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風駿3柴油皮卡倒車鏡多少錢手動

2023-01-29 22:40:03 字數 1404 閱讀 1478

1樓:雨後彩虹何言愁

兩驅柴油版8—10萬元,四驅柴油版9—11萬元。首批300臺「風駿」在廣東、福建、浙江三省同步上市,從12月起該車還在歐美市場同步上市。 長城風駿國內第一款匹配電控高壓共軌技術intec柴油發動機的皮卡。

高階皮卡「風駿」裝配電控高壓共軌柴油(intec)..

長城風駿6皮卡車後視鏡要多少錢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車輛後視鏡的**在2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後視鏡大概350

長城皮卡風駿5的反光鏡多少錢

長城風駿3皮卡副駕車門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的副駕駛門的**應該在800元到9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副駕駛車門800左右。

長城風駿5柴油皮卡離合三件套多少錢,一般用多久時間才會壞

6樓:心中那片曙光

千把塊錢吧,那得看你咋開了?不好說,有的開10年離合器不會壞,有的開一年壞幾次。

長城風駿皮興風駿3柴油皮卡如何對飛輪

7樓:網友

我估計你的油幫浦壞了或堵了。跟排氣管沒有問題的。你去修車廠讓他們在柴油濾芯的進油口前測試一次油壓,看看是不是濾芯太髒了的問題。我修車時間不長我見的就是由於加的油油質不好堵了油幫浦。

長城風駿3柴油皮卡大修一下需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五十鈴的,風駿3的發動機是自己廠的發動機,6w多風駿就不行了,還有8w多的風駿是電噴的,那個沒有用,對油質適應差,大家都知道我們國家的柴油質量不行,電噴沒有用,壞噴油嘴就換一組,大概換一組的10000多元,

9樓:網友

要看是大修小修。大修大概1萬左右。小修幾百到幾千左右。

10樓:遲嘉禧始翼

1、如果是柴油車用嘉實多耐磨寶是可以的,如果是汽油版的請用sl級別的機油。2、空濾、燃油濾清器都該更換了4、齒輪油、剎車油、方向助力油差不多該換了(3-4萬公里或兩年)5、清洗一下節氣門和噴油嘴。

長城皮卡風駿3直噴柴油兩驅動的最低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駿3 小雙兩驅 財富版 標準型。手動6.

68萬風駿3 小雙兩驅 財富版 豪華型。手動6.

98萬 風駿3 大雙兩驅 財富版 標準型。手動6.

78萬 風駿3 大雙兩驅 財富版 豪華型。手動萬。

請問長城風駿柴油皮卡消油幾多錢一公里?

百公里耗油5.6公升,每公升油價6.33元,就是說風駿皮卡每公里耗油0.355元左右.不要看油表,你把油箱加滿滿的,跑100公里,再加滿滿的,加幾次,盡可能在同乙個加油站同一把槍加油,路況 載重不同,大致算出百公里耗油 估計都要0.8 1.5元公里,視乎實際車況和實際路況 新買的長城風駿皮卡多少公里...

長城風駿5柴油皮卡2 0t怎麼樣四驅

該車型是風駿5最低配車型,因此配置較之之前的最低配減少了胎壓監測 迎賓踏板 電動防炫目後視鏡等配置。動力方面,新車搭載汽油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26ps,峰值扭矩達到205n m,傳動部分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長城風駿5歐洲版2.0t四驅車發動機怎樣 這款車是不錯,發動機,而這款發動機的共軌,聲音比...

長城皮卡是什麼發動機,長城皮卡風駿5歐洲版是什麼發動機

長城皮卡發動機具有噪聲低 經濟性好,低溫啟動迅速 高壓速效能俱佳 質量輕 尺寸緊湊 可靠性好 動力性高等優點。長城皮卡車是國產車中的一款較不錯的車,且相對國外皮卡來說,它在 上很有優勢,效能也不錯,同時,購買它也能夠極大體現個人愛國精神。在同行業中,長城汽車是國內規模最大的皮卡專業廠。1996年,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