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按ctrl alt f1怎麼沒反應

2023-01-28 21:15:04 字數 2989 閱讀 6766

1樓:匿名使用者

linux系統多了,像fedora這一系一般就不支援ctrl alt f1~~~

ctrl+alt+f1~7 沒反應 linux redhat

2樓:絡繹

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最後我找到一種方法,可以在終端輸入chvt 1(2,3,4...來進行切換,估計可能是熱鍵佔用,相當於快捷鍵不能用,需要設定吧,但不知怎麼設定,弄明白了也告訴我一聲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右鍵,開啟乙個終端就好了。

4樓:華新勝

要不是鍵盤壞了,要不是系統卡了,尤其是顯示卡驅動支援不是很好的時候。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

vmware的vcenter裝了linux按 ctrl alt 加f1-f6怎麼沒反應

為什麼我的linux系統,按ctrl+alt+f1開啟的終端輸入命令會變成這個樣子?

5樓:閒花地聽無聲

你登入不了嗎?用你此時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或用root

linux 為什麼開機只能進入圖形介面,按alt+ctrl+f1 不能進入命令介面!

6樓:偷腥喵嘟

終端輸入。

sudo init 1

試試看行不行。

7樓:宛瑩

試試 alt+ctrl+f2,有些發行版把 x 放在 f1 上。

linux 我按了ctrl+alt+shift+f1,出現如下圖所示介面,如何退出

8樓:設計複雜

1、首先開啟linux,如果設定了密碼,先登入系統。

2、然後在頁面中,開啟應用程式中的【終端】。

3、終端就是進入命令字元了,輸入init 3。

4、就自動完全進入命令字元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5、最後登入成功後,如果再輸入init 5就會返回到圖形介面。注意執行級別0:系統停機狀態,系統預設執行級別不能設為0,否則不能正常啟動。

執行級別1:單使用者工作狀態,root許可權,用於系統維護,禁止遠端登陸。

9樓:網友

這個是你按了切換終端快捷鍵,你可以按快捷鍵切換回去各終端之間切換: ctrl+ alt+f1~f6文字模式下切換: alt+ f1~f6

切換到圖形介面可試試: ctrl+alt+f7,f8...到f幾不記得了)

linux按下ctrl+alt+f7不能返回圖形介面 100

10樓:

fedora和redhat現在換成終端1為圖形介面,字元介面下按alt+f1即可進入圖形介面,不用ctrl

11樓:網友

這個肯定不行的,你用的什麼虛擬機器,把的切換熱鍵換了吧,換成ctrl+alt+shift也可以的,這樣就不用干擾終端的切換了。

12樓:網友

把虛擬機器的ctrl+alt改成別的組成,比如ctrl+shift+alt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虛擬機器的熱鍵換掉 換乙個不用的鍵。

14樓:網友

把rmware熱鍵換了。新版的fedora及redhat切換到x是加f1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令列介面輸入 startx 就可以了。

linux,按了ctrl+alt+f1,進入了類似純命令列的介面,讓輸入login資訊,怎麼返回到我的桌面介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到我的桌面介面:ctrl+alt+f7退出。

ctrl+alt+f1進入linux終端,ctrl+alt+f7退出終端,一般進入終端命令列字元介面時,需要輸入賬號密碼。

這個賬號密碼和進入linux的圖形介面輸入的賬號密碼是一樣的,命令列模式與圖形介面直接進行切換,只需要記住兩個命令:

init 3 圖形介面切換到命令列模式。

init 5 命令列模式切換到圖形介面。

17樓:網友

是進入了linux控制台字元終端環境,要回到圖形控制臺,按 ctrl + alt + f7 即可。

linux系統的顯示介面一般分為命令列的字元介面和圖形介面,我們可以設定linux的預設啟動的顯示介面,然後也可以手動的來回的切換,在圖形介面中按住ctrl+alt+t即可開啟乙個新的終端。

但是在字元介面需要開啟多個命令列的話,具體的操作就是:ctrl+alt+f1開乙個終端,ctrl+alt+f2開第二個終端。一直到f6可以開啟6個終端,需要回到圖形介面ctrl+alt+f7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進入了類似純命令列的介面」。而是叫做「切換到本地控制台1」。

一般情況下,linux 的 1-6 本地控制台都是字元介面。7 是圖形介面。

所以,回到圖形控制臺,用 ctrl + alt + f7 。

不過字元介面下面,有的時候 ctrl 可以不按,alt + fx 就可以切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系統是什麼系統 版本是5還是6 如果要回到圖形介面有很多種方法 比如按ctrl+alt+fx 具體是f幾會因為系統差異而有差異 或者在圖形介面輸入startx應該也可以。

linux中切換終端按了ctrl + alt + f2為什麼沒有效果

20樓:分析其為何

ctrl + alt + f3或者f4都試試。某些發行版的圖形介面佔用了兩個終端,所以f2表達的是切換到當前圖形介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f2,看看是不是音量加減之類的,如果是,就按 ctrl fn alt f2

按規律填空,按規律填空1

法一an n 2 1 1 2,4 2 2,9 3 2,16 4 2,25 5 2,36 6 2,法二a2 a1 1 2,a3 a2 2 3,a4 a3 3 4,法三1 0 2 1,4 1 3 1,9 2 4 1,16 3 5 1.1 4 9 16 25 36 自然數的平方 1 4 9 25 256 ...

刺客信條2裡「按1」鍵什麼,刺客信條2中按1和按0是什麼意思啊?

0是滑鼠左鍵,1是滑鼠右鍵 你去下乙個漢化補丁不就知道了 遊民星空裡有。刺客信條2中按1和按0是什麼意思啊?1指的是滑鼠左鍵,0則是滑鼠右鍵 按鍵0對應滑鼠左鍵 預設為武裝手,用於進攻類操作 按鍵1對應滑鼠右鍵 預設為高調狀態,按下用於跑動 在戰鬥時按住進入防禦狀態 按0是滑鼠左鍵,按1是滑鼠右鍵 ...

開機按F1問題

如果是因特爾的cpu 出這樣的提示應該是風扇壞了 有時候不一定是壞而是底座跟cpu接觸不好你可以嘗試輕輕的晃動一下看看,另外你看一下是不是有cpu temp 之類的字元 如果那就是風扇的事了,如果沒有這些而且風扇底座連線都正常 那就把硬碟重新插一下 再看看 最好是 你從哪個口拽下來就還插在那個口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