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防疫政策

2023-01-29 08:55:02 字數 2155 閱讀 6582

1樓:張俊傑律師

人去世後社保卡裡的錢是不能取出的,但是社保卡裡的錢是可以被繼承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第十四條 個人賬戶不得提前支取,記賬利率不得低於銀行定期存款利率,免徵利息稅。個人死亡的,個人賬戶餘額可以繼承。

第十七條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因病或者非因工死亡的,其遺屬可以領取喪葬補助金和撫卹金;在未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因病或者非因工致殘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可以領取病殘津貼。所需資金從基本養老保險**中支付。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第四十八條 失業人員在領取失業保險金期間,參加職工基本醫療保險,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失業人員應當繳納的基本醫療保險費從失業保險**中支付,個人不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

第四十九條 失業人員在領取失業保險金期間死亡的,參照當地對在職職工死亡的規定,向其遺屬發給一次性喪葬補助金和撫卹金。所需資金從失業保險**中支付。個人死亡同時符合領取基本養老保險喪葬補助金、工傷保險喪葬補助金和失業保險喪葬補助金條件的,其遺屬只能選擇領取其中的一項。

2樓:張律師科普法律

嚴格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和「人」「物」同防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傳播風險,甘肅省疾控中心釋出提醒。 進入甘肅最新政策供大家參考,各社群要求可能有所不同,建議大家提前報備諮詢社群具體隔離要求哦。 所有來甘返甘人員需提前3天向目的地社群、單位、賓館報備,未提前報備,必須在落地後12小時內完成報備。

7天內有 高風險 區旅居史來甘返甘人員,實行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7天內有 中風險 區旅居史來甘返甘人員,採取7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如不具備居家條件,實行集中隔離;肅省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領導小組辦公室下發《關於調整省外疫情輸入防控措施的通知》,分類實施省外來(返)甘人員的精準管控。對省外來(返)甘人員,執行「落地查」「分類管」措施。對高風險區所在縣區來(返)甘人員,實行「7+7」(即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7天居家隔離)管控措施;對中風險區所在縣區來(返)甘人員,實行7天居家健康監測(其間上門核酸檢測不少於3次);對沒有疫情省份的低風險區來(返)甘人員(包括行程卡帶*人員),有序通行。

3樓:程律師**律

一、對7天內有高風險區旅居史的入(返)並的人員:落地核酸,點對點轉運,實施7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措施,期間賦紅碼管理,加裝電子圍欄裝置,不得外出,在居家隔離的第1、3、5、7天各開展1次核酸檢測。不符合居家隔離條件的實施集中隔離。

二、對7天內有低風險區旅居史的入(返)並的人員:實施3天健康監測,除「落地檢」外,分別間隔24小時再開展2次核酸檢測(3天3檢),期間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參加聚餐、聚會等聚集性活動。未落實的賦黃碼管理,補齊核酸檢測頻次後再予轉碼。

三、對省外入(返)並貨車司乘人員:繼續堅持入(返)並後「5天5檢」和點對點無接觸貨物交接等防控措施。

四、對密切接觸者及入境人員:實施「5天集中隔離 3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措施,隔離期間賦紅碼管理、不得外出。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第1、2、3、5天各開展1次核酸檢測,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的第1、3天各開展1次核酸檢測,不符合居家隔離條件的實施集中隔離。

對入境人員在第一落點已經完成「5天集中隔離 3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措施的不再重複管控。

煙台防疫最新政策,威海最新的防疫政策

1 出煙台 近期有外出旅居史的人員,請密切關注疫情發生地區公布的感染者軌跡資訊和中高風險區資訊。有風險地區旅居史或與感染者同乘航班 火車 公共汽車等涉疫風險的人員要立即向社群 村居 住宿賓館和單位報告,配合落實隔離醫學觀察。嚴格限制前往發生本土疫情的中高風險區及所在縣 市 區 高風險崗位人員應盡量避...

濟寧防疫政策最新

出濟寧近期有外出旅行史的人員,請密切關注疫情發生地區公布的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流調軌跡資訊和中高風險區資訊。有涉疫風險的人員要立即向社群 村 住宿賓館和單位報告,配合落實隔離醫學觀察。發熱病人 健康碼 黃碼 等人員要履行個人防護責任,主動配合健康監測和核酸檢測,在未排除感染風險前不出行。建議出行前提前...

進入蘭州的防疫政策

一 近7天內有高風險區旅居史人員,採取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措施。二 近7天內有中風險區旅居史人員,採取7天居家醫學觀察措施。三 近7天內有低風險區旅居史人員,要求3天內完成2次核酸檢測。做文明家園的守護者。常態化防控工作是為了內防 早發現,內防 的核心是早發現,重點在於建立常態化核酸檢測體系,全員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