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廠房,跨度12公尺,,中間不要柱子用多大的梁

2023-01-29 04:25:06 字數 2241 閱讀 8074

1樓:

按經驗250的就可以,要是300的一點問題都沒有。

2樓:小吳學姐

回答跨度在12公尺不用做柱子的話那這個梁就要用粗一些的圓型鋼,不然會變形的不怎麼受力,建議還是加個柱子,這樣承受能力會增強。

提問一坡出水,用多大多厚的巨管加工三角樑能承住。

頂上蓋塑脂瓦。

回答三角大樑材質要求一般是:角鋼厚度應≥5mm,角鋼邊應≥50mm;b、綴板截面應≥40mmx4mm,其間距用≥20r(r為單根角鋼截面的最小迴轉半徑),且應≤500mm。

提問方矩管不理想。

20公尺跨度鋼結構廠房柱間距多大

3樓:專業彩鋼瓦施工

乙個縱向 乙個橫向 有關係嗎 這問題問的糊里糊塗的。

4樓:汕頭市澄海區築龍網路科技****

具體多大需要考慮滴水線高度,太是否要走行車等等因素。

鋼結構廠房,跨度12公尺,高3.5公尺,中間不要柱子,應該用多大的h鋼,c型鋼,變截面的h鋼,求高手解答!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天津泰隆達冷彎型鋼廠,關於這方面知識太多了,詳細內容會有專員為您講解1

鋼結構廠房樑用20公尺跨度中間要打站柱嗎?

6樓:網友

根據設計需要可以20公尺單跨,也可以10公尺二跨(中間立柱),鋼結構廠房樑用20公尺跨度是一般跨度,算不上大跨度。10公尺二跨比20公尺單跨要經濟。

7樓:匿名使用者

20公尺跨度的h鋼梁應該經過計算確定截面尺寸,包括翼板、腹板的厚度、變截面的形式等等,安全是最重要的。

8樓:舒通通

中間肯定不必再設立柱:

因為鋼結構的優點之一就是可以建造大空間、大跨度建築物;最大跨度可達36公尺甚至更大。

20公尺的跨度對鋼結構來講,根本不算大;若中間加立柱的話,不如採用鋼筋混凝土結構了,這樣不僅節約造價,也不增加施工難度。

最後歸結為一點,大跨度建築可採用鋼結構;跨度不大一般採用鋼筋混凝土·結構。

9樓:剃的卡齒頭

不需要,但樑高要做大一點,樑高一般為跨度的1/12-1/8

邊柱9公尺高的鋼結構廠房用多大的鋼管做柱子,跨度28公尺,中間要加柱子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邊柱9公尺高的鋼結構廠房用至少需要377*16的無縫鋼管做柱子,螺旋鋼管做柱子壁厚達不到,可以用工字鋼或h型鋼,跨度28公尺應該沒事,本人認識多個做鋼結構的工程隊。

11樓:_中賽鋼結構

跨度在28公尺不用做柱子的話那這個梁就要用粗一些的圓型鋼,不然會變形的不怎麼受力,建議還是加個柱子,這樣承受能力會增強,造價看你會高一點點希望可以幫到貴公司,參考資料:http://www.

12樓:崗大大店鋪

跨度28公尺中間可以不加柱子,但具體的梁柱規格最好計算確定,如有需要,歡迎追問!希望能幫助到您!

16*30公尺。 鋼構房子彩鋼瓦頂,中間不要柱子,16公尺跨度想請問一下中間樑用多大材料什麼型號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鋼結構的廠房16公尺x30公尺 看,柱子的間距要求是16公尺,梁不能簡單的用一根型鋼而要做成綱結構的桁架,桁架是的根據房子高度及風荷載等計算的,如桁架設計三角形的中間支點高一些,型鋼的型號就可以小點 ,而桁架的型鋼可用多種型鋼組成,h鋼,槽鋼角鋼等。

立柱鋼結構閣樓柱子與柱子跨度6公尺用什麼柱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鋼,常用10*10、15*15、 20*20、25*25、30*30等等。

h型鋼 ,常用100*100、125*125、150*150、125*250、200*200、250*250等等。

閣樓施工前準備及考慮: 房子必須有足夠的層高。一般來說,複式房的新建閣樓的樓板的下緣與原一層的樓板下緣相平。

單層的閣樓樓板的下緣不低於公尺。閣樓樓板與屋頂的內淨高不低於2.

4公尺,最低不低於公尺。

不要用防腐木,這是室外用的,味道很重。 最好用花紋鋼板(可以直接使用),上面鋪木地板,竹地板都可以。 樓上做衛生間的話,就是花紋鋼板(最好用不鏽鋼,就不用油漆了),砂漿然後鋪地磚。

工字鋼與牆體直接固定我常用化學苗栓和預埋鋼板固定方法,但牆體一定是混凝土牆體。

鋼結構廠房跨度多少合適,鋼結構廠房的跨度一般為多少?20m行嗎?還是一般遵循18m 21m?

鋼結構廠房的跨度一般遵循通用建築模數的常用做法,三公尺的倍數也就是18公尺 21公尺等等,但如果有專門需要的設定為非模數尺寸也是可以的,只不過上部的構件買不到通用構件而已,需要定做。建築工程中,按設計圖標註的相鄰兩縱向定位軸線的跨距。大跨度房屋結構是指 24m 以上的跨度。定位軸線應與主網格軸線重合...

鋼結構廠房造價,鋼結構廠房單方造價

你的條件不夠多啊,如跨度,門窗等。不過2層廠房的話應該是砼結構便宜,因為很少有2層的鋼結構廠房。肯定是混凝土便宜,可以採用預製構件降低成本!鋼結構便宜 鋼材掉價 但是得看你的跨度了。肯定是鋼結構便宜。現在鋼材一噸比年前降了2000 3000元!鋼結構廠房單方造價 鋼結構廠房單方造價,這個要看場地來決...

鋼結構廠房架線需要套管嗎,鋼結構廠房線管怎麼暗敷?

應該是要套管的,因為套管的話對於所有的東西都是一種保護。但是我們都是穿了pvc管。防止漏電是扯淡。增加強度 美觀及延長壽命是真的。鋼結構廠房架線需要套管嗎?極少數熱量,博文 鋼結構廠房線管怎麼暗敷?鋼結構電氣配管的方法 1 磚混結構明配 指電氣管路沿磚牆或混凝土牆 板明敷 即管路是露在外面的 2 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