一種比較幽默的回答方法,因為剛認識的女孩子,彼此之間都還不太熟悉,在這個階段,應該是建立雙方熟悉感和聯絡感,如果他對你說他很累,說明他對你有一定的興趣,那你應該抓住這個機會,讓他感受到你的幽默,從而,良好的形象。2、如果是認識了有一段時間的女生,可以採取一些比較曖昧的口吻去回答,因為雙方認識一段時間之後,兩個人都會比較熟悉,如果雙方也有好感的話,那麼,作為男孩子,應該主動製造一些曖昧,從而增加兩個人之間的感情。3、如果是認識了很久的女生,這樣對你說,那你就應該採取一種比較理智的回答,因為在認識了很久的情況之下,你們之間並沒有進入到情侶階段,而是進入到了有一階段,那就不可以隨便說話,導致引起尷尬,就可以採取一些比較直男式的回答。

14樓:情感小晉老師

回答其實女生說我好冷並不是她真的冷,而是想考驗一下男孩子隨機應變的能力。通常男孩子可以回覆我也好冷,那我們去暖和的地方待著吧,要不要給你開個熱點啊,那我抱你取暖吧。

一,我也好冷。

這種回答有點幽默又有點古靈精怪,這種男生往往知道女生心裡怎麼想的但是不會去點破,他們往往很壞,明明知道女生心裡的真實想法,卻還要故意逗她,但是不得不承認,這種男人,在生活中往往更受女生喜愛。

二,那我們去暖和的地方待著吧。

這種男生往往比較體貼,他能夠考慮女生所想,但又不會讓女生失了面子,所以他們會說這句話,可以很巧妙地通過考驗。

三,要不要給你開個熱點啊。

說這句話的男孩子可真的是太欠揍了,雖然很幽默,但是女孩子聽了這句話肯定會氣的跳腳,別人明明說的是很冷,你給人家開個熱點作甚?

四,那我抱你取暖吧。

這種男孩子可就是情場高手了,因為女生對這樣甜蜜的話語是最沒有抵抗力的,適當的一些小情話不僅可以讓彼此的情感迅速公升溫,還能增加彼此的親近度,男孩子的這一句話會適當拉近自己與女生的距離,妙啊。

15樓:情感帽子姐

如果乙個女孩兒跟你說哎呀,好冷啊,你來句冷就多穿點衣服,估計是個女孩兒心裡更加拔涼拔涼的了,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單身狗都是鋼鐵直男了,今天我來給大家分享幾種高情商的回答,第一種智障型的,哎呀,昨天天氣預報說了,今天降了十度,第二種,普通型的,

16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

俗話說得好,會說話的人說一句話,能讓人笑,而不會說話的人說一句話能讓人跳。從這裡我們不難看出,說話也是一門藝術。他對於如何培養好和乙個朋友的感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對於我們正在熱戀中的情侶更是如此,在戀愛過程中的每乙個細節,或者說是他的每乙個問題,你的反應,你的回答都會直接影響到你們最終是否會走到一起。戀愛過程中,女生跟我們的男生說好冷時,我們該怎麼回答呢?

這個時候我們得首先分析一下此時此刻這位女生的想法。

首先,如果這位女生的想法真的是只當時的天氣比較冷的話。我們男生可以把我們的女生帶到乙個比較溫暖舒適的場所,或者是說脫下自己的衣服為我們的女生取暖。

再者,如果這位女生是乙個比較有心機的人。這個時候他可能是誘導想讓你給他買衣服,或者是說想讓你請他吃飯,這個時候我們的男同志一定要睜大眼睛,敢於對他說不,這才是我們該有的回答。

最後也是最可能的一種想法,就是我們的女生想要和你抱抱。如果這位女生正和你處於曖昧階段,女生說她好冷,那女生背後的潛台詞就是想要和你擁抱,想和你進一步發展你們二人之間的關係。這個時候我們該有的回答就是,貼近他,擁抱他,給她溫暖和關懷。

17樓:子寒有約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很多男人都為聽不懂女人說話而感到頭疼,男人們不明白為什麼明明是喜歡,女人卻偏要說討厭,明明是想讓男朋友多陪陪,嘴上卻要說一句「我沒事」,這讓男人十分困惑:女人嘴上說的為什麼和心裡想得能差這麼遠呢?

於是男人們對女。

18樓:網友

先說點好話 怎麼這麼軟萌 然後把自己的衣服給她披上 前提是你的衣服沒有汗臭味哦 不然白搭。

如果主動一點的 可以幫她暖暖手 或者摸摸頭 視情況而定。

19樓:網友

你要看好我衣服你就直接說。

20樓:溢思念

等手熱了之後把手放在你女朋友的手上。搓搓手。

21樓:一葉知秋丨

緊緊抱住她, 說一句「好些了嗎?」

女孩子說好冷 該怎麼回覆呢?

22樓:小陽同學

1、為啥出來不多穿點、多喝熱水;

2、那我抱你取暖吧。

3、來我懷裡。

4、我也是啊!

5、忍著點吧,快到了。

6、早說嘛,我都快熱死了。

7、你在**,我送衣服過去給你。

8、冷就來我懷裡呀,寶貝。

9、趕緊回家洗個熱水澡。

10、冷就不要出來逛街了。

11、冷還不回家。

23樓:情感導師栗子

1、如果你和女生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女生說冷你可以回覆她說:我覺得我懷裡挺暖的。然後摟她進你懷裡或者直接抱住,然後問她還冷嗎?

