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擷取字串任意輸入字串,假設字串「afdkaf jafdjasjdfl ,如果我只取冒號前面的字串

2022-07-08 02:25:02 字數 1147 閱讀 3083

1樓:形印聲傳

@echo off

set str=123456789

echo 第乙個字元為:%str:~0,1%echo 頭兩個字元為:

%str:~0,2%echo 頭5個字元為:%str:

~0,5%echo 去掉最後乙個字元後的字串為:%str:~0,-1%echo 去掉最後3個字元後的字串為:

%str:~0,-3%echo 第4個字元為:%str:

~3,1%echo 第4個及其之後的3個字元為:%str:~3,4%echo 最後乙個字元為:

%str:~-1%echo 最後乙個字元為:%str:

~-1,1%echo 最後乙個字元為:%str:~-1,2%echo 倒數第4個字元為:

%str:~-4,1%echo 倒數第4個及其之後的字元為:%str:

~-4%echo 倒數第4個及其之後的1個字元為:%str:~-4,2%echo 倒數第4個及其之後的2個字元為:

%str:~-4,3%pause

2樓:匿名使用者

@echo off

set /p u=請輸入任意字串:

for /f "delims=:" %%i in ("%u:"=""%") do set "u=%%i"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echo 此字串中冒號前面的部分為:!u:""="!

pause

編寫函式實現將乙個字串轉換為整數.在主函式中輸入乙個由數字字元組成的字串 10

c語言怎麼編寫:請編寫乙個字串過濾程式,若字串**現多個相同的字元,將非首次出現的字元過濾掉。

3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出來了,你看看吧,滿意請採納

#include

#include

void finddd(char x);

int main()

void finddd(char x)       // 不帶資料返回

;for(i=0;i

2. 猜數字(字串)遊戲: 程式功能要求:利用隨機函式random()生成1---n之間的乙個整數,輸入數字猜該數

JS擷取指定字串到指定字串之間的內容

var str 123 asdadsadsa 456 str str.match 123 s 456 1 console.log str s 匹配任何非空白字元。匹配前面的子表示式零次或多次。match方法 語法 stringobject.match searchvalue stringobject...

java中怎麼擷取字串最後面的字元

1 擷取字串用substring方法 2 如果要擷取乙個字串首先要判斷字串的長度是否符合你的要求不然會報錯。string str awdawdswe 待處理字串if str.length 4 battlemacross正確,傳乙個引數就可以了,不需要其他人那麼繁瑣了 string s jljfskj...

輸入字串,將字串中的字母所有字元按ASCII碼公升序排列後輸出

include int main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int cmp char const void a,const void b int main 這是用快速排序做的 這就是乙個排序問題嘛 c語言 輸入任意長度的字串,將該字串中的字元按ascii碼值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