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沌口開發區有哪些外企汽車配件鑄造廠

2023-01-29 22:55:03 字數 2148 閱讀 5415

1樓:學通天地人

威斯卡特,作渦輪增壓器殼的,加拿大企業,現已被四川波鴻公司收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一下一般的廠家都是可以的,你還可以到對鉤網上去看看上面不少的廠家都是做這方面的。

武漢有哪些鑄造廠?

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江北鑄造廠。

在武昌火車站乘901、903、905、907到紙坊下車,乘7路車(新一中——9603廠)或者坐面的,到終點(9603廠或者江北)即可。面的可直接進入廠區直走即到。

請問武漢沌口開發區有哪些外企,法資 德資 美資日資都可以

4樓:貫光赫施宵

神龍公司,東風汽車公司。

總部,海爾分部,東風。

沖壓件****,東風陽光城。

房地產公司,還有正大和。

中百倉儲。

武漢沌口這邊除了東風神龍還有哪些好點的汽車公司,這兩家太難進了,想跳槽。感覺三環電器太坑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協和齒環以及他的一些兄弟公司泛州還有乙個忘了不錯,有住房補貼,社保公積金公司全額交不用扣自己的,等於無形多了好了。

6樓:劉起運

除了這兩個基本上周邊的都是做配件的了。武漢斯摩摩模具廠還不錯,是個外企~~感覺外企一般都比較有規矩,不亂加班~~~

7樓:小雨

東風風神。格力。很多合資企業都不錯。

8樓:程超奇

正規點的,名幸還行吧(日資)~~不過工資一般,福利一般~~

武漢**可以找到汽車配件工廠?

9樓:西風孤鷹

在漢口沌口開發區,和東湖開發區,那裡的汽車配件工廠最大。還有就是江漢經濟技術開發區,那裡有兩三家。

武漢有哪些鑄造廠

武漢有哪些外企?

10樓:冰冰大柚子

1、東風本田,是由東風汽車集團股份****出資50%、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投資****出資10%、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出資40%共同組建的整車生產經營企業。

2、名幸電子(武漢)****,創立於2023年8月,系日本名幸集團在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20億人民幣興建的外商獨資企業。

3、東風康明斯發動機****,位於湖北省襄陽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是由東風汽車股份****和美國康明斯公司各佔50%的股權,以柴油發動機製造為主要經營業務的公司。

4、冠捷顯示科技(武漢)****,是冠捷集團在武漢的分公司於2023年6在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註冊資金為 2,700 萬美元,投資金額為4,970萬美元。

5、武漢烽火移動通訊****,是由烽火科技集團·武漢郵電科學研究院與日本nec株式會社共同出資組建的專注於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的合資企業,於2023年6月9日正式成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找啊。

武漢市已有68家世界500強。

2023年上半年,武漢市新批外資專案112個,投資額達17億美元,富士康、摩根史坦利等世界500強也來到武漢安家,截至目前,武漢市已有68家世界500強企業落戶。

據了解,上半年,武漢市共有60家外商投資企業辦理增資手續。外方增資額超過4億美元,同比增長48%。

汽車行業的神龍,東風本田,還有那邊的名辛電子(日本的),還有東風康明斯,冠捷,那邊外企還是挺多的,不過開發區那邊都是工廠,工資不會很高的。

外企基本在武漢都有辦事處,不過都在國貿,建銀那裡,什麼摩托羅拉,東芝,ibm,愛默生武漢辦事處都在建銀上面,待遇不低,標準的白領,但是招不了幾個人。

另外的就在光谷,這邊其實有很多做光電子方面的外企,名氣都不是很大,小公司,但待遇其實還可以,比如像凹凸電子,在魯巷華樂商務中心,待遇超好,長飛其實也算外企,烽火移動,nec,普天nokia等等什麼的,還有軟體園那裡的eds,華為武漢研究所等等,還有在建的富士康,中芯國際。

再有在吳家山那裡,也有很多外企,不過都是搞物流的。

還有就是每個城市都有的可口可樂,統一等等。

整體印象,武漢國企明顯佔主導地位,外企在商業和物流業比較集中,其它的就比較少了。

湖北省武漢市沌口經濟開發區珠山湖大道138號

我今天也撿到了 獎票四張 二等獎乙個 剩下三個都是祝君好運 出貨單金額是223950 上面的貨是電瓶.電瓶.電瓶.車載空氣淨化器.車載充氣幫浦.出庫人 李合平 複核 張金華 是假的 千萬不要上當啊 沒有大 你是在哪撿到的 有中獎的嗎?有上當的嗎?我今天也撿到了,還不知該怎麼辦,求答案?哎 啊!今天我...

大連開發區都有什麼好吃的,大連開發區有哪些好吃的飯店

你指的是哪個開發區 我知道大連有個亞惠小吃 挺好吃的而且實惠 還吃過羊肉燜鍋也不錯 大連菜量挺足的 肯定夠吃 有很多呀!先介紹幾個給你 大連民族學院穆斯林餐廳,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遼河西路18號 大連民族學院附近 大連灣旭日飯店開發區店,開發區37號 海岸西餐廳,黃海西路136號 經濟技術開發區新海天...

廊坊開發區有什麼好工廠嗎,廊坊開發區有什麼好廠子嗎。各位給介紹下謝謝。

1 東方大學城 2 華昇富士達電梯 3 貝迪科技 廊坊 原 特瑞膠黏製品 4 盧卡斯偉利達廊重制動器 5 瑪連尼機械 中國 6 雅緻整合房屋 廊坊 7 好麗友食品 8 新奧集團 9 中航福克電氣 廊坊 10 新興重工 威盧克斯 中國 11 中國石油理材總公司 12 立邦塗料 13 榮盛建築 集團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