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傑諾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00:05:02 字數 1501 閱讀 2711

1樓:愛企查

連雲港傑諾康醫療器械****是2014-12-10在江蘇省連雲港市新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通灌南路金城公寓7層辦公樓。

連雲港傑諾康醫療器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63238700351,企業法人張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連雲港傑諾康醫療器械****的經營範圍是:ⅱ類:6863-16定制式義齒;消毒劑及消毒器械生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5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連雲港傑諾康醫療器械****成立於2023年12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消毒劑及消毒器械生產等。

法定代表人:張平。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70500007354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良好的服務: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業務發展機構,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4、較為全面的經營範圍:

重慶天外天醫療器械****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批發、零售:ⅲ類醫療器械。(按許可證核定的事項和期限從事經營)。

生產ⅲ類醫療器械(依法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批發、零售ⅰ類ⅱ類醫療器械;批發、零售消毒用品;醫療器械的研究、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

機械、電子、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品)、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發射和接收裝置)的研究、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生產、加工、銷售:塑料製品。

上海漢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漢康醫療器械 是2009 09 07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20號8幢303室。上海漢康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69418304x4,企業法人李初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漢康醫療器械 的經營範圍是 類6...

青海奇力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海奇力康醫療器械 是2014 03 12在青海省西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青海省西寧市大通縣寧張公路14公里處 北川工業園區 青海奇力康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329000916014257,企業法人劉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海奇力康醫療器...

連雲港新城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連雲港港匯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連雲港新城置業 成立於2005年06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項專目 房地產開發 連雲港新城置業來 是自2005 06 30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開發區珠江路5號。連雲港新城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0784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