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公園附近有什麼好玩的,香雪公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3-01-28 23:50:03 字數 2322 閱讀 5046

1樓:匿名使用者

蘿崗種梅。

蘿崗種梅始於宋代,因特殊的自然條件,常梅開二度,花有紅有白,梅萼有單託、雙託,農曆歲末,冬至前後,梅花盛開,繁花如雪,疏影橫斜,香風陣陣,尋雪踏梅的人紛至沓來,一時遊人如鯽.「蘿崗香雪」勝景由此而來。

玉喦書院。位於蘿崗香雪公園內玉喦書院和羅峰寺都是依山而建,自南宋至清數百年來,文人墨客、官僚名流慕名而來者數不勝數,為書院與寺廟留下許多石刻和墨寶。其中著名的有朱熹、文天祥的詩詞,海瑞的聯句,鄭板橋的字畫和拓本,甚至還有唐朝韓愈的「鳶飛魚躍」匾額,都是相當珍貴的歷史文物。

香雪公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樓:葉秀英習鸞

太熱了,月份還可以,其實去香雪公園可以選梅花盛開的時候去,不過香雪公園還是挺美的,那裡也是我和我老公認識的地方。

廣州蘿崗香雪公園有什麼好玩的,門票多少錢?求介紹,謝謝 100

3樓:那年我見到你

不要門票,但主要也沒什麼好玩的!不開花,一**幹樹杈有什麼好看的。吃的東西難吃而且挺貴的,停車按起步價20塊,進去出來就得20塊了,有點黑,坑,下次不會再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頂多的,可以看梅花。不收門票。

5樓:張小帽

不要門票,現在去剛好可以賞梅花。

6樓:陳雪兒

出了地鐵口還要坐公交車嗎?

有人知道香雪製藥旁邊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嗎?

7樓:諛測評試

香雪製藥附近有香雪公園、萬達、蘿崗商業街等等,附近的環境挺好的,交通也方便,有地鐵直達。

元旦假期想去蘿崗香雪公園走走,不知啥好吃好玩的介紹

8樓:手機使用者

蘿崗香雪公園位於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蘿崗街蘿峰村,因擁有著名的歷史名勝「蘿崗香雪」而得名。園內梅林荔海、花香墨芳,叢山疊嶺、奇石突兀,名勝古蹟眾多,蘿崗香雪公園除擁有「蘿崗香雪」這一獨具特色的勝景之外,還具有眾多的名勝古蹟。主要有:

蘿峰寺、玉璽遠眺、石榴香溪、千年古荔以及磚砌牌坊「入勝門」、候仙台、流觴石、跳波台、三品石、點頭石、山樓月夜、漱玉聽泉、洗心石池、望梅亭等。以水庫魚為主角的全魚宴深得食客讚許,濃淡相宜的「農家魚尾燜蘿蔔」、粒粒皆香的「魚公尺之香」、口感嫩滑的「蜜豆油泡魚片」、鮮美入味的「農家三絲蒸水庫魚頭」、焦香十足的「農家煎釀魚腩」、別具創意的「鍋貼水庫魚」等,無一不讓人體味到水庫魚上乘的質感。我在tvs南方電視特搜社群美食攻略爬來的,希望可以幫到lz。嘻嘻。

香雪公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廣東廣州香雪公園好玩嗎,廣東香雪公園景點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梅花,現在梅花應該都結成梅子了。

望採納,,謝謝。

10樓:江北霸王之首

蘿崗香雪公園位於廣州市黃埔區蘿崗街道,距廣州市區30公里,占地80公頃,羊城八景之一「蘿崗香雪」就是因這個公園而得名。http://baike.

蘿崗香雪公園。

黃埔有什麼好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黃埔可玩的地方不少。

最著名的南海神廟是一定要去的,廟會時當然要去看了,很熱鬧,票價20,平時是5元,平時如果去逛的話,可看的東西倒是不多,大約30—40分鐘就看完了,記得燒燒香。

然後你可以去對面的龍頭山風景區,免費的,我記得數年前剛開放的時候,沒什麼玩的,現在據說好了很多,至少可以爬山啊,吃飯店的特色,好像是山水豆腐之類。

至於南崗的丹水坑、將軍廟我認為沒什麼看頭,但也許現在有變化了,不妨去看看。

不能錯過的是,到漁珠碼頭坐5毛錢輪船去長洲島(不要坐元的),可以在島上租單車到處轉轉,也可以走去黃埔軍校(免費)和旁邊的青少年軍校。島上的水果很甜的。

深井村是個百年老村,你也可以去看看。

之後可以在長洲坐船到海珠區那邊,再轉車去黃埔古港,那裡也值得一去,尤其是艇仔粥,很棒的。

遠一點的話,可以去增城的百水寨,蘿崗的香雪公園與禾雀花公園(現在沒看的),可以去開發區的新港碼頭坐船去番禺的蓮花山。可以去增城摘荔枝(但是這要找人)。

現在中甲的日之泉主場在黃埔了,還有一支職業籃球隊六穗也在黃埔,看球也是一**擇。

黃埔的吃也是非常有名的,是一絕,豐樂北路上最多,還有其他的就不一一介紹了。

本來這題沒分,但是我見這麼多人都對黃埔不了解,所以費這麼大力氣跟你說說,其實黃埔可玩的地方很多,而且由於地理位置的原因,它去其他地方玩也很近很方便,希望你玩得開心!

廣州蘿崗香雪公園坐地鐵怎麼去,廣州蘿崗香雪公園地鐵站叫什麼名字?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6號線 392路,全程約34.0公里 1 從廣州市步行約490公尺,到達公園前站 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東山口站3 步行約25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4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5站,到達香雪站5 步行約450公尺,到達蘿崗圖書館站 6 乘坐392路,經過5站,到...

香雪地鐵往羅崗香雪公園怎麼坐車,廣州蘿崗香雪公園坐地鐵怎麼去

1 三號地鐵線,天河客運站b出口,然後過馬路對面坐534,到荔紅二路再轉乘569 451直接到公園門口 2 五號地鐵線,在大沙地出,然後坐513,到荔紅二路再轉乘569 451直接到公園門口 五號地鐵線,在大沙地東d出口,直走坐943總站 廣州534號車多少站 地鐵十四號線去香雪公園怎麼走?你要說明...

什么時間種香雪蘭,什麼時間種香雪蘭?

1.每種植物的種植時間都有一定的差別,很多花友想種植香雪蘭,但不知道香雪蘭的最佳種植時間,香雪蘭的種植時間很重要,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不然很容易造成徒長現象,最好在10月種植,成活率最高,種植後管理也很方便。2.每年給香雪蘭種植時,首先需要選擇優良的種子,還有選擇乙份適合它生長的土壤,然後掌握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