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要求寫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1 寫乙個反問句。 nbsp

2021-04-17 04:39:05 字數 1291 閱讀 3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黃河給兩岸人民帶來了深重的苦難,所以黃河成了禍河。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那位兄弟,你在害人知不知道?

按要求寫句子

按要求寫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夏天來了,太陽公公炙烤著大地,連白雲妹妹都躲起來了. 2、夏天來了,大人小孩都換上了最薄的衣服,可汗水還是直往外冒. 3、夏天來了,連大樹都失去了往日的精神,耷拉著被曬焉的樹葉.

4、夏天來了,小雞躲在了灌木裡,小鴨鑽進了水塘裡,它們都熱得受不了啦.

按要求寫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1、和藹可親:

王老師看上去非常和藹可親,笑起來非常的漂亮。

***一向平易近人,和藹可親。

班主任是乙個和藹可親的人,經常和同學們談笑風生。

2、因為我們只有乙個地球,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

按要求寫句子。(1)寫乙個反問句。  ...

5樓:樹皮降臨

(1)這麼可愛的小姑娘,難道不招人喜歡嗎?

(2)今天的天氣真好啊!

(3)我每天在小鳥的歌唱中起床。

(4)下課了,操場上熱鬧起來,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踢足球,有的同學在丟沙包。

(答案不唯一)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還有幾個劇種是戴著面具演出的呢?

世界上還有幾個劇種在演出時是沒有舞台的呢?

世界上還有幾個劇種一部戲可以演出三五天還沒有結束的呢?

按要求寫句子

7樓:丶超愛萌小子

they are not singing in the classroom.

are they singing in the classroom?

yes,they are.

8樓:風中的紙屑

否定句:they aren't singing in the classroom.

一般疑問句:are they singing in the classroom?

肯定回答:yes,they are.

9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aren』t singing in the classroom。

按要求寫句子,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你這麼畏首畏尾能幹什麼大事。忙活了半天,到頭來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顧頭不顧尾終歸是要吃虧的。人們都說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這句話是有道理的。句子,按要求寫句子?小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些問題。這是陳述句那個是反問句,這兩個句子的意思是一樣的。你好,改為陳述句為 小狗不知道怎麼回答這些問題。陳述句是...

按要求,寫句子,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湖面靜得像一面鏡子。湖水綠油油的綠的像一塊碧玉。按要求寫句子?你這麼畏首畏尾能幹什麼大事。忙活了半天,到頭來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顧頭不顧尾終歸是要吃虧的。人們都說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這句話是有道理的。按要求,寫句子?早晨,從山坡上,從坪坎裡,從一條條開著絨球花和太陽花的小路上,走來了許多小學生...

按要求寫句子,句子,按要求寫句子?

按要求寫句子如下,1.被好客的主人端進來的 手抓羊肉。2.主人迎接客人。3.媽媽既做家務,又上班賺錢養家。幫你做作業啦!第一題 的手抓羊肉被好客的主人端了上來。第二題 主人迎接客人。第三題 這朵花既鮮豔漂亮又芳香撲鼻。的手抓羊肉被好客的主人端進來。主人迎接客人。大閱兵既使人喜悅,又讓人興奮。1.的手...