(只要你別自己裡緊外套還對她一頓教訓讓你不多穿點兒,基本上都不會死太慘。

2、如果你和女生只是普通朋友,你可以把自己的外套給她穿,或者帶她去買杯熱奶茶。

你和女生不同的關係之下就決定了你們之間聊天的格調是怎樣的,不能越界,否則可能讓女生厭惡你,覺得你輕浮。

24樓:情感達人七席

第二,女生說好冷,實在向男生撒嬌,這時,男生應該說話幽默一些。「來吧,我的懷抱,能融化你的心」

太冷了不想出門怎麼回覆

25樓:芳姨家的美食

對呀,最近天氣太冷了,而且外面太大風了,出去的話被吹得太難受了,所以說的話都不想出門了,太冷不想出門的話你就換個方式來想嘛,你說嘛一起出來走走啊,一起出來逛逛啊,去**遊玩啊,看電影啊都可以,只要你想約他出來就可以去了出出來了。

26樓:教育導師小晨

太冷了,不想出門,那就不要出門了,在家待著就可以了,在家看看電視劇集玩玩手機做做飯,不要出門了,就可以了,這個回覆還是很多種的。

27樓:網友

那要看具體情況的。

如果你很想對方出來,那就說說好話,裝可憐,讓對方出來,或者,你直接打的去接他。

如果是一般的朋友,對方不想出來就不出來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28樓:前行的路長漫漫

結合自己當時的心態,把真實想法告訴對方即可,沒有必要非要拐彎抹角地去想什麼的方式,越真實越會取得對方理解。

29樓:喜歡助人為樂

人是萬物之靈,天冷了沒事不出門,防寒保暖這很自然。有事出門多穿衣服,保暖抗寒利健康,這是唯一。

30樓:cyrus世賢

你想約別人出去做什麼呢?你可以說動一動就更暖和了,待在家也沒有意思,人氣溫暖大家。

31樓:我是真假美猴王

衣食無憂的話就不必出門了。

32樓:網友

如果太冷了不想出門的話,那麼可以在家裡待著,現在又可以看電視,也可以玩手機。

女朋友說好冷怎麼回覆?

33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1、天轉涼了,你要蓋好被子,別著涼。我哄不了你吃藥,也給不了你擁抱。

2、好想去找你,然後抱緊你,溫暖你,和你說聲我好想你。

3、寶貝,我不是離不開手機,而是離不開手機那邊的你。

4、等下次我們再見面,我一定會積攢全部的溫暖和思念,去擁抱你。

5、我要當碗暖湯,溶於你的口中也暖於你的心中。

6、希望這個冬天我被火鍋、奶茶、甜品,還有你的懷抱圍著。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好冷就是希望得到你的擁抱,你應該立馬趕過去給她披上件衣服或者是把她摟在懷裡這樣她就不會冷了。實際上他是在考驗你,也是想跟你更加親密一些。

35樓:輝蔚

女朋友說好冷,你可以回覆:如果你冷的話,我可以馬上飛到你的身邊,把你給擁抱住,,我給你最溫暖的懷抱。

36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女朋友說好冷啊,這時候你要關心她,在他身邊,你去拿衣服給她穿,不在他身邊,回覆她要多加衣服,好好保護自己,感情本來互相關心,互相愛護。

37樓:小芯兒

如果你的女朋友說好冷,那你就去抱抱她,給她乙個溫暖的擁抱,帶她去吃乙個熱氣騰騰的火鍋,這樣他從累到外都可以暖和起來。

38樓:希寄松

你就說冷就多穿媳衣服呀!為什麼讓自己冷著呢!你不會是心冷了吧!

心冷與我有關係嗎!我覺得我也沒讓你心涼啊!我做錯什麼了嗎!

做錯了你就告訴我,我為了我們以後能幸福的生活,我會改正的。

3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如果你是情商比較高的,你應該立馬去抱抱他,為他取暖,他並不是真的覺得冷,可能是需要你乙個懷抱需要乙個溫暖,畢竟你們兩個是男女關係,應該要比他們其他的人要更加親密一些。

40樓:桑北靖

,這個還不簡單,如果你朋友說非常冷的話,你可以直接的讓他多穿點衣服或者把他被子蓋上,或者讓他多喝點熱水,這些都是可以防寒保暖的,請採納,謝謝。

41樓:很天真天蠍座

幽默一點說抱著我可以取暖。如果你們關係是情侶關係,就可以這麼跟她說還可以直接抱住她,不要說其他的。要是你們在一起,她這麼說就是想要你靠近她,你可以表現出你的男友力,加油喲。

不想出門怎麼辦,越來越不想出門了

那你是太宅了或者說外面太冷了你不願意出去?是不是最近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了?我也有這種感覺,就是突然間會不想出門回 不想去參加聚會 不想和朋答友逛街 只想乙個人呆在家裡面,人在一定的生活壓力下,都會有這種感覺 只要你能控制好自己 不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 常做一些戶外運動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過不了多久,這...

女朋友生病了發訊息和我說不想出門了,這什麼情況

就是讓你去伺候她!這都不懂?你不會是人家病了,你還要啦人家出來跟你玩吧?這是叫你去陪她,生不生病已經不重要了,只想有你陪著 生病了當然在家休息啦 需要關心,需要你去看她,要買藥,買吃的,安慰她,就得看你了 這是想讓你去關心關心她。問 女朋友生病了發訊息和我說不想出門了,這什麼情情況,只是單純的和我說...

女朋友老是不想出去玩怎麼辦,女朋友說想出去玩沒錢怎麼辦

你也夠了,學習階段,以學習為重,玩可以再找機會啊 要主動點,要哄,厚臉皮,加油哦,比如當她拒絕就親上去然後趁她呆就趕緊的 著啥急,以後時間多得是,應該還沒上大學吧?說給她驚喜,當然你肯定要給他驚喜,哈哈 找點她感興趣的事,但不要問她想做什麼 用她最喜歡的東西 她 女朋友說想出去玩 沒錢 怎麼辦 